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51VhgmGyyE.jpg

作者:ときわ銀

原作:夜光花

作品名:カードマスター

出版社/書系: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ス キュットシリーズ

文案:

在歐洲的某個小鎮,討厭人群的伯爵照顧著名叫謝爾的青年,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但某天
在謝爾的身邊卻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兩人組。和平的小鎮慢慢出現了變化──?「世界」、
「太陽」、「死神」──與塔羅牌的精靈結下契約,從此不老不死地生活下去的卡片支配
者(Card Master)交織而成的經典奇幻故事──!


心得:★★★

(硬是要把這部跟小說擺在一起,還一定要歸在夜光花先生名下就是了……)

奇幻

這部……實在很出乎我的意料orz

我準備好要看夜光花原案,但不是BL的故事,
我還一邊想著,唔通常我們都說可能BL或是言小會限制住人啊~
所以這次夜光花總算可以試試BL以外的故事嗎?
身為讀者雖然也有點期待但也有點寂寞的感覺呢~

然後繼續看下去,發現,啊咧,這個伯爵好夜光花的類型喔XDDD
黑髮陰暗討厭人群的樣子又嫉妒深重,整個讓我想到這本又那本的攻……
夜光花連非BL的故事都要來個這種類型的人物嗎……wwwww

……然後,接下來,伯爵就跟謝爾親在一起了orz

我的內心:「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震驚)」

(其實真的很想大聲え─出來,但是在高鐵上看的所以只能掩書一個人無聲大叫orz
然後蓋上書又有點不敢翻開……很怕隔壁的人看到我在看兩個男的親吻的畫面- -)

我完全被嚇到了啊!這是部BL漫嗎?!
可是從封面到廣告詞感覺都是純女性向的漫畫啊<囧> (狂翻書找蛛絲馬跡ing)
雖然這對只是配角,不過這樣沒有關係嗎喂~~~~~

總之我就像個一點都不腐的人忽然被初次接觸的BL場面給嚇到了orz
完全沒有心理預期啊企哭秀──=皿=

在震驚的同時又想,不會吧這只是第一段故事,
難道接下來每個故事都要是個主角搭檔遇到一對同性情侶的故事嗎?(狂汗)

(不過還是要說,我覺得這第一段故事本質很老梗就是- -
野獸愛上一個人,殺了那個人即將結婚的妻子,
然後發誓要一百年不進食以換得人類的身體與他長相廝守,
回過頭來,這兩人關係還是看得我有點一頭霧水……而且我就是覺得老梗啦!
還好這只是段配角的小故事,不是要扶正成主角就好orz)

嘛還好接下來就不是了……換成一個男的喜歡上女的card master,
我想說好不容易終於要回到一般向的正軌(?)了,
結果收尾時男的完全鬼隱,變得好像那男的妹妹喜歡上那個card master是怎樣XDDDD

還有這一段也有個設定我想吐槽……怎麼又是肩膀上的北斗七星痣!
這跟凪良ゆう的恋愛前夜的設定一樣嘛!為什麼這麼喜歡北斗七星痣啊?
普通人來講有個兩三顆痣在一個地方就很少見了吧?竟然一次可以有七顆?!
而且七顆還可以排成北斗七星的樣子是怎樣~~~~
你們對於北斗七星到底有什麼執著啦XDDDD!!(拳四郎表示:……)


不過過了這兩段故事,總算第三個主角也出來了,
看起來有點神秘又微微笑著的樣子……好吧是我喜歡的菜-////-+
然後和主角之間感覺又要開始搞曖昧……(摀臉)這到底是不是一部BL漫畫啦XD!
這樣不確定我很難調適我的心情的說~~~~~~囧rz

雖然前面的故事有點不太讓我滿意,但主角們的主線和奇幻的設定似乎還略略有點意思?
希望接下來能更有趣一點,會繼續追下去吧~

2012.01.11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62-91c62b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