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s28102051.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サマミヤアカザ

作品名:神獣と騎士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ルチル文庫

文案:

在祖母去世之前,高坂類接下了家中代代相傳、被稱為「神代記」的不可思
議的書籍,他因此和從小在夢中一直相伴的俊美白銀騎士クイン重逢,還得
知自己擁有能守護「神代記」的能力。寡言冷淡的クイン總是特別照顧類,
某天又突然親吻他,讓類大吃一驚,但類也慢慢受到クイン的吸引……


心得:★★★★

現代、奇幻、年上

託多放了一天颱風假的福,硬是把這本給看完了哈哈哈~~~(叉腰笑)
這本也三百多頁,不得不說老師寫奇幻故事總是非常的落落長orz

(以下有劇情洩漏)

類接下了家中神秘的書籍「神代記」,這本書擁有能操縱神獸/魔獸的能力,
而類的家族是「旅人」,擁有可以跨越空間的能力,
他們本來不是在這個時空,但因為當年某個祖先錯用了神代記,
讓原本他們在的奇幻的世界出現問題,
他們這個家族只好帶著神代記來到這個現代的時空,為了保護神代記。

主角的祖母就是原本神代記的守護者,後來傳給了類,
而守護神代記的類身邊則有一個守護他的騎士クイン,
クイン可以使用神獸白銀獅子的神力,
但是用這一脈強大的神獸用到後來結果可能會獸化,最後被神獸給吃掉,
所以クイン也沒辦法陪伴類太久……原本是這樣子的啦。

不過其實因為設定一直出來,大概也沒辦法為了這個感到被虐 ̄▽ ̄
因為後來就知道因為找回另一隻黃金獅子,
白銀獅子也重獲力量上的平衡,就可以解救クイン了~
簡單來說是這樣,但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重點還有什麼神秘宗教團體啦糟糕的祖先擁有另一本神代記啦什麼什麼的,
到對決壞蛋那邊一口氣湧現的諸多設定差點讓我消化不良 囧
老師您的設定也未免太多了orzorzorz

設定部份實在多到我覺得少一點或許會更好,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很適應老師的步調不會看得很不耐煩……
大概因為主角兩人總是很親密曖昧,不會要等他們感情從零到有等得很累XD
尤其中間出現了觸手和春藥真是無敵定番wwwwwwwwwwwwwwww
對了我要講杉原老師竟然會寫觸手這是什麼大進步啊!!XDDDDDDDDDDDD

可惜最後還是等很久才有最後的完結H啦~因為中間就是設定飛來飛去這樣,
這一部的兩個主角其實也挺老師的風格的,老師的年上寵溺攻一向很不錯,
有點像老師吸血鬼那系列,只是如果能再多一點クイン的熱情就更好了?
附帶一提,這本的插圖我蠻喜歡的,尤其是クイン畫得特好!
但是相較之下應該很俊美的類反而感覺比配角還普通就是wwww

2015.09.29 / Top↑
22267616.jpg

作者:Charlie Cochet

作品名:Hell & High Water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當偵辦殺人案件的刑警Dexter J. Daley作證他的搭檔殺人,讓對方因此下獄,
隨之而來的事件餘波和媒體輿論也淹沒了他。他很快發現自己失去了男友和
朋友,判決後他在停車場還很不幸地被人堵上,但至少還幸運地保住了牙齒。
Dex擔心他會因此從第六區人類警察部門被下放,甚至更糟的是,他或許會因
此被資遣。不過因為他的養父在THIRDS(Therian-Human Intelligence Recon
Defense Squadron 獸亞綱—人類情報偵查防禦中隊)擔任巡佐,有了養父的
居中運作,Dex成了防禦部門的探員。

Dex決心讓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軌,熱切盼望著能早點展開新工作。他的小隊隊
長是Sloane Brodie,這個可以變身為美洲豹的獸亞綱人同時也是他的新搭檔,
但兩人的第一次會面卻是災難收場。當他們的小隊被叫去偵查一樁謀殺了三個
支持獸亞綱人的民運人士,Dex很快就發現到要讓他的搭檔和他向心力強的小隊
接受他,可能會比要抓到嫌犯還要困難——而且危險度可能也不相上下。




