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5.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鵺

作品名:エンジェルヒート

出版社:白泉社 花丸文庫BLACK

文案:

為了掙得母親的醫療費,七瀨開始探聽街頭巷尾傳說的媚藥.Angel Heat的秘密。雖然他
成功潛入了通稱Heaven的非法組織,但卻反被下了套,被這個不定期開放的俱樂部當作是
展示品,還是初次的身體就在眾人面前被玩弄蹂躪。「把這副淫蕩的身體培養到極限,讓
你變成沒有男人就不行」,從那天開始,七瀨就成為Heaven之首的景彰與漣的性奴,毫無
喘息時間地接受淫蕩的調教。然而七瀨卻漸漸從中嚐到一絲甘甜,連心都跟著沉醉……。

心得:★★★☆

媚藥、3P、黑道、H

白泉社花丸文庫的BLACK好像都是打著高H的旗幟XD 的確跟白色有一段落差~
不過我看完是覺得還好-w- 因為看習慣夜光花和崎谷はるひXDDDD?
(夜光花是還沒有在花丸出過,但我覺得以H的濃烈度她大概每本都可以出在BLACK…ww)

不過這本的H還是可以看出相對地比例很高就是,
嚴格說起來不算走調教系的這點非常的好,呃啊我討厭看起來很痛的調教orz
比之前我看バーバラ片桐的愛憎連鎖好,那部算是主角被做得昏昏沉沉一直到最後,
而這部好歹七瀨還有一點自主性的樣子,也多虧是兩個攻並沒有手段下得太重……(遠目)

雖然比較像H文,但這部的劇情還算是可以讓我小推,
不會有讓我想吐槽的例如主角被SM還會喜歡兩人的奇異轉折,
雖然七瀨是主動回來找兩人的,但那也是因為景彰和漣其實根本就沒有虐過他,
不但沒有讓七瀨接客,三人還去過海邊兜風,甚至兩個攻還英雄救美過XDDDD
所以七瀨最後選擇這兩人也是沒有問題的~讓他主動選擇回到兩人身邊這個安排還不錯。

當然這部也還是有點缺失啦,例如感情果然還是描寫不太足夠的感覺,
景彰和漣為什麼對七瀨這麼好也實在有點讓人疑惑,就剛好是對的人?
而兩人各自的個性感覺也沒有表現得很突出,
所以我還很能理解問七瀨說要選哪個人,結果他完全選不出來的樣子= =a
你們就兩個人行動像一組人啊~(((( ;゜Д゜)))
(不過話說回來,薔薇系列面對超有個性的兩個攻,啟也還是選不出來喔……orz)

總之也還可以看看的一本啦,H多但濃烈度我覺得是還好,
沒什麼地方想讓人吐槽的四平八穩劇情,不過還是蠻想看看下一本的。

2011.12.26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6-ee3397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