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遊戲公司:HaccaWorks*

原案:ユウミリク

原畫:夢各神ミサキ

作品名: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

CAST:(無語音)

簡介:

藏於空環市郊外深山的空環神社,以及在神社裡誕生與成長的少年,由。
某天,在幼時玩伴黑狐的帶領下,由前往冬之大祭。點燃的提燈,熙熙攘攘的人影。
生來初見的外界。在那裡,由遇見了兩名不可思議的少年。
回到深山以後,由將此事告知神社的主人——ミコト。
ミコト卻這樣對由說道……
「請你做好「進食」的準備。」


心得:

現代靈幻,全年齡向偏腐(?)

好久沒po遊戲心得了……繼續往前po之前玩的,今天要來推這部~~~
HaccaWorks*(之前作過很有名的花帰葬)出品的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

不多話,先上志方あきこ大神做的主題曲:



簡單來說這部的主角.由是個被狐憑依的人,跟妖怪住在一起,
而他必須要「進食」……但是這進食還有講究,只能找自己有感覺(?)的人。

下了山他果真遇到他看對眼的人了,總共有兩個:
一個是椿灯吾,一個是遠近秋良。

resize_image.jpg
(中間的是由,右手邊棕頭髮是灯吾,左手邊眼鏡仔是秋良)

對由來說,兩人是他第一次結交到的朋友,
這樣的他有辦法把他們當作食事的對象嗎……?


而事情混亂還不止於此,
在由的面前,又出現一個神秘人:嵯峨野。

sagano.jpg

這個嵯峨野跟由的關係又是………?


個人很推薦這部的理由:
1. 遊戲度非~~~~~~~~~常的高!
2. CG、人物、美工都很有誠意
3. 適合腐女

(詳細理由會寫在總評,但是有點劇透所以只把標題抓這邊)

好吧前情提要講完了,接下來直接進入心得(好快!)

以下我只會用文字描述不會放跟劇情太相關的CG。
但還是建議大家直接玩啦,玩完再來看心得。

不過因為都是當初剛玩的時候情緒高漲打的心得,
所以情緒發洩有,行文毫無章法有……( ′_>`)

anyway(喂),首先是……中間我卡遊戲的當場哀號心得XD
(這種東西也要po喔?)


↓↓↓↓↓↓↓↓↓↓↓↓↓以下有遊戲劇情洩漏,建議要玩的人先不要看↓↓↓↓↓↓↓↓↓↓↓↓


aka_ss9.jpg

玩這部遊戲毫無頭緒地進入第三日的選擇,沒想到超~~~~~讓人崩潰的!!!
非常~~~~非常~~~~~~~~~~~的難!!!

以AVG來說,照理來說不應該會用到難這個字的,不就走錯了再回頭load再來……
但這部真的、真的是很───難啊!!是目前我玩過的最難的一部 囧rz

莫名其妙就走到BE,走到就算了,一個個選項回溯重走也走不出去= =
我估計可能有幾百種不同的路線可能都會走到同樣的結局……- -
我至少花了兩個小時以上卡在夢魘一樣的第三日一直害主角被吃掉……


最崩潰的是,這部的選項不是二選一三選一或是四選一五選一這麼簡單,
這部是有六七個選項給你選前後的,已經不是幾選幾了,它還有排列──!!!(跪地)
而且打出BE以後又有ending list了……一看不得了,看了又癱倒了,
天啊!!!這次比花帰葬還要多一個結局,總共有15個────!!!!

崩.潰~~~~~~~~~~~~~~~~

花帰葬好歹選項還有點提示,這次的完全沒有啊,就是一直選要去哪裡啊!!!〒皿〒
剛剛好不容易走出第二天到第三天的鬼循環,拜託不要再讓主角被吃掉了orzorzorz
我已經很卑微地不希望能走到HE,但至少讓我走出這個BE啊!!
拜託讓主角活過第三天啊拜託拜託……囧rz

唉不過這部真的劇情很有趣啊,我走到這個BE根本就是一切還沒開始的BE,
沒有一個謎有解到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煩躁啊啊啊啊!!!!〒皿〒
而且這部疑似真的是腐向……不管用膳/進食到底是什麼概念(死或H或什麼鬼),
總之兩個男的會被綁在一起是確定的ww
嗯不過話說回來花帰葬也是那種並不是腐但是說是腐好像又沒啥不對的劇情……

是說,人會被吃掉這種劇情被歸類在全年齡向真的沒關係嗎(望天)
雖然一點血腥都沒有,但這種消失的方式比直接砍人還陰森……= =|||
還有這部怎麼感覺好像不可能會有HE……好像結局只會有被吃掉的感覺,
呃,說不定活在某人的體內?這會是HE嗎……orz

2012.10.23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354-3fd815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