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51mUbB2B-.jpg

作者:松雪奈々

繪者:元ハルヒラ

作品名:ウサギの王国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ルチル文庫

文案:

攝影師稻葉泰英因為工作而前往某個島,在那裡他在追著小白兔的途中掉入
了大洞失去了意識。當他醒來的時候,他已經來到了頭上長著兔子耳朵的人
們居住的島嶼。五官平凡的稻葉在島民眼中看來長得是妖豔美麗,把稻葉當
作是傳說中的「兔神」而崇拜起來。但是這些人還說,為了拯救島嶼,身為
「兔神」的稻葉還必須每天都和島的國王隆俊上床才行——?!


心得:★★★★

穿越、兔耳(←這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雙向單戀

繼「淫魔」系列之後,這本兔子王國又再度展現這作者的神設定XDDDDDDDDDD!
來到兔子王國的稻葉被當作是兔神,
而為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他竟然還一定每天都要跟國王上床不可XD
不是國王強迫他,而是這個國王本來就是被選出來要跟他H的,
因為不知道哪來的指示說一定要透過這樣滿足兔神身體上的需要……* ̄▽ ̄*
總之跟淫魔要拚命H為了不死掉的半強迫H設定頗像www

但是這部和淫魔不同的是,
竟然這部的主線不是在搞笑設定和H,而是在雙向單戀──!(((( ;゜Д゜)))

這根本就是一部披著兔子王國皮實則王道雙向單戀的故事啊!!

稻葉以為隆俊上床只是為了國泰民安(嘛說老實話頗少看到這種上床理由的喔……ww)
而隆俊卻以為推拒他的稻葉是不喜歡他……
兩人雖然H得很激烈,卻在心理上沒辦法相通,結果就構成這部揪心的主線。
真是~沒想到這種神設定竟然帶出的是這種正統的戀愛啊XDD!

當然啦,除了戀愛主線,兔子王國特殊的風情習俗也是增添了這部的笑點,
除了融合不少跟兔子和月亮有關的傳說以外,當然還有更多作者獨創的歡樂設定XD
例如我還是頭一次看到H中有這麼微妙的剃毛play!wwwwww
不是剃大家會想到的某處的毛(唉那種的有什麼好驚訝呢? (←問題發言))
而是………………除了這個還有摸兔子耳朵代表的意思,
嗯嗯嗯嗯嗯,總之兔子王國真是有趣啊(笑)

其實看得很歡樂~戀情小小揪心但又很可愛,當然H也很讓人滿腹=艸=
平凡但認真的稻葉和比較少看到很自持冷靜又隱隱表現出嫉妒的攻真是不錯的一對!
我很喜歡隆俊那種有種對神的景仰和對稻葉這個人的喜歡混雜在一起的感情,
卻又不得不被自己壓抑下來的表現~
而雖然是第一人稱,但稻葉對隆俊的喜歡以及異世界對他的文化衝擊也很可愛XD!

但比較可惜的是,故事就幾乎以雙向單戀為主,
雖然是在異世界,卻沒有多一點冒險或是奮鬥的過程……
所以看到最後感覺不太刺激?好歹也去打一下鱷魚或描述一下農改的過程嘛XDDDD!
回去又回來的經過也比較順理應當……有點激情不太足w
(好吧我就是個喜歡戲劇化的人啦( ̄^ ̄))

本來在猶豫是要四星半還是四星……雖然最後依看完感覺還是決定給個四星,
但從能在誇張的設定中很妥善地經營感情這點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一本XD

2012.10.09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340-a27139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