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1376208525400264.png

作者:かわい有美子

繪者:(無)

作品名:夜に迷ってしまった君に

出版社/書系:同人誌

文案:

密事…商業誌「天使のささやき」的番外篇。
以擠不上本篇的H為中心。

寓話…商業誌「銀の雫の降る都」的番外篇。
描述カレル允許ユーリス成為他的護衛之後的事情,
是一心一意很美的故事。


心得:★★★★☆

密事(天使のささやき番外篇)

峯神wwwwwwwwwwwwwww 公開對名田性騷擾卻被同事當作是上對下的欺負XDDD
完全不會被當作性騷擾正經對待,峯神這形象這到底要算是好還是不好呢(思)
不敢相信峯神這麼大膽、也不敢相信同事毫不覺得峯神這樣做有什麼問題,
名田啊~~~~~你真是可憐的孩子XDDDDD

H當然還是很棒w 果然峯神講要名田幫他按摩什麼的都是藉口,
真正的目的當然還是壓倒名田這樣wwww(你這老梗色大叔!)

這兩個人的H當然還是很有愛啊~
名田那種自然的色氣和很有餘裕卻還是被迷住的峯神依然不錯=艸=
嗚嗚嗚我想看第二集了啦QQQQQQQQQQ


寓話(銀の雫の降る都番外篇)

嗯……欸?這本我對本篇沒啥感覺,沒想到對番外也沒啥感覺_(:3」∠)_
總之就是個泡茶的故事(啥?)反正ユーリス只要能待在カレル身邊就很幸福了,
而カレル又基本對什麼都淡~淡~然~,實在不能對這對有什麼多餘的奢求……

說溫馨我老實說也不覺得有溫馨了,總之清淡如水的生活……
好啦冷暖自知主角滿足就好XD 雖然我還是覺得番外這樣甜蜜不夠啊orz
所以我四星半基本是打給第一篇的,以上!

2013.08.26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661-791d66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