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遊戲公司:HaccaWorks*

原案:ユウミリク

原畫:夢各神ミサキ

作品名: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体験版・夏

CAST:(無語音)

簡介:

在本篇之前,金魚下山找食事相手的故事。


心得:

現代靈幻,全年齡向偏腐(?)

超~誇張的XDDDD

為什麼我會破完遊戲還回頭玩體驗版呢?我本來也沒有打算的,
但我好奇載完體驗版.夏以後,才發現……這竟然是一部全新的遊戲orz
也就是說,故事沒跟本篇重疊啊——囧""""""""

所以以下……就是體驗版心得。

(體驗版可以在官網頁面下載 →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看看XD)




↓↓↓↓↓↓↓↓↓↓↓↓↓以下有遊戲劇情洩漏,建議要玩的人先不要看↓↓↓↓↓↓↓↓↓↓↓↓



總之體驗版劇情是類似前傳(?)的存在,講的是由還沒下山的故事,
而且主角不是由,是那幾隻金魚……

是金魚…是金魚…是金魚……

= =

我還真的很不喜歡這幾隻金魚 囧
說不定有部份是因為他們每次講的話都是片假名讓我看得很辛苦(?)

而且金魚的食事相手……竟然是那個鈴來orz

因為很好奇會不會真的把人吃掉讓他在本篇的出場無法自圓其說,
所以我一直選著讓他吃!讓他吃!的選項XDDD(惡劣)
不過最後還是狹塔出來阻止了啦……殘念。(喂!)

超扯超離譜的是,破完這個體驗版以後出來的附錄是黑狐的部屋
只有黑狐和由就算了……結果秋良也出來椿也出來,
甚至在體驗版裡完全沒有露過面淚痣美人嵯峨野也出來了是怎樣─────=皿=
而且還跟灯吾感情很好(默)我說這根本就是破完本篇嵯峨野線才能懂吧……orz

嘛總之把這個體驗版當成fandisc來打,是還頗能獲得趣味的……(?)
選項還是很多,不過我覺得我有點懶得回去清(畢竟主角是金魚和鈴來一點都不吸引我…)
就當作這樣結束吧XDDD

不過我也試了試體驗版.冬,
那就是真的本篇的故事上來了,嗯我就可以不用玩這樣……


--

結果複習完這部,又讓我忍不住把本篇的CG給掛上桌面了 ̄▽ ̄"
小嵯峨野小嵯峨野你這傲嬌的小樣子~~~>//////////<

2012.10.23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359-bc6592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