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81xJdySdnVL.jpg

作者:久能千明

繪者:沖麻実也

作品名:カデンツァ5 ~青の軌跡<番外編>~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文案:

以故鄉月球的獨立為目標,凱伊偕同三四郎再度開始了任務。雖然有了舊日
夥伴的幫助,他們應該是立於不敗之地,沒想到問題卻接踵發生……!?


【青之軌跡系列】
第9~13集:タイトロープ・ダンサー STAGE 1~5
第14集:カデンツァ1 ~青の軌跡<番外編>~
第15集:カデンツァ2 ~青の軌跡<番外編>~
第16集: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
第17集:カデンツァ4 ~青の軌跡<番外編>~
第18集:カデンツァ5 ~青の軌跡<番外編>~


心得:★★★★☆

未來科幻、強強、青之軌跡系列番外(系列第18本)

4.5~5星之間。

對啦我就是青之軌跡腦殘粉,就是怎麼樣都喜歡這個系列就是!(地上打滾)
本來以為這次會看膩的,看到最後又熊熊燃燒了是怎樣!!

這本在書後文案被列為「月球獨立任務」的第三本,
所以Cadenza的一二本是被當作純番外了沒錯~
大概老師跟出版社都沒想過這番外真的是越寫越長,
所以只能這樣亡羊補牢XDDDD

劇情繼續延續著前一本,莉莉安被綁架,所以開頭就是把莉莉安救出來,
還好綁架莉莉安的是外行人,所以救援的任務還算順利,
莉莉安遺傳自母親的堅韌也充分表現,雖然受驚也受傷,但是還是堅定繼續任務。

然後就是三四郎跟T.Rex大佐對上,這個大佐跟莉莉安應該是要配一對的wwww
雖然有點蘿莉控嫌疑嗎(?)不過大佐人感覺不錯~
跟三四郎兩人是難得的棋逢敵手,彼此打出了一番情誼來XDDDD

最後的重點就是在繼續任務~其實我也看不太懂是什麼任務(喂)
總之凱伊等人要執行任務,追求月球獨立的總目標,
可是又有一群人不希望他們進行這個任務,
於是本來凱伊等人妥善的計畫,途中珊朵拉卻被攻擊受了傷,
而後就是更麻煩的:凱伊被挾持住,但是因為挾持凱伊會引起大騷動,
所以對方真正的目標是要挾持帶走三四郎,藉此讓凱伊不能動作。

這次的幕後黑手就是~陶宰寧。果然是陶啊!
T.Rex的嫌疑去除之後,也就只剩他一個了,
不過沒想到陶似乎也是月人0_0! 雖然他不承認,
但他對月人,對凱伊卻似乎抱有怨恨。
而且凱伊這邊應該也有洩密者,我猜應該是アントナン啦……

雖然整本沒什麼機會讓兩人培養感情(也沒有H),
但是最後的轉折還是讓人屏息啊!
凱伊知道三四郎一旦被擄走就是要被虐待的份,
凱伊可以清楚知覺三四郎的痛苦,所以可以藉此要脅他不准行動,
三四郎也明白這一點,不過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凱伊就會被擊斃,
而和凱伊身為主腦相比,三四郎只是個兵卒,
所以三四郎很快地做出自己要跟陶走的選擇。

但是凱伊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三四郎走呢!
他的感情總是不能像三四郎那樣冷酷啊XD
最後的最後,哎呀呀~~~~~凱伊爆發了!!(拇指)
好期待下一本啊哈哈哈XDDDD 凱伊的亂來我好喜歡啊wwwwwwwww
不過三四郎一定又很咬牙切齒wwwww 但就是那樣才有愛啊~!
繼續期待下一本!唉真希望早一點出啊啊啊啊~~~~~~

對了必須說,這次的彩頁凱伊美到我要哭出來了,沖老師~~~~(跪拜)
dafdiaj.jpg

2016.01.04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194-342247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