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我的尖端藍月祭第一波~(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波XD)

DSC01051.jpg

小說:

木原音瀬 不脫衣的男人(下)
嗯,因為贈品送了我上集,所以迫使我要買下集的那個XD

鈴木愛海 遠離華園~花降樓系列五~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買花降樓……但是整個看下來也只有花降樓能買 囧
本來要買花降樓六的,結果花降樓六+不脫衣的男人下剛好349(崩潰)
所以從花降樓6改訂花降樓5,357元好歹免處理費= =

決定下一次如果尖端有想買的書我也要留到藍月祭orz
不然該買的書都買了…跟每年參加德間的chara fair一樣=A=

但總之令我高興的是~
我抽到的兩張珠光海報剛好是我想要的啊哈哈哈(插腰大笑)

dapfgojia.jpg

高星麻子和ヨネダコウ!!!!!
尤其是高星麻子這張!!!!!我當初看狗神の花嫁就被這張煞到了~~~
沒想到這次尖端竟然會拿這張彩頁當海報贈送!八咫之神明明就只是配角啊啊啊XDDDDD
另外一張主角+配角三人的就這樣被忽略了沒關係嗎wwwwww

我都已經設想好如果沒抽到要怎麼去徵人交換了……沒想到一次就全中,
我絕對是腐力感動天~~~(*〒▽〒)/‧☆*"`'*-.,_,.-*'`"*-.,_☆

不過拿到這張以後……忽然好想要看到尖端來代理夜を統べる王喔……
這本的彩頁高星老師也畫得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櫂啊啊啊啊啊啊—————!!!!!!
高星老師還有杉原老師~~~~~~~(吶喊)我在等這系列第三集啊QQQQQQQQ
(完全無關的發言了啊!!!)

2013.11.04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706-86d2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