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就算BL小說還是出實體書為主,但慢慢地電子化好像是個趨勢喔……?
之前有注意過的是白泉社把樋口美沙緒的愛の巣へ落ちろ!
出了兩回番外在web小説花丸,而這次換成是笠倉出版社了~
不同的是樋口那是期間限定不用錢,但笠倉這個就要用買的了 囧"

http://kasakurabl.blog.fc2.com/

目前要出的番外篇是以下幾本:

秀香穂里「狂恋」番外:「とろける蜜月」
いとう由貴「秘蜜」番外:「秘蜜~まどろみの冬~」
弓月あや「甘い蜜の褥」番外


耶~~沒想到有秘蜜ヾ(* ̄▽ ̄*)ノ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wwwww (→心得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跟之前出的同人誌番外snow honey重複(欸我真是小人之腹)
但對過一下知道不是,所以還是照買下去了=/////=

看完有心得的話,再來跟同人誌的一起打一打好了……
(蠻可能都是看到一堆HHHHH然後實在也沒什麼心得XDrz)
唉可惜就算作者還一直在寫,也沒機會看到朝南老師新的插畫了……

2012.10.05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335-e5822a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