【THIRDS Series】
Book 1: Hell & High Water



心得:★★★★☆

現代架空、案件、獸人

獸人設定和警察辦案這種結合我還是第一次看XDDD
這本設定是人類多半對從人類突變會變身成野獸的獸亞綱人(Therian)反感,
沒有註冊的獸人往往會成為黑戶,不過獸人和人類聯合起來有個警察部門THIRDS,
裡面是一個人類跟一個獸人搭配成搭檔,再組成小隊辦案。

而主角Dex原本是在人類的警察部門,
他揭穿了自己搭檔殺害獸人還企圖掩蓋的事實,讓自己搭檔因此下獄,
可是包括他的同事在內的人類卻都不能認同他,甚至還圍毆他給他教訓,
Dex在這件事後就被通知他要改調至THIRDS,
剛好成為他養父(人類)的下屬,成為同樣是領養來的弟弟(獸人)的同事。

身為人類,Dex的搭檔兼小隊隊長Sloane是個美洲豹獸人,
Dex的跳脫自在為Sloane也為整個小隊帶來光亮,
可是Sloane因為有著之前他的拍檔兼戀人的死亡而一直走不出來,
在這情況下他又忍不住受到Dex的吸引,可是受到吸引的同時他又會愧疚……

兩人的感情有曖昧掙扎的時期,但最後還是成功燃燒啦!
不過其實還沒有真正上軌道XD 只承認吸引力但是還談不了長久的事,
一邊鋪陳感情也一邊交代案件的推展,
其實講到兩個死者和Sloane前情人關係的時候我就有猜到兇手了XDDD
不過整個營造還是蠻有趣的~~~我也很喜歡兩人熱情的樣子<3<3
期待下一本繼續追查案件+培養感情啊!!

2015.09.28 / Top↑
23484896.jpg

作者:L.A. Witt & Aleksandr Voinov

作品名:Nick & Spencer: A Market Garden Bundle
     (If It Flies + If It Fornicates)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Spencer的生活一成不變,他在法律事務所的工時之長,讓他沒有時間也沒
有力氣去發展感情關係。但當他第一次踏入頂級的招待所Market Garden,
不到五分鐘就有一個高傲的男妓向他接近。

然而,Nick不是個普通的男妓,他是個Dom,是個虐待狂,而他正是Spencer
沒有意識到自己缺少的那個部份。

隨著時間推移,很快地他們發現他們嚴格訂下的不牽涉私人感情的專業契
約並不是那麼的專業,而雖然Nick最終答應成為Spencer的男朋友,他卻發
現他的感情和他的職業之間難以相容。確實,他的輪班工作和他的學業讓
他覺得無趣,不過更主要的是他的客戶讓他百無聊賴,而一想到Spencer
就讓他分心——這對一個揮舞著鞭子的人來講非常危險。現在Nick必須做
出選擇:他是要放棄自己的獨立性?還是要離開他唯一愛上的人?



【Market Garden Series】
Book 1: Quid Pro Quo
Book 2: Take It Off
Book 3: If It Flies
Book 4: If It Fornicates



心得:★★★★

現代、賣身、bdsm

這本是個兩本的合集,分為If It Flies和If It Fornicates,
基本上來講第三集If It Flies我比較還好,
第四集If It Fornicates談上感情就還算不錯,我給這合集3.9星~

If It Flies講Nick和Spencer兩人認識的起源,
Spencer本來只是被同事誘哄去的,沒想到卻因此認識了Nick,
他才發現自己有受虐的傾向,跟傲慢的Nick兩人剛好配一對。

這本主要是以Spencer的視點來看,Spencer慢慢依賴Nick讓他擺脫壓力,
但是Nick先察覺自己對Spencer的心態越來越不再是單純交易,
本來他試圖避開Spencer,可是當他看到Spencer選了別人時他還是受不了,
於是承認自己對Spencer的感情,兩人關係不再是金錢交易,開始正式交往。

If It Flies我比較不能領會到到兩人感情,
大概因為變化太快,視點主角的Spencer反應不過來w
但到了If It Fornicates講的是兩人交往後的事情,主要是Nick視點,
這個故事我就比較喜歡,也比較能瞭解到Nick和Spencer的感情。

