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jpg

作者:水戶泉

繪者:蔵王大志

作品名:征服愛吧!(原書名:征服せよ!)

出版社/書系:台灣角川(原出版社:リブレ)

文案:

「我會只用我的身體就讓你沉醉不已的。」白皙的前海軍中尉──路克,被
擁有銳利眼眸的大膽海盜──雷諾茲奪走,進而成為一對戀人。海盜的愛既
甜美激烈又濃厚,總是守護著路克但是……自己也想守護他,想要更加幫
上他的忙──於是路克自告奮勇地參與危險的潛入作戰。

然而,在那邊等待他的是和雷諾茲有所關連的美貌公爵!?

大受歡迎的海盜戀愛物語,新裝版收錄了豪華的彩頁拉稿&閔采爾和克勞斯
的過去篇!


心得:★★★☆

西方古代、海盜、奇幻、掠奪愛吧!續篇

繼續談笨蛋戀愛的情侶檔~wwww
我喜歡雷諾茲明明比較強卻總是拗不過路克的弱勢www 我的弱勢強攻愛ˇˇˇ
而路克也是少數受被形容貌美如女孩子卻不讓我反彈的,這可是很厲害的啊XDDD
兩人一個照樣巧立名目藉機吃豆腐,調戲對方調戲得很開心,
一個照樣是比起當情人更想成為副官讓對方很無力,哪裡來的天造地設一對笨蛋——

特別是雷諾茲的笨蛋發言好GJ!
「只要你吻我的話,我就會保護你。雖然說你不吻我,我也會保護你。」
「如果你害怕的話,你可以一直睡在我的床上。就算不害怕你也可以睡在我的床上。」
實在超欠揍又超笨蛋的 XDDDDD!!

不過這次的劇情……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奇幻去了(;′д‵)
路克潛入城堡,探訪女人們消失的真相以及找尋亞修的哥哥,
沒想到最後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個吃人魚肉+喝少女血的長生不老公爵= ="
汗……為啥突然奇幻了……雖然這部不是嚴肅的歷史文,
可是為什麼要弄出這種明明可以不用有的奇幻呢……我不太欣賞……

而這本H的用字在翻譯上也有點讓我默,上一本還沒有這樣的orz
受那一根被叫做糖果……好吧,或許原文就只能這樣翻?
雖然說是糖果我只會想到大概兩三公分長的普通散裝糖果,好像哪裡怪怪的……

但受的臀部一直被翻成水蜜桃我就覺得氣氛完全飛走了 囧
例句:「從路克的水蜜桃內(嗯嗯嗯嗯嗯)」
蜜桃就算了,水蜜桃我實在……那印象太強烈了,
我除了一直想到那水果以外實在沒辦法把它轉換成其他東西……
於是感覺就像光溜溜的受只有屁屁忽然具現化成水果一樣,超詭異的啊…

還有一個也出現不只一次的H譯詞,是說攻正在進行著「引擎動作」
引擎………………引擎是什麼動作…………………………………
是進出當中會發出「哼─哼─!」(請模仿機車催油門聲)的聲音嗎……
你說馬達我就算了…雖然引擎也是電動馬達……可是引擎……引擎……orz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順利轉換這形象,總之我是不能……●( ¯▽¯;●

(寫到這邊忽然覺得,本blog有18禁警示真是個超英明的決定……
 格主發言持續下品中……)

呃…還是很有趣的一本啦!番外補充路克視點的相識也很不錯,
只是奇幻了和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問題的某些用詞,實在對我有點微妙……
所以扣一點分了…不過我還是很欣賞主角兩人的性格和相處的QwQ"

2013.03.16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500-51da15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