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20120330_2265530.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無)

作品名:Strawberry Time

出版社/書系:同人誌

文案:

商業誌的番外篇以及其他作品的再錄集。
再次收錄了個人誌和合同誌的作品,
合同誌的故事是兩個美少年的住宿生活。

○永遠 (『硝子の花束』本篇之後) 
○縁側 (『硝子の花束』脩一視點)
○Time after time(『37°C』2和3中間的故事)
○曇りゆく窓の向こう(『光さす道の途中で』高東視點)
○理想の問題(同人誌原創)


心得:★★★★☆

硝子の花束37°C光さす道の途中で的番外篇+原創作品

以下分開心得!

○永遠(『硝子の花束』番外)
這篇我其實在看完硝子の花束時是抱著期待看的~希望多撒糖一點,
不料前面是撒糖了,可是到後面脩一面對瑛的疑問「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喜歡哥哥」
結果脩一的答案是「雅紀死了,我現在還能活著;但你死了,我也不活了。」

雖然瑛好像可以接受這種答案,可是不知為何我就很不滿這句……= =#####
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脩一這麼在乎雅紀的樣子?他們之前明明就分手了 囧
因為本篇自始至終都是從瑛方面描寫,我實在不懂雅紀對脩一有啥重要性…
明明本篇最後覺得脩一終於更重視瑛,可是番外反而雅紀還是很重要的樣子orz


○縁側(『硝子の花束』脩一視點番外)
然後看了這篇我更不懂,因為這篇就是在交待脩一對瑛從小時候開始的在乎orz
裡面雅紀完全無足輕重,明明在這裡面脩一對瑛這麼看重,
我更不懂為什麼後來脩一會好像很在乎雅紀了 囧
所以當初看完本篇接著看這兩篇番外反而有點煩躁的感覺- -


○Time after time(『37°C』番外)
喔這篇好看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若杉深情攻<3<3<3<3<3
雖然這篇竟然是37°C的2和3之間的故事,
並不是我看完37°C後最想看到的兩人在本篇之後的甜甜蜜蜜同居故事……orz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Q艸Q 若杉超有愛的啊啊啊啊啊—————

面對野田完全發揮了甜蜜的獨占欲,要冷淡的野田待在床上哪裡都不准去,
把野田鬆鬆綁著的領帶好有愛!而野田這M更想要對方緊緊地綁著也好棒>////<

最後野田都已經不是這麼貪求的年紀,可是還是精力充沛的若杉好棒啊——
我好喜歡那段若杉拿衣服遊戲一般熟練地把野田的手腕綁住,
卻猶如下咒般縛住了野田一樣讓他只能在自己懷中的描述真是太迷人了!!
若杉的獨占欲真是太萌了啦!!!q(≧▽≦*)(*≧▽≦)p


○曇りゆく窓の向こう(『光さす道の途中で』高東視點番外)
也是本篇以後的故事,前半是以高東視點描述他當初怎麼會注意到真野,
不過看了還是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想那些如果的事,
如果妹妹沒死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是她的男朋友、
如果好友告白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是他的男朋友……真是有夠麻煩的( ′_>`)

但還是有很熱情地給了高東一點殺必死的機會啦……
好吧~反正不管想多少,最後人就是高東的了,高東你早點看開啦真是的。


○理想の問題
tag:學生宿舍、外國人
這篇……我就覺得很普通ˊˋ是個笨蛋情侶的故事……
攻一直壓抑著想要撲倒受的衝動,而受在攻面前裝得很乖,
事實上卻在後面動手腳趕跑那些對攻有意思的人,
最後兩個人好不容易才明白對方的心意……反正就是笨蛋情侶orz
我覺得這篇比較沒什麼也不太萌,大概只會給個三星吧?

--

總之……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番外篇很不錯的一本!雖然種種在意的點還是有www
老師還是有盡力地增添甜度的我知道XDDDDD

2013.08.19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653-350c31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