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tumblr_mpd71iXdDt1rtog62o1_400.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笠井あゆみ

作品名:溺愛調教

出版社/書系:徳間書店 キャラ文庫

文案:

被三個男人抱過以後覺醒的秘密激情——。被同居男友拋棄,打工也被炒了
魷魚,此時有人對這樣的夏乃伸出援手,那個人就是夏乃的遠房親戚、目前
是SM作家的了一。了一在夏乃小時候就教導他何謂快感,同時也是夏乃心儀
的對象——不過當夏乃到了了一的家,卻看到兩個不認識的男人!!「這兩
個人是為了讓你達到天堂般極樂的協力者。」被對方這樣告知的夏乃,在男
人們的手下領略了從未體驗過的高潮!?


心得:★★★★

4P、NTR

這部算是今年看下來的H主題還不錯的一本~我蠻喜歡這本的構思的XD
了一在夏乃小時候就對他出手過,之後兩人沒再見面,
而在夏乃人生陷入低潮時,了一卻又出現在夏乃的面前,
對夏乃上下其手以後,說他會給夏乃想要的東西,
夏乃抱著期待與不安到了了一家,迎接他的除了了一卻還有另兩個男人……

原來了一還有這樣的性趣,喜歡看愛人被NTR XD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主題啦哈哈哈~~~~(原po顯示為壞得很徹底的狀態)

不過說老實話,我覺得這本雖然有號稱是NTR,
可是這種協議好的NTR對我不夠有NTR的背德醍醐味啊~( ̄ー ̄;)
反正夏乃在另外兩個人手下也是玩得很開心,一點都沒有對不起了一的感覺。

相較之下以這種和其他的男人H的題材,
我會比較喜歡像いとう由貴的危うい秘め事的安排,
那種一邊給別人上,一邊自覺自己的淫蕩跟攻道歉真是有衝擊力XD
不然像最近還在看的和泉桂的蜜夜秘録也很棒!!NTR萌啊萌啊萌啊—————!!!

而這本的了一我也覺得也過於大方了,
雖然夏乃跟另兩人做還要一五一十報告給了一還挺不錯啦…(挺不錯的標準究竟在?)
可是那種愛情裡本應該會有的嫉妒就顯得有點薄弱,
有一點不太能懂了一對夏乃的情感……我會比較希望有一點執著和獨占欲的,
但是這本寫了一表現出來就頂多只有眼睛中有一點焦躁而已。

其他經由另兩人口中講出來了一對夏乃的執著,
我覺得以了一的行為實際呈現出來並沒有那麼看得出來……
而協力的兩個人我也覺得真意難以捕捉,好像不太有身為人會想獨占夏乃的感情,
就是很乾淨(?)地保持玩伴的心態……明明這兩個人也沒有其他對象的?

也因此這本基本上我覺得看下來不覺得很萌吧?雖然我蠻喜歡這個題材,
畢竟喜歡看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上真是扭曲到一種程度wwwwww
可是因為我是個喜歡看執著的,這方面我就覺得整體看下來沒有萌到我,
夏乃同時也太過大方接受度太大,沒有經歷那種罪惡感和快感的掙扎對我也很可惜,
所以就打四星了~不過對糟糕向有興趣的話,我還是覺得這本是今年不錯的佳作就是XD

2013.09.07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663-603c02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