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2011排名在→這邊

日系小說我算了算今年大概看了超過150篇,心得打了140多篇。
都在看日系都沒看中文……(望天)

跟去年一樣,排名是從我今年看過的書挑出來,不論是不是今年出版。
一樣抱持著寧缺勿濫原則排名~


☆小說Best3☆

1. 夜光花 薔薇の誕生
記得看完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何謂不想再看其他小說的滿足感,真的是很驚人Q////Q

2. 高遠琉加 天国が落ちてくる 3
這本在最後的轉折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寫了好長的心得…(可是還沒po)

3. 久能千明 カデンツァ 2 ~青の軌跡〈番外編〉~
青軌!( ゚▽゚)o彡゚青軌!( ゚▽゚)o彡゚兩人相聚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3. 夜光花 火曜日の狂夢
超可愛的的的的的的!!!!!人物性格、昭和時代和小提琴家的設定都很棒!!

3. 榎田尤利 優しいSの育て方
年上M受美人宮教授~~~還有溫柔忠犬榮田(笑)我要看王的故事啦!(敲碗)


遺珠

宮緒葵 蜜家族
今年最強的エロ作!!!變態到了不起!!!我喜歡XDDD!!!

夜光花 狩猟の棺
我好愛這部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後續(地上打滾)
遺珠這兩本都是好有狂氣的攻>///////<


☆エロ主題Best3☆

1. 宮緒葵 蜜家族
我本來就很愛父子丼這個主題了,沒想到處理的比我所能想像的更驚人!(拇指)

2. いとう由貴 秘蜜
這部真是電車的經典(?)(笑)我喜歡這作者挑戰這種エロ主題=艸=

3. 和泉桂 暁に堕ちる星
開啟我今年特想看父子丼的衝動的一篇wwwwwwwww 等待收書啊啊啊啊啊———


佳作

西野花 トレインビースト
很有趣的設定(笑)癡漢電車的春天啊~

吉田珠姫 鬼畜
雖然好像很病態但我竟然讀出了萌感wwwwwww 病嬌與鬼父其實還蠻有趣的(咦)

いとう由貴 淫らな秘め事
交換戀人的糟糕兄弟太強大了XDDDD!!!受x受的4P真是很有色氣=艸=


今年エロ度十分濃厚,六本全部都是NP不說,
裡面兩本亂交兩本電車三本父子丼是怎麼回事 囧
(連薔薇也有3P都排不上了……普通正劇的H度根本擠不上這排名啊!!)
這麼高的エロ程度有辦法在明年繼續維持下去嗎?( ̄ー ̄;)
我會不會因為胃口被養太大飢渴而死啊orz 今年排了六個說不定明年半本都排不出來……



☆奇文 No.1☆

綺月陣 背徳のマリア 上
奇文……這實在是為了這本特別設的,它真的跟誰列在一起都不對勁= =
就某種意味來講是今年印象最深的一部?估計以後也很難被超越- -
所以還是特設一個奇文項給它了……

--

一樣,希望明年能發掘更多新作者,找到更多好看的書啊啊啊!!
希望我喜歡的這些作者明年都能繼續努力,讓我得以有幸再看到讓我喜歡的作品>/////<

還有本blog開版正巧滿一年!!!
感謝大家這一年以來對本blog的支持和鼓勵啊QQQQQQQ!!!
雖然平常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感謝大家留言和拍手,
但是真的是有大家才讓我po文也po得很開心XD

在這邊先預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w<
(不過本blog還是在休眠就是(←喂))

2012.12.28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421-d5c105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