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source from:http://blog.ching-win.com.tw/?p=2101

青文的新授權又來啦~~~~~
這次我又好幾本看過XDDDDDDDDDD

總共有以下幾本!!

高尾理一 鬼の王と契れ(キャラ文庫)→心得

高岡ミズミ フォーラヴァーズ、ワンナイト(フルール文庫)

杉原理生 恋を綴るひと(キャラ文庫)→心得

犬飼のの 暴君竜を飼いならせ(キャラ文庫)→心得



四本看過三本……俺真的不是青文的臥底( ̄ㄧ ̄;)
杉原老師又有代理了!!超喜歡恋を綴るひと這本的>////////<!!
高尾桑的鬼王也很好看~很可愛XD 天狗系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還有犬飼のの初代理!恭喜!!q(≧▽≦*)(*≧▽≦)p
這一年來犬飼桑其實出書都還挺不錯XDD 蠻期待她年底上やばい榜的可能?

以上~~~~~每次看青文的選書就覺得很開心>/////<
(題外話,我默默喜歡的ふたりの息子に狙われています竟然也代理了XDDD)
不過也希望翻譯能夠好啊……加油啊青文!!



題外話,追加一下這個月青文要出鳩村衣杏的在公司跳舞(原書名:会社は踊る),
這本我看過了,心得在→這邊
………說老實話我是對這個直白的書名不是很喜歡啦= =
而且是は,又不是で……

然後下個月東立要出月村奎的給沉睡王子的親吻(原書名:眠り王子にキスを)
和朝丘老師的坂道之空(原書名:坂道のソラ)!

強推坂道のソラ喔喔喔喔~~~我之前的心得在→這邊
雖然很高興這本這麼快就出,不過我對於這個書名的直譯有點……默……
這算有翻譯嗎……中文沒有坂道這個詞好嗎……
應該說中文根本連坂這個字都沒有啊!!(翻桌)

好吧但是還是推這本………(淚)
我還是默默地感謝有翻譯推廣,不要想太多好了……_(:3」∠)_

2014.10.09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920-0a8072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