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4576111108.jpg

作者:丸木文華

繪者:丸木文華

作品名:三人遊び

出版社/書系:二見書房 シャレード文庫

文案:

高二的夏天,哲平和自己的兩個青梅竹馬有了肉體關係,兩人一個是和自己
同齡的優等生.京介,另一個是高中英文老師.滋。遊戲只有一個規則,就
是要三個人一起。哲平未經人事的身體就這樣被兩人開發,每天耽溺於強烈
的快感中。不過哲平卻逐漸對只追求快感的性愛感到迷惘,開始惱於自己和
兩人之間的溫度差。就在此時,同班同學樫井跟哲平告白了,於是哲平也跟
他上了床……青梅竹馬的扭曲關係,其結果將是──?病攻們的饗宴迴圈。


心得:★★☆

兩攻一受3P、病攻、女裝play有

值得紀念的初丸木~嗯…不過這本我評價並不是很好,
雖然很工口是沒錯,卻覺得劇情處理得很不細緻……

這本一開始兩個青梅竹馬就聯手把主角吃掉了,接下來三人就玩得很兇,
我很不能理解的是,明明都玩成這樣了,
主角竟然還能維持他普通男生的思考,非~常奇怪。

照理說玩成這樣,
主角要不就已經腦子完全壞掉了失去良知,腦筋裡只有三人play這種事,
要不就是應該隔天就大震驚,開始跟罪惡感拔河,
哪有可能像這本書寫的一樣,又玩得很兇又好像維持一般的思考,
好像三個人上床只是普通的玩耍。

拜託~你是個有著普通常識的高中生耶!
你以你可以正常思考的腦袋照理講應該要知道這有多不對勁吧!
怎麼可能覺得感覺不錯就接受了?!這是要有多粗的神經才做得到=口=!!
你要這樣想好歹也壞得完全一點吧!腦子只有慾望沒辦法想其他之類的,
可是主角卻還可以正常地想著戀愛交往什麼的,這哪招~不合理啊!

而其他兩人,尤其是滋,
竟然也可以很普通地維持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對待方式,這也實在很詭異……
雖然最後是要營造兩個病攻已經壞得完全,導致可以隱藏起內心的病態了,
但是中間表現得都很普通,只有H時才豹變,說老實話其實很怪……

病成這樣,要不一般也應該有點透漏的跡象,
哪可能切得這麼乾淨,一下很病一下很正常好像雙重人格一樣,
那種正常還不是營造成有病潛伏在底下蠢蠢欲動的假正常,
而是就一切像沒發生過的正常,這樣反而奇怪= =

也因此我說劇情處理很不細緻,因為最後才要說兩人很病,
真的是很突兀地扭過來……你要這麼病,中間就不要表現得那麼普通嘛!
而且也不是為了把受得到手才刻意表現普通,中間根本是人都要跑掉了 囧
你們兩個的執著也太沒力了吧?只發揮在H上嗎?!
最後這樣才說其實很病,讀起來不是驚喜,而是勉強……對我真是沒萌到- -

而炮灰的男配也砲灰得莫名其妙,一下告白上床也太突兀,
說起來主角的神經就不知道怎麼接的,身體完全糟糕腦子卻很沒事地運轉,
說個愛就接受,沒說就不行,其實根本就很普通地周旋在兩派人馬之間,
輕鬆地就像小孩子我跟你好你跟我好那樣轉頭可以切斷或復合,
明明你不管跟哪邊都玩得這麼兇了= =
到底是怎樣可以完全沒有心理掙扎啊!我超不懂的──

所以回到兩攻身邊之簡單造就了我的無言,兩攻輕盈地說喜歡之後,
在那邊互相吐槽對方對受的作為時,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不是企圖搞笑……
應該很沉重的感情,可是這本卻寫的好像沒啥隨口說說,
跟H的激烈度就有種古怪的落差,看得很讓我皺眉。

