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51Yo1CHNE0.jpg

作品名:インクルージョン

作者:崎谷はるひ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文案/內容簡介:

在電車中頻繁地遇到色狼的大學生早坂未紘,
終於反擊的時候卻弄錯人了,還使得對方受傷。
落入這種境況的未紘,於是開始幫那個男人,珠寶設計師秀島照映的工作打下手。
未紘慢慢受到照映吸引。而發覺未紘心情的照映摟住了未紘……

心得:★★★

年上。

其實我不特別喜歡這種比較弱的受,但是這部意外寫得我還挺能看下去的,
未紘處於剛上大學迷惑的時期,因緣際會遇到了為事業努力成熟的大人照映和久遠,
在在他們相處的同時也慢慢適應,學習堅定;
而照映則總算對未紘吐露從來沒跟人講過的因為慈英而放棄的那段,
書名象徵雖然彼此總有迷惑、軟弱、幼稚等等的地方,終能包覆這些雜質成為寶石。

不過這本是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很讓人滿意啦,
諸如照映壓倒人的時候就直接說你喜歡我而壓倒之,啊他喜歡你你又沒有說你喜歡他,
這種感情剛確認(還只有單方面的)就馬上壓倒,個人實在不特別喜歡哪,
要說照映你超級猴急的嗎……= =+ 雖然未紘是喜歡你也對你有慾望,
也至少先交往一下培養感情嘛 囧 都還不知道你對未紘抱持什麼感情的說。

(但是照映口頭調戲暗戀自己的未紘那部份還挺可愛的XDDDD
完全就是在捉弄無辜害羞小朋友的壞孩子啊!)

還有像其他讀者講的,照映說受到襲擊的未紘是因為散發出吸引男性的費洛蒙,
好像變得是未紘的錯,但未紘後來被襲擊照映還不都很生氣地揍了那人,
這樣的照映好像前後不一,而把錯歸在受害者也的確讓人感覺不是很好。
還有我覺得英雄這麼剛好能救美也是個常用的梗。

這部的好的地方算是有好好地寫未紘要轉大人的迷惘吧……
方言雖然我個人沒特別感覺(日文爛 囧),
但的確更加深那種不只是時期,還有地域所帶來的衝擊的感覺,
照映……還是要說原來慈英當初給他的打擊有這麼大啊XD
也還好他現在在自己的領域也有一片天了就是w

這部比較特別的就是,H超長的……超長的……前戲到最後H完算算有40頁,
差不多可以寫入教科書地怎麼跟還是第一次的對方H了,非~常的有耐心。
據說是以前有至少H要寫到某個長度的規定,現在作者不會寫這麼長了,
本來這次要修掉的,卻收到懇切的要求不要修,所以就保留下來的樣子。
只能說,不愧是作者都覺得長的H,真的好長……
漫長的前戲照映竟然能一直堅持做完不半途而廢真是奇蹟(喂)
不過雖說初次但對身體的感覺反應十分忠實的未紘,也挺可愛且色氣滿滿的就是-w-

還ok看的一本啦。

2012.01.01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31-7c6906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