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是新年禮物的comi包裹!!!!!!
……好吧,其實必須說,就算沒什麼新年也是會買的(攤手)

今年過生日竟然完全沒有想到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
最近的我只剩下食慾睡覺慾和看書的慾望了orz

DSC_1605.jpg
DSC_1601.jpg


小說+特典:
久能千明 カデンツァ5~青の軌跡<番外編>~(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這次買書主要就是為了這本!老師每年都要出一本的青軌~~~XDDD
這次的彩頁凱伊又是漂亮地讓我快要昏過去QQQQQQQ 怎麼能越來越迷人啊!!

海野幸 最近の部下は難解です(シャレード文庫)
【コミコミ特典ペーパー&出版社ペーパー付★】

這次是順手帶一下XD 不過也因為我蠻信任老師的職場故事ww

宮緒葵 沼底から(プラチナ文庫)【コミコミ特典ペーパー付★】
宮緒葵老師我還有好幾本沒看完啊(掩面)
話說這本看文案據說攻是受的美豔繼母………(笑倒)

凪良ゆう 愛しのいばら姫(プラチナ文庫)
+特典:宮緒葵先生『愛犬調教』番外編 書き下ろしSSペーパー

這本中文版都有代理啦!不過一直沒買剛好這次有fair可以一起帶www
送的是宮緒桑愛犬調教的番外篇XDDDD

朝丘戻 夜明けの嘘と青とブランコ(ダリア文庫)
【出版社ペーパー&ダリア文庫リニューアルキャンペーンイラストカード付★】

老師據說又是很努力寫的一本!書又是超厚 囧 有機會我會努力看的!


以上~這次都挺想看的,不過什麼時候看這是個問題(望天)
真希望就一直放假下去啊啊啊啊啊啊~~新的一年讓我多看一點書吧!!!!!

2016.01.03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193-a14b2e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