結論是,看H的話女裝和NP不錯,可以加半星,
不過劇情…實在不足夠,我只能給二星,
照理說寫病攻要不就表現出萌感要不就恐怖感,結果兩方都沒達到的一本。

2013.05.31 / Top↑
DSC008724.jpg

DSC00873.jpg


兩套青の軌跡日版小說(桜桃書房+リンクス)、
一套青之軌跡中文小說(巨人文化+瑪朵)、
6張drama、小卡、和一片蒐集的圖檔。

雖然是我拍的,不過其實大部份是從另一個網友那邊接收來的~
感謝那位資深青軌迷前輩QQ 真正我收的只有一套日版小說和一本中文的繼續買下去XD

拍完以後,多出來的一套日文版青の軌跡小說就要來準備po到ptt送人了,
其實很早就拿到但是被我拖延到現在_(:3」∠)_ 對不起……

總之還是要來呼喊一下……我愛青之軌跡系列>////////<!!!!
希望久能千明老師今年可以出第三本番外啊(‵‧ω‧′)!!!!!

2013.05.30 / Top↑
51xuD7xCq-L.jpg

作者:海野幸

繪者:桃月はるか

作品名:愛の言葉は花言葉

出版社/書系:二見書房 シャレードパール文庫

文案:

以新宿一帶為地盤的黑道若頭.桔梗,銳利的雙眼散發成熟性感的氛圍,他
俊美的外表與搭配上花語的碩大花朵,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因此被手到擒來。
因為某個誤會,在花店打工的桃原大輔就被這個沒節操的人給強行奪去了身
子。雖然大輔對桔梗與常人不同的想法感到頭疼,但是天生的正義感卻讓他
試圖要把桔梗導回正途……。

當希望成為老師的大學生對上身經百戰的黑道,愛情的教育指導。


心得:★★★★

黑道x花店工讀生

很可愛的小品XD!桔梗是個不知道為什麼超熟讀花語的黑道,
某天因為大輔送他的花水木,其花語讓桔梗誤以為大輔在向他告白,
而把對方弄上床……其中大輔才發覺自己喜歡上桔梗了,
但卻對桔梗這樣的來者不拒感到氣憤,嘗試要矯正桔梗的價值觀……

就算跟黑道比起來受看起來弱勢,實際上卻一點也不弱,
大輔真的是很可愛~我喜歡海野老師寫這樣暗戀的受=/////=
有一點迷戀的感覺卻又有自己的堅持很好!
還有雖然要把對方教好,卻又不是天真到完全沒有常識這點也很不錯w
不然我每次看到那種完全天真只有莫名正義感的受都會覺得很受不了……

桔梗也蠻可愛的,花語告白GJ!雖然真是不知道他對花語這麼有研究幹麼ww
途中有點黑道嚇人的地方,但整體還是瀰漫著甜蜜撒花的氛圍,
攻受在一起攻是弱勢的一方又正巧是我的喜好XD
最後的收尾…真是了不起啊大輔www 不愧於你的姓氏!
雖然開始得有點急,篇幅比較短進展得有點快,卻是不錯可愛的小品

2013.05.29 / Top↑

from佐田三季先生のブログ

『あの日、校舎の階段で』が文庫となります。

新書版ではページ数の都合で入れられなかった『プラネタリウム』を含む完全版です。
あとちょっとSSが入ります。

発売時期は今年の秋くらい?だそうです。
また詳しくわかり次第、報告しますね。


--

差點就要託代買下標買超級貴的舊版了……囧
還好還好,想說應該有blog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再版的消息,
尤其最近ショコラ很積極地在文庫化……幸好幸好有看到orz

蠻喜歡這作者的執著攻=///////= 期待再版!
希望另一本つみびとの花也會文庫化>w<!

