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s28102051.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サマミヤアカザ

作品名:神獣と騎士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ルチル文庫

文案:

在祖母去世之前,高坂類接下了家中代代相傳、被稱為「神代記」的不可思
議的書籍,他因此和從小在夢中一直相伴的俊美白銀騎士クイン重逢,還得
知自己擁有能守護「神代記」的能力。寡言冷淡的クイン總是特別照顧類,
某天又突然親吻他,讓類大吃一驚,但類也慢慢受到クイン的吸引……


心得:★★★★

現代、奇幻、年上

託多放了一天颱風假的福,硬是把這本給看完了哈哈哈~~~(叉腰笑)
這本也三百多頁,不得不說老師寫奇幻故事總是非常的落落長orz

(以下有劇情洩漏)

類接下了家中神秘的書籍「神代記」,這本書擁有能操縱神獸/魔獸的能力,
而類的家族是「旅人」,擁有可以跨越空間的能力,
他們本來不是在這個時空,但因為當年某個祖先錯用了神代記,
讓原本他們在的奇幻的世界出現問題,
他們這個家族只好帶著神代記來到這個現代的時空,為了保護神代記。

主角的祖母就是原本神代記的守護者,後來傳給了類,
而守護神代記的類身邊則有一個守護他的騎士クイン,
クイン可以使用神獸白銀獅子的神力,
但是用這一脈強大的神獸用到後來結果可能會獸化,最後被神獸給吃掉,
所以クイン也沒辦法陪伴類太久……原本是這樣子的啦。

不過其實因為設定一直出來,大概也沒辦法為了這個感到被虐 ̄▽ ̄
因為後來就知道因為找回另一隻黃金獅子,
白銀獅子也重獲力量上的平衡,就可以解救クイン了~
簡單來說是這樣,但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重點還有什麼神秘宗教團體啦糟糕的祖先擁有另一本神代記啦什麼什麼的,
到對決壞蛋那邊一口氣湧現的諸多設定差點讓我消化不良 囧
老師您的設定也未免太多了orzorzorz

設定部份實在多到我覺得少一點或許會更好,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很適應老師的步調不會看得很不耐煩……
大概因為主角兩人總是很親密曖昧,不會要等他們感情從零到有等得很累XD
尤其中間出現了觸手和春藥真是無敵定番wwwwwwwwwwwwwwww
對了我要講杉原老師竟然會寫觸手這是什麼大進步啊!!XDDDDDDDDDDDD

可惜最後還是等很久才有最後的完結H啦~因為中間就是設定飛來飛去這樣,
這一部的兩個主角其實也挺老師的風格的,老師的年上寵溺攻一向很不錯,
有點像老師吸血鬼那系列,只是如果能再多一點クイン的熱情就更好了?
附帶一提,這本的插圖我蠻喜歡的,尤其是クイン畫得特好!
但是相較之下應該很俊美的類反而感覺比配角還普通就是wwww

2015.09.29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149-63c32f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