Nick和Spencer交往後還是維持自己的工作,
不得不說Nick真是個好運的人啊~~也少有Spencer這樣的人能夠這麼包容了,
反而是Nick後來因為自己真的太想著Spencer而影響到工作,
他才真正想著要退出,而不是因為Spencer不願意他繼續賣身。

遇到Spencer真的是他的好運,Spencer是真的為他著想,而不是勉強自己接受,
而且他也不介意跟男妓交往被人發現會帶來什麼不利,
他很認真地覺得交往就是不會讓Nick躲躲藏藏,就算流言可能會影響他的工作。

當然Nick也沒有辜負Spencer,兩人交往也互相為對方著想,
最後我蠻喜歡那種「就算未來尚有不確定,但我們一起努力」的感覺=w=
不過這系列看下來我還是覺得比較沒有正中我萌點就是www

2015.09.22 / Top↑
17453516 (1)

作者:Avery Aster

作品名:Unsaid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雀兒喜的寵兒Blake Morgan III剛脫離一段糟糕透頂的關係,他的婚姻是
徹頭徹尾的災難,糟到無法挽回,他發誓要保持單身——直到永遠。雖然
滿是傷痕,但是穿上Prada還是十分性感的他,列出了他的內心中最放蕩的
七個慾望,而Blake很快就發現,他信得過可以讓他實現他天馬行空的企圖
的男人只有一個:他最好的朋友Miguel Santana。

Miguel Santana,這個傑出的下東城多媒體藝術家,可能會被看作是這個
都市的傲慢拉丁種馬,不過從大學以來,他想要的就是執起Blake的手走上
紅毯,所以當Blake和別人走上紅毯時他氣瘋了。Miguel也有他自己的一份
清單,這個清單的標題是七個需求,內容跟Blake的壞男孩行為列表很不一
樣,裡面包括了此生不渝的誓約,這可能會讓他剛恢復單身的死黨嚇得奪
門而出,就此打破Miguel對於幸福的希望。

這兩個帥哥有辦法克服他們最私密的恐懼,深愛彼此到只有好朋友才做得
到的地步嗎?快加入這個星光閃閃的曼哈頓系列親眼驗證!



心得:★★★★

現代都市、好友→情人,BDSM有、The Manhattanites系列第三集

3.8星。這本其實我有半本都是匆匆瞥過去的啊哈哈哈~
因為這個系列其實有前兩本,但是都是BG作品我一點都不想看= =
忘了在Goodreads還是在amazon看評價不錯,所以就想直接看這本了~

不過看了其實有想過放棄 囧
因為這部基本是這文案列出的M/M情侶,Miguel和Blake的故事,
「加上」可能是前部作品的BG主角的故事,
然後我對那對夫妻一點興趣都沒有…………= =|||||||

尤其那對夫妻根本也沒什麼在寫談戀愛,大多數都在寫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例如那個女主角怎麼發現她的好友是她的同父異母妹妹,
還有她補辦的婚禮引來的風波等等,本來我就對這個配對不熟,
還看一堆沒興趣的小事,所以後來看到他們我基本都是快速掃過去- -

但是這本就是硬是要BG配對和BL配對故事交錯寫出來啊~~~
所以BL看一看緊張的時候硬是要被BG打斷有點無言orz

BL這個配對還不差,Miguel和Blake是好友,Miguel暗戀Blake很久,
大家都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在一起,結果Blake竟然和別的男人結婚了,
可是他結婚後才慢慢發現跟他結婚的人是個爛人,
我蠻喜歡這個爛人前夫爛得還挺誇張但是也挺合理的www
離了婚的Blake在朋友慫恿下列了欲望清單,結果前來實現他願望的竟然是Miguel…

雖然Blake在Miguel的引導下還真的是實現了他那很誇張的清單,
最誇張的是聖水(?)這種play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正面地出現在M/M文XD
是聖水喔!不是放○喔!了不起耶,我真是很佩服……(佩服這個幹麼#####)

不過Blake因為前夫的陰影所以面對Miguel的求愛很遲疑,
還好當然最後他克服這陰影,Miguel也向家人成功出櫃,
兩人都願意去建立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一對一同性情侶+家庭關係,可喜可賀~
BL部份我覺得不難看的一本,可惜這故事一半要拆給BG讓我不耐煩就是orz

