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00014934_L.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吹山りこ

作品名:恋愛トライアル

出版社/書系:ビブロス 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

文案:

想要像個男人!廣海喜歡像從童話故事跑出來的一樣可愛的事物,每天都被
自己哥哥當作小花貓一樣疼愛。而俊美的京一郎就出現在這樣的廣海面前!
他聲稱自己「喜歡可愛的東西」而強行接近廣海,讓廣海也不禁為其動心!?
理生的純情閃亮愛情,初H有大量加寫。


心得:★★★☆

年上、哥哥的同學x弟弟、學生

這本比較普通~萌點還好,故事也沒什麼曲折(應該說好像也沒啥情節…),
就是個平凡的年上攻的學生戀愛故事(‵‧ω‧′)

但這本還是體現了杉原先生喜歡的點:主角有兄弟的設定和近似青梅竹馬,
這本的主角廣海有個哥哥是弟控,而他自己也有點兄控。而攻方京一郎也有個弟弟,
故事的主線有點像是受哥哥和攻弟弟在從中阻撓兩人談戀愛XDD

說起來看到目前,覺得杉原先生的故事兄弟的設定好多喔……wwww
而且還常常描寫兩對兄弟彼此產生的互動,
有時是某弟弟對對方的哥哥孺慕,有時是某哥哥疼愛對方的弟弟,
有時是兩個哥哥彼此是友人卻又要競爭弟弟的注意力,
或是這兩個哥哥惺惺相惜彼此扶助最後變情人……
讓我看到這本其實已經有點在想:「老師你要不要乾脆來寫個兄弟文啦XDDDDDD」

這本也仍舊發揮了杉原老師的類似青梅竹馬年上攻的萌點,
只是京一郎這個角色有點莫測高深,雖然說他喜歡可愛的事物所以被廣海吸引,
又說廣海跟他一樣喜歡可愛的東西和繪本簡直就是命運的相遇,
但是也就這樣而已……說起來他喜歡廣海感覺還是沒讓人有什麼實感?

不過這就是一本比較走可愛微甜的故事,劇情比較日常,
也是杉原老師比較早期的作品,算一算13年前了……XDDD
但還是不錯看啦!只是我向來偏愛更曲折一點的故事=ˇ=

2013.06.05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558-01cc45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