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s9038303.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亀井高秀

作品名:シンプルライン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文案:

因為父母再婚的緣故,圭一和孝之有一段時間成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十
年後兩人長大成人再度相遇,又重新建立起一段既像兄弟又像朋友的奇異關
係。暗戀著曾經是弟弟的孝之卻又隱瞞不說的圭一、以及對曾經是哥哥的圭
一直白地表示愛意的孝之,可是圭一卻有著怎麼樣都不能接受孝之的理由——


心得:★★★★☆

兄弟(?)、重逢

一路看下來也快把老師的書看完了QwQ
真的很想吶喊果然沒有重逢沒有兄弟沒有青梅竹馬這些梗就不是老師啊~XDDD

雖然這本簡直是沒有劇情中的沒有劇情啊哈哈哈,
主線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簡單,就是主角互相喜歡,
但是圭一一直以為兩人可能是兄弟而不能表示自己的感情也不敢接受孝之,
到後來終於愛和事實戰勝內心芥蒂登登登可喜可賀的故事~(喂真的是在寫推薦嗎?)

不過雖然劇情真的是很簡單,
還有受.圭一的這部份有時候心理也看得讓人有點煩躁沒錯,
(我歪斜的三觀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介意是不是親兄弟這種事了……
 看到主角就一直卡在介意有沒有血緣關係這個點上會有點讓我不耐煩)

但是!但是!

這本的年下攻孝之真的好萌啊~~~~~>//////<!!!<3<3<3
為了正中萌點我給四星半喔呵呵呵呵呵———(掩嘴仰天長笑)

杉原老師的作品一向都是年上攻居多,
不過這本又再度證明反正老師怎麼寫都萌我QQQQ 年上年下都可以的啦!
37℃就已經看過老師的執著年下攻有多萌,這本也有那種味道=///////=

基本上老師的主角兩人通常年上的那一方都會比較為另一人著想而遲疑壓抑,
如果是年上攻的時候就會一邊難以壓抑一邊壓抑(好饒舌但也是我萌點>艸<)
但是如果像這本是年下攻,面對遲疑的受表現出來的愛意就好直接啊好執著啊~~
年下攻的醍醐味就是專情和執著啊!!!這本就是這樣我好愛————ˇˇˇ

裡面好多孝之的話和表現都萌得我不行:

「なにが欲しい?なんでも好きなようにさせてあげるよ。物だって、
セックスだって……圭ちゃんの欲しいものはなんでも与えてあげる。
どんな贅沢だって、俺にはさせて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る。……必ず俺の
ことを好きにさせてみせる。ほかの男よりいいって……」

「圭ちゃんはなんにも考えなくていい。俺を好きでいてくれればいい。
それだけでいいから」


我超喜歡這種宣言的~~~~~~~~(*〒▽〒)/‧☆*"`'*-.,_,.-*'`"*-.,_☆
讓我想到崎谷はるひ的勘弁してくれ!,就是喜歡這種的年下攻!(自己撞牆)

甚至面對一直為了血緣的可能而遲疑不決的圭一,孝之連這種話都講出來了:

「もしも、万が一、圭ちゃんと血がつながってたとしても、この気持ち
を変えるつもりはないげど。圭ちゃんが兄弟だってことにこだわるなら、
俺はその事実を知る人間を全部を殺したっていい」


這種任性的霸氣的宣言我喜歡啊~~~~XDDDDDD
雖然做不做得到是其次ww 但是這種強烈的心意是我的菜!!
(再度表示執著攻我的愛不由分說ing)

而圭一終於投降以後,兩人就開始黏糊糊你儂我儂的樣子我也很喜歡XDDDD
其實雖然老師後記說這本後來她再度看的時候覺得色氣還好,
但是老師我必須說,我讀的時候是有感覺到特別有那種色氣的!wwwww
兩方都在克制自己,卻其實想要更接近對方,有種吸引力啊~~~

即使嚴格說來這本的H不算濃厚吧,夜の寓話37℃都更激情一點,
不過反正我就是讀出了這本雙方互相吸引又努力按捺的那種色氣=____=+
所以就算劇情真的是還好,可是萌點正中我,我還是要給四星半XD!

2013.11.26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715-ee7bdf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