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18076442.jpg

作者:K.C. Wells

作品名:An Unlocked Heart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Alex Daniels在Severinos餐廳工作,努力掙錢想要搬出家門自己過活,他
掙扎於要不要出櫃,可是他卻受到Leo的吸引,有著冰藍色眼瞳的Leo是個
英俊的男人,每晚都會在他負責服務的區塊用餐。

Leo不會讓Alex的遲疑阻撓他們,他甚至不讓Alex接觸到自己的bdsm俱樂部
以免嚇走他,至於要對Alex表明Leo是個Dom?不是個好主意。兩人的約會
從一次進展到兩次,但是第二次的約會卻進展到Leo的臥室……而Alex發
掘到他自己從來沒有察覺的一面——同時還是他不希望任何人看到的一面。


【Collars and Cuffs Series】
Book 1: An Unlocked Heart



心得:★★★★

現代、bdsm、年上

簡單來講就是個經驗老道的Dom找到自己的sub的故事XD
比較麻煩的是這個sub的家人挺煩的orz
Alex的弟弟先是拿Alex身為gay要脅,之後又對自己父母說Leo對Alex施暴,
雖然整體而言不算佔了故事很多篇幅,故事篇幅還是比較專注在bdsm上,
可是有這種討人厭的配角就讓我覺得很煩躁= =||

另外一個煩躁的點是,中間不知道為什麼要插一段Alex的日記獨白,
我不知道到底這是不是在對Chris Owen的Submission致敬,
那本的Noah也自稱有寫bdsm日記……可是那本至少沒把日記貼出來,
但是這本的Alex日記寫出來真是很敗筆 囧 筆法很幼稚不說,
他重複出現的LOL快讓我想把他掐死orz 雖然好吧他就是個年輕人……

然後這本有很多提到其他本bdsm文的地方,
像是前面的Submission那系列和Anna Martin的Another Way,
甚至連50 Shades of Grey都出現了,我自己看到的感覺是有點微妙嗎……
故事整體而言比較童話夢幻,還有我覺得前面一個害羞一個比較沉穩的主角,
到後面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忽然很vocal講話很放開讓我感覺有點不適應wwww
喔還有我覺得Leo在兩人第二次約會時就要求Alex對家人出櫃會不會太快XDD

不過……基本我蠻喜歡甜甜蜜蜜的bdsm故事,
然後這部也確實是以這點為目標前進的(?)
所以看完的感覺還是不錯,只是中間有些地方我偶爾覺得有點奇怪wwwww

2015.06.01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oflo.blog.fc2.com/tb.php/1090-fc7e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