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4812250.jpg

作者:Charlie Cochet

作品名:The Prince and His Bedeviled Bodyguard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Prince Owin

身為一個兇猛的掠食者——雖然我身姿優雅,卻一點也不可愛喔——我最
不需要的就是貼身保鏢。特別還是一個狼人,他光是站在那邊就已經是對
我王子原則的冒瀆。身為虎貓變身者的王子,我對自己絕對準確的貓科動
物直覺、無法妥協的尊嚴,以及完美無缺的時尚嗅覺引以為傲。如果說讓
一隻犬科動物一天到晚跟著我還不夠糟,我現在面對的還是我一生中最重
要的時刻,我必須證明我值得我的王座,要是我能找到方法擺脫那個討厭
的保鏢就好了。



【Paranormal Princes Series】
Book 1: The Prince and His Bedeviled Bodyguard



心得:★★★★

架空奇幻

3.9星,這大概是我看MM以來第一次碰到的小白文(汗)
希望我的文案有翻出那種小白感~因為真的主角還挺小白的XDDD
總之就是主角兩人都算是王子,一個王子一個部族的繼承人,
小白主角Owen身為傲嬌的貓咪,無論如何就是很討厭狗,
但是無奈他的頂頭上司各部族之王就是安排了一隻狗狗……好吧狼,
當作他的保鏢陪著他去冒險,Owen要經過考驗完成任務才能接下王位。

說老實話中間就很童話,因為是小白文嘛~
我覺得這篇就是用小白文去理解才不會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甚至我覺得不應該把這本看作是兩個shifter貓人狼人的故事,
而應該看作是一隻貓和一隻狗的故事,只是剛好這隻貓和這隻狗可以變成人XDD
以這種角度去看就會覺得還挺可愛的?
從這個作者之前經典的THIRDS系列就知道她真的很會寫貓咪wwww
這本也是,其實狗x貓這種忠誠x傲嬌的配對也不錯,
不要介意真的很小白就好XDDDDD 主角真的是武力頭腦都不太行啊……
我一向比較喜歡聰明屬性的受,但反正這次標準不放那邊就還好w

2020.01.19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420-f65dfd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