2015.09.16 / Top↑
25686927.jpg

作者:Sarina Bowen & Elle Kennedy

作品名:Him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Jamie Canning從來都不懂為何他會失去最要好的死黨,四年前,他那身上
有刺青、鬼點子特多、又熱愛打破規則的室友拋下他而去,沒有半句解釋。
所以至於他們在18歲那年的冰上曲棍球夏令營,事態變得有點古怪的最後一
夜該怎麼說?那不過是他們酒醉之下幹的蠢事而已,又沒人死掉。

Ryan Wesley最後悔的就是他哄騙他的直男朋友接下他的挑戰,把他們的關
係推進了一步。現在因為他們的大學隊伍都要爭奪全國冠軍,他總算有機會
可以道歉,但是見到自己暗戀多年的他,光是一眼,他的心就越發疼痛起來。

Jamie已經等答案等了很久,但他的離去卻讓他心中浮現更多疑問——一夜
情會破壞友誼嗎?如果不會,那再來個六個禮拜的呢?當Wesley跟著Jamie,
也成為另一個炎夏中的營隊教練,Jamie發現到他的老朋友還有著他能發掘
的事情……而關於他自己,甚至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需要他去調適。



心得:★★★★☆

好友→情人、室友、運動(冰上曲棍球)、掰彎?

4.4星。最近看的運動類型的文章都不錯,好友變情人的文章也不錯XDD
這本我覺得是中規中矩的好,沒什麼缺點好挑的=w=!

Wes當年暗戀著好友Jamie,藉著打賭而和Jamie有了親密的一夜,
但是之後他就因為自責而離開,怕面對厭惡他的Jamie。
多年後兩人因為全國比賽又相遇,Wes總算鼓起勇氣要跟Jamie道歉,
而一直以來不懂為什麼Wes拋下他的Jamie才知道當年Wes拋下他的理由……

不得不說,以一個直男來說,Jamie真的接受度很大XDD
我也是傾向於認為Jamie會大發雷霆的,結果Jamie比較在乎的反而是Wes拋下他,
而不是Wes隱瞞著自己同性戀身份下賭注,而拐到Jamie跟他有親密的行為。
不過想想,嗯好吧……接受度這麼大,果然後來也彎得很理所當然XD

這本雖然從朋友到情人很漸進也很火熱,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但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對我Jamie有點太沒有心理掙扎了……
大概因為是北加州出身的緣故,家裡又開明,
結果Jamie認同自己是雙性戀過程中真是沒什麼掙扎w
包括後來他面對Wes的離去而下了自己生涯的重大決定也同樣沒啥掙扎,
沒有掙扎就好像比較少一味?相較之下一開始很大無畏的Wes反而比較瞻前顧後ww
不管如何,總之還是很朋友變情人的一本,運動方面也寫得挺不錯XD!

2015.09.11 / Top↑
17279577.jpg

作者:Lyn Gala

作品名:Fettered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Dylan Carter在他完美的哥哥底下總是個小配角,不過現在他的哥哥卻被
指控犯下大罪,讓Dylan的家庭開始分崩離析。Dylan沒有辦法再隱瞞下去,
他知道自己正在崩壞,所以他開始找尋某些事物或某個人可以讓他不崩壞——
而最後他找到的就是一個叫做Stonewall的BDSM酒吧。


心得:★★★☆

BDSM

3.5星。這本我覺得看起來蠻真的?
雖然主角的bdsm play也比較偏向濃重型的,
可是這部寫各個角色的感覺我覺得都還算可以說服我,
尤其是Dylan的家人面對Dylan哥哥Gary的強暴案的反應。

這部甚至多數時間讓我看的感覺重點是在Gary的強暴案……_(:3」∠)_
看Dylan母親怎麼盲目維護自己的兒子、Dylan的姊姊怎麼厭惡Gary、
Gary是個多麼自以為是的混帳、Dylan在他哥哥影響下的陰影、
以及Dylan爸爸發現事實後怎麼樣動怒但又想維護家庭其他人。

