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dfaoilih.png

作者:Josh Lanyon

作品名:Mummy Dearest: The XOXO Files, Book 1

出版社:Samhain Publishing, Ltd.

文案:

The XOXO Files, Book 1

Drew Lawson正在跟時間賽跑。他只有24小時可以驗證Merneith公主木乃伊
的真假,如果超過期限,讓他趕不及他男朋友的花園派對的話,那他們的
這段關係就準備宣告壽終正寢。

他現在最不想要的就是一個無禮而英俊的實境節目主持人Fraser Fortune
挑戰他僅剩的一絲耐心,Fortune預定好要拍攝一段關於木乃伊的萬聖節詛
咒的紀錄片。

一個如假包換的教授檢測木乃伊所帶出來的真實感正是Fraser所需要的,
只除了這個乖戾的博士是個剛從他的象牙塔出來的自命不凡傢伙這點。然而
Drew身上的某種東西讓Fraser用了某個他通常不需要用到的字:請。

沒有時間好浪費,同時也沒有辦法否認兩人間的吸引力——Drew不情願地同
意讓Fraser拍攝他一步步揭開木乃伊秘密的過程。很快地,他們在幕後展開
了讓死人都無法忽視的行動……

警告:任何打開這個墳墓…呃、這本書的人,都會遭到法老王詛咒。好吧,
或許不會,不過把足夠的時間保留給木乃伊的襲擊、諸多浪跡天涯的人、在
旅館的不倫性愛,以及其他一點都不學術的惡作劇。


心得:★★★

實境節目主持人×教授、木乃伊(大概吧w)

(以下劇情洩漏)

其實看到中間我就猜大概不是真的會有什麼靈異的事件出來啦…XDDD
結果也確實是這樣,整個木乃伊詛咒只是人為的設計,
嗯還好途中也沒有什麼恐怖的情節,而比較像惡作劇那樣,
如果木乃伊復活就只會偷偷跟著你然後還會跑給你追,
這木乃伊的詛咒也太弱了啦ww

撇開事件比較弱不談,我覺得這本的兩人感情我也比較不夠喜歡啦…
Drew雖然有男朋友,可是他男朋友又沒有真正出軌,
以兩人都交往又同居兩年的現狀,我確實覺得他表現的比較不成熟?
有什麼不安大家回去講開,真要分手再好聚好散嘛,而不是這樣忽然感情爆發,
我覺得回去以後他的男朋友應該會有點莫名其妙……( ′_>`)

Drew和Fraser比較是看對眼豔遇的那種嗎XD?
其實這次的主角都比較不夠迷人,但還是屬於可愛的範疇w
Drew或許本來就不適合他的現任男朋友,比較需要Fraser這樣大男孩氣質的人?
雖然受限於這本事件和兩人感情還不夠而給這本比較低分,
但是如果會繼續寫這兩人後續我還是挺想看看的XD"

2014.02.16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781-6d43d9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