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我在Comicomi Studio買的書總算來了~~~~從四月等到現在TAT

這次的特別多,但其實是因為這是三次訂購的份量(擦汗)
因為有些預約的還沒來得及出書,後面又開始預約了……
結果就一直重複著預約並且合併訂單的行為 ̄▽ ̄|||
加上凪良ゆう的新書又從5/10延期到5/17,結果就變成現在才拿到了 囧
一度覺得再這樣下去是不是六月又要訂書我就永遠拿不到書了這樣…orz

不過總算收到了!!(興奮轉圈)EMS還是這麼的快~~
(唔雖然如果有海運我也很樂意便宜一點,但comicomi就是只能用ems囧)
這次的很多都是我期待已久的書啊!!!>艸< 一本一本列──


DSC00652.jpg

宮緒葵 渇仰
這本我已經有了,看完了也把心得打完了orz 完全是為了右手邊的paper購入TAT
內心其實交戰很久,但想到如果現在還沒絕版時不買,
以後如果又忽然爆發就完蛋了(望向網拍標來的夜光花熱情連鎖的paper…)
不過我沒有同一作品收兩本的習慣……要想看看多的怎麼賣出去orz

paper內容我也看完了>//////<
呀~~我很喜歡XDDD!!義幸還是不愧於他糟糕笨蛋犬攻的想法,
連明良跟宅配人員在一起都會爆發XDDD
這哪門子的危機意識!!敏感度也太高了吧www
最後原來明良還送了項圈給義幸
(是白金プラチナ的呢! プラチナ文庫表示:…… (←喂!))
明良真是個好主人,但也真是辛苦啊~XD

凪良ゆう まばたきを三回
才剛發售就在幾天內咻咻咻──地在ちるちる排行榜爬升到第二名的這本,
我也超級期待的~~>艸<
凪良ゆう真不愧是去年ちるちる作者第一名XD 好像大家都等很久了的感覺ww
很好奇有沒有機會擠下從三月到現在長居第一名的渇仰=w=+
我個人很希望這本可以繼積木の恋後再刷新我對凪良ゆう的好感~

六青みつみ 空の涙、獣の蜜
完全是為了特典購入……笠倉很愛用特典這招是我的錯覺嗎= =+
我對獸耳沒有執著,但稻荷家的毛茸茸插畫我很有興趣>//////<
想說反正都訂了書,順便一起帶了……
不過這本有看到評價好像普通的樣子……疑似3P但最後似乎是一對一的故事。

いとう由貴 淫らな秘め事
之前有看過的危うい秘め事(這兩本書名我總是一直分不清楚= =)的姊妹篇~
說姊妹篇不過內容人物應該沒什麼關聯,
但是主題都是4Pらんこう(喂你用平假名也沒用的!)的糟糕故事……

本來我看amazon說危うい秘め事比較好看,所以就先買了那本,
但後來看到別人書評說:「めっちゃ( ゜Д゜)< エーローい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我……我就覺得應該可以收了>艸<(拖)
但是這次特地在comicomi買是為了リンクス的フェア,
本來是想說為特典順便收六青みつみ的忠誠の代償 ~聖なる絆~,結果竟然賣完了= =#
沒辦法只好改收這本附忠誠の代償的特典,然後忠誠の代償再另外訂orz
(有夠麻煩的……)

最後是多本小說中一點紅,是這次唯一一本漫畫的夏目イサク いかさまメモリ1
啊~等很久了!!看連載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部>////< 終於出了單行本了──

我好喜歡夏目イサク喔!!>艸< 尋常生活中又萌又有點揪心的感覺。
這次拿到書就馬上看完,好萌喔!!(拍地)附錄漫畫的回憶也是~
過去的喜歡延伸到現在,但目前還是不能心意相通的兩人(笑)
加油吧!!努力開發出商品的同時也可以努力開發出感情吧www


DSC00655.jpg

特典們~還有個まばたきを三回的出版社paper夾在書中沒有被抓出來拍。
以上有いかさまメモリ的paper(萌啊~)、
まばたき三回的comicomi附的明信片,
(這次是円陣闇丸老師的插畫,呃不過這封面我總覺得攻的臉有點怪…?)、
前面說過的忠誠の代償的特典
(我本來還在找番外在哪,結果原來字寫在背面orz)、
空の涙、獣の蜜的出版社特典和comicomi的paper各一~

我根本都是為了特典才特別從comicomi買書的嘛!囧rz


DSC00654.jpg

這次最難得的是我竟然買了四本同人誌XDDDDD
耶同人誌好耶~不過都不是全新的故事,都是小說的番外www

從左到右:
いとう由貴 snow honey
我很愛的「秘蜜」番外篇~~沒想到現在還買得到!!
呀我真的是超喜歡這部作品的啊!!>艸<
之前也是為了這部特地買笠倉的書只為了小冊子
(ps.小冊子雖然只有四頁的番外但真是不錯!!(拇指))
這次能看一整本的番外真是太幸福了~

宮緒葵 Suger Sweet
耶第一波販賣就搶到了v( ̄▽ ̄)y,是「堕つればもろとも」的番外篇~
不過本篇其實我才看到一半(掩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搶同人誌的這個人……
但是犬攻沒問題啦應該很可信!(哪裡可信?)
有看宮緒葵blog,覺得她寫的番外還挺萌的ww 也十分期待呢~

和泉桂 花の宴
之前在小説リンクス2012年02月号看過的「暁に堕ちる星」的番外,
沒想到書都還沒出成單行本就先有了番外wwww 但毫不猶豫地要收!!
好萌喔>/////< 色氣也很足的一本(笑)
基本上就是繼續HHH的劇情…果然跟我的預料一樣!(被毆)

六青みつみ モフモフの代償
「忠誠の代償 ~聖なる絆~」的番外~我完全是衝著もふもふ這個字來的!(喂)
不過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有稍稍稍稍地開始看本篇,
然後嚴重地懷疑這作者會不會不是我的菜啊……= =” (六青みつみ初読)
但不管如何,有番外就是會想收orz 到時候看完就知道了……


DSC00656.jpg

最後~是傳說中的(?)透明戰士!!多酷啊這名字wwww
買的是文庫本專用的,黃色的透明戰士!(為什麼號稱透明還可以黃色)

本來一開始只是想說買幾本書湊著買,結果沒想到書後來越加越多,
害我覺得這時買書套(還50張耶)是不是會爆運費了……

結果沒想到收到卻意外地輕!一包好像跟文庫一本差不多重量XDD
關於這書套的實用我再另開一篇po~


最後……我收到書剛剛才默默地想到,
我買的書竟然有四本是NP……這糟糕的比例好像有點高喔……?
嗯、還有兩本毛茸茸和兩本(並不是人獸的)犬攻(汗)
……應該還沒問題吧我的口味還沒有太重吧?(掩著面被拖走)

2012.05.23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255-2e6d5a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