但是……對於強暴案我實在沒什麼太大的興趣(望天)
這部雖然這部份寫得不錯,但不是我想看的XDDD
我果然還是想看主角的感情戲啊~~~~

這部的感情戲有我偏愛的Dom方面很富佔有慾的元素,
不過以我的口味來講,我會喜歡Vin更誇張一點的佔有慾的……
發展為囚禁都沒關係wwwwwww 尤其是書名都叫Fettered了!
但是這本在這部份其實還是蠻自制地處理了,對我有點可惜XD
我發現我為了萌點大概可以把故事合理性擺其次 ̄▽ ̄

然後促成Dylan和Vin在一起的媒人Miss Dolphinia很搶戲XDDDDD!!
超喜歡Gary對上他的時那句形容:
"The king of the jungle had just met the queen of the fucking universe."XDDD

但是另一個配角Guard做為Vin的對照就比較倒楣一點……
對於bdsm安全上的規矩很執著,卻反而被Dylan嫌棄好像是自己叔叔一樣,真是wwww
看很多低分的書評著墨在這點,不過因為我對於配角一向比較不在意,
所以我只同情他,但沒有特別想為他把這本書打低分……
主要還是作為劇情主線的強暴問題我比較沒太大興趣吧,
然後如果主角能再強調一點感情方面的執著和聯繫對我就更好了w

2015.09.08 / Top↑

(之前的樹:第一棵第二棵第三棵第四棵第五棵

我的第六棵樹在歷經重重艱辛後終於長大了~這次樹很可憐地縮了兩次= =
所以本來應該150天成熟的,結果至少長到170天……

1441585512_03645.jpg

不過這次的樹……感覺好像被輻射污染過一樣啊 囧!
我家的樹真是越來越往奇怪的方向長去了orzorzorz

2015.09.07 / Top↑
17853573.jpg
(題外話,這本的封面我覺得長得超像我弟的…………XDDDDDDDDDDrz)

作者:Heidi Cullinan

作品名:Love Lessons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Kelly Davidson等了像有一輩子那麼久才從高中畢業,離開了他偏遠的小
鎮家鄉。不過當他來到Hope大學時,他很快就發現要找到他的白馬王子並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邊每個該出櫃的都出櫃了,事實上,Kelly大概是
學校最後一個處男。

最糟糕的是,他同樣也是同性戀的室友是個英俊迷人的風流浪子,床上伴
侶來來去去,可能還需要加裝旋轉門在床上。

Walter Lucas不相信童話故事的愛情,他認為每個人都能跟越多人來一段
風流韻事就越好,但是他憂鬱害羞的小室友卻徹底顛覆了他的世界觀。

當Walter準備好要誘惑Kelly走出他的小蝸殼,他卻發現要保持兩人的朋
友關係比他想的還要困難。他發現愛情是場要下定決心的速成課程,如
果他想要獲得高分,他終究還是得出席這堂課……並且克服自己認為愛
情從來不長久的恐懼。


【Love Lessons Series】
Book 1: Love Lessons



心得:★★★★

現代校園、室友

這本前半我看得還挺開心的XD 我大概永遠都喜歡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www
大三生Walter是個不談戀愛的浪子,他因為學校不准他住校外而逼不得已住宿,
但他沒想到他的大一新鮮人室友Kelly比他想像的還要可愛……

Kelly對很多東西過敏,所以養起來很麻煩,
而他的世界觀也跟他的過敏一樣被養得很天真美好,
他喜歡迪士尼,也希望能找到一個人好好地跟他穩定培養感情,
滿懷希望上大學的他卻處處碰壁,反而最後喜歡上的是不該喜歡上的室友。

很喜歡前半Walter照顧Kelly,兩人老夫老妻但是只能曖昧的樣子wwwwww
Walter其實害怕愛情,因為他愛的人都會拋下他而去,
他的家庭又是一團亂,母親為了父親出軌鎮日憂鬱,猛丟給他情緒垃圾,
他想付出愛情都只會遭到挫折,也讓他一直不敢跟Kelly交往,
因為Kelly對他來講太珍貴,不是能隨便玩玩的對象。

而Kelly也是個很可愛的角色XDDD 很害羞又有種天真純樸的感覺,
不過他的天真也不是愚蠢,他也有他的固執,
知道Walter的心結以後也勇敢去爭取讓兩人在一起的機會。

