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作者:鳥谷しず

繪者:周防佑未

作品名:新世界恋愛革命 (from: 小説Dear+ 2012年 アキ号)

出版社/書系:新書館

文案:

真壁討厭自己的部下,對方不管是外表或是其他地方都得天獨厚這點讓他由衷地討厭,
不過他卻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成了這個人的gay朋友...?


心得:★★★

警察、戀足/襪?

唔~這作者是不是很愛寫奇怪的性癖啊XD
上一次稍稍看了他另一部是戀美臀,而這部是戀黑襪嗎……(拭汗)

不過也因為這種設定而提供了歡樂點?
呃雖然我到最後還是不太能體會給受穿黑褲襪然後撕開H到底有什麼魅力…- -"
不過如果能體會的話我也會踏入了禁忌的新世界了嗎?呃……

總之主角(受)是個同性戀,他本來討厭自己完美的屬下,但當對方得知他是同性戀後,
卻對他說自己因為之前看過已婚同事的女裝扮相,從此迷上了穿黑襪的美腿男人。

主角不得已成為他的知心好友以後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還去找了黑襪來試,
結果對方喜歡黑襪原來是個要接近他藉以打探的藉口,
但攻後來又澄清自己真的是喜歡主角的,雖然因為同事啟發愛上黑襪云云是瞎掰的,
但他卻真的有夢過主角穿黑襪性感的模樣,於是兩人H還真的試了黑色薔薇花紋褲襪,
攻結果還是變成黑襪迷了,end。

嗯……我對戀襪癖沒什麼萌但也不至於雷啦……是還算有趣沒錯,
我覺得與這點相較反而警察案件部份變得頗影薄……感覺比較沒力道。
如果不寫案件專心寫性癖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也不排除作者可能想要營造這種反差的可能就是。

整部就劇情有趣度還ok,
只是我對於主角兩人怎麼喜歡上對方的有點抓不到,不太有感覺。
而最後一個轉折說攻的戀襪只是掰的感覺也很沒必要,
反正他結果還是堂堂正正地成了戀襪狂了嘛= =

唉只能說如果是宅男這樣一定會被人罵變態,
但工作認真會講多國語言的混血帥哥有這種嗜好好像就是一種很正當的情趣了,
真是讓人想大喊人帥真好啊~~~

嗯總之雖然在新書館當中這作者寫的算是難得H較露骨的,
在扉頁還被稱作新書館のエロ鉄人(這稱號真是很…妙……),
但故事本身還是沒很打動我,好像跟我不太合,而H部份又有點微妙……
唔,這作者我應該暫時只會在雜誌刊登的時候順便看看吧?

2013.01.14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435-73c87f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