只是這本後半……Walter最要好的教授因為系所合併要離開,
以及Kelly的母親被裁員,讓Kelly可能負擔不了高昂的學費,
種種家庭與學校的困擾讓兩人都多少忙亂又憂鬱,
我比較想看到兩人快樂幸福地培養感情就好啦 囧
但是當然最後風風雨雨過後還是很幸福的~只要有決心,還是可以攜手走過來。

這部算是我比較少看到的學院派的類型XD 我是指真的是很有大學感的故事www
比較可惜的是裡面提到的書籍啦電影沒接觸就有幾段看得比較脫離orz
但是兩個主角蠻可愛的,感情也談得很可愛w 還不錯的一本~

2015.09.06 / Top↑

comi包裹非常迅速的來了~反而是我最近忙又來不及即時開箱orz
好像快沒有地方堆書了,可是該買的還是要買 囧
這次還是為了特典和同人誌=w=

DSC01535.jpg
DSC01533.jpg

小說:
宮緒葵 掌の檻(リンクスロマンス)【コミコミ特典B5クリアファイル&限定特典ペーパー付★】

宮緒葵 忘却の月に聞け(キャラ文庫)【コミコミ特典イラストカード付★】
最近宮緒桑發力寫書…三月連續出書,我的進度默默地拖到了orz

朝丘戻 アカノイト(シャレード文庫)【コミコミ特典イラストカード付★】
朝丘桑的新書~之前在二見的網站上連載,不過太慢,結果沒聽到有人有跟完(喂)

高尾理一 天狗と神隠し(シャレード文庫)【コミコミ特典イラストカード付★】
天狗系列的第四本!好像換了一個配對,話說我最近還在瞪著天狗3發呆想說2還沒看,
結果現在看一下blog原來我早就看完了= = 果然打心得對我這種癡呆的人是需要的……


同人誌:
一穂ミチ ぼくの太陽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的番外篇!不過第二集我也還沒看= =

いとう由貴 Summer Moon
淫花淫月淫夜NP大亂鬥系列(不要亂給人家取名!)的番外,淫夜我還沒看 囧rz


……反正我欠了一堆小說進度(望天) 已經買得很慢了還是沒補齊orz
最近又在上班一整個忙亂,不過我有預定要回來日系啦……應該應該。

對了最近又累又懶沒有po預告出書文,
順帶說一下夜光花先生的蟲蟲3十月要出了喔耶~~~~~!!(灑花)

2015.09.06 / Top↑
26200023.jpg

作者:Brandon Shire

作品名:Erotic Shorts: Sinful Confessions

出版社/出處:Smashwords

文案:

Sean不是處男,但他樂衷於假裝自己是處男。22歲的他有過很多男人,也
有很多該去告解的事,當他瞥見當地的教堂來了個英俊性感的新神父,他
想起了他最不能宣諸於口的性幻想,並且準備著手實現它。

但是Sean沒有發現,Edwards神父根本就是他這樣的同性戀男孩夢中情人
的化身。



【Erotic Shorts Series】
Book 1: Erotic Shorts: Gay for Pay - Football Jock
Book 2: Erotic Shorts: Gay for Pay - Unexpected Muscle
Book 3: Erotic Shorts: Gay for Pay - Probationer's Penance
Book 4: Erotic Shorts: Sinful Confessions



心得:★★★★

短篇、H、神父、BDSM?

4.2星。雖然文案是男孩視角,但是本文其實是神父視角,
男孩三不五時就去找神父告解,說出自己夢到神父的性幻想,
結果三番兩次下來,神父真的被挑動了一發不可收拾~
老虎不發威你還當我是病貓啊(?)把男孩好好蹂躪折磨了一番。

跟前面三篇不一樣的是這次的跟賣身拍片沒關了XDDD
我自己還是一貫很欣賞宗教禁慾底下的背德感=艸=
可惜這部感覺神父被誘惑到掙扎的感覺不太多,
我比較想看到男孩挑逗神父,兩人曖昧氣氛緊繃的樣子,
但是這部比較是神父根本是個披著神父皮的狼,
發狠起來完全沒有男孩發揮的空間XD 對我有點可惜?
比起最後的真槍實彈,前面男孩的告解對我來講比較是我喜歡的氣氛www

2015.09.0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