2013.05.29 / Top↑
作者:鳥谷しず

繪者:宝井さき

作品名:神の庭で恋萌ゆる (From: 小説Dear+ 2013年 5月号)

出版社/書系:新書館

文案:

窮困神社的繼承人綾人,面對向他求愛的大少爺犀川,
提出了援助交易的賣身契約,但是……

工口鐵人.鳥谷しず為您獻上的特濃甜蜜愛情


心得:

現代、有錢人攻×神社繼承人受

奇文……好久沒看到的奇文(扶額)
在座若有口味比較怪的是可以試試這篇啦- -
雜誌不好買的話出書也可以注意一下,奇文共賞……
(顯然這人獨雷雷不如眾雷雷的病症發作了)

啊啊,不喜歡……應該說怎麼樣會喜歡啊?我不懂……
這作者看了她2.5部作品,懷疑她是不是喜歡安排主角是有能帥哥卻是變態,
而且變態不是我還比較喜歡的對人偏執愛,而是那種戀xx狂,
從戀臀、戀黑襪,到這本的戀精液……(默)
我實在很……不知道怎麼樣會讓人喜歡= = 至少不是我的菜這樣。

劇情……這次的劇情充滿吐槽點,完全詮釋何謂人帥真好,
受在聯誼的國王遊戲中被初次見面的大少爺攻給親了,隨即結束後攻就邀他去繼續,
受對這樣輕佻的攻很鄙夷而拒絕了,攻就留給他一張名片說隨時改變心意就連絡。

……然後這樣凜然的受,遇到黑道討債+求愛時,
第一時間竟然是翻出這張名片打電話給攻要賣身當性奴隸orz
理由是「與其要把身體給這種下流的黑道,不如賣春還好上百倍」……= =

我都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萍水相逢一次卻能馬上想到對方?
本來對方只是想來個一夜情吧,你卻可以這麼理所當然要找他賣身?
而且還是負債千萬!你對你的身價哪來的自信啊啊啊──
重點是普通人跟人借錢第一想到應該是努力工作還錢,非不得已才賣身吧?
是怎樣主角一開始就只有向陌生人賣身這個了不起的計畫?我好迷惑啊──

然後這個大少爺竟然也欣然接受- -
只能說人帥真好,黑道熟人求愛就讓主角很噁心,
轉頭找攻賣身內心就沒有牴觸= =

不過雖然這個大少爺又帥又有錢會拉小提琴又是綠手指還是科學家,
他卻有奇怪的性癖好,衷心喜歡受的精液……
我實在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覺得把人寫得很完美,
之後就算有點奇怪的性癖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小缺點?
還是說覺得可以營造出反差萌的氣氛?

但是這部看下來,我只能說,攻不過就是個變態= =
而且不是可愛的變態,是讓人不蘇胡的那種……
以下直接節錄攻的名言和行動給大家共賞之:

(內有下品,欲看請反白)

「君の精液って、普通の男のものよりとは違ってありがたそうっていうか
、幸せホルモンの含有量が普通よりもずっと多いような気がするんだよね」

「実際、僕は今朝、いつもの朝よりずっと幸せな気分で目を覚めたしね。
これから君とセックスするたび、幸せホルモンが増えそうな気がして、わ
くわくするよ」

犀川はセックスをするとき、一度目に必ず綾人亀頭にコンドームを被せる
。そして、射精の瞬間を観察し、中に溜まった精液が多ければ多いほど、
濃ければ濃いほど、悦ぶ。

綾人が撒く白い飛沫と、跳ね上がる透明に水滴にガーデンライトの光が反
射し、闇の中にくっきりと浮き上がる。
「きらきらしてて、風流だね、真木君」

「ガーデンライト、たくさん買っておいて、やっぱり正解だったよ。明か
りが弱いと、せっかくのこの風流な射精シーンもよく見えなかっただろう
しね」

「君の精液を見たり、触れたりすると気分がとてもよくなるのは、単に君
に首ったけの僕の心のせいなのか、それとも君の精液に何か特別な神主パ
ワーが宿っているのか、いつか調べてみた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ね」

「愛おしくて大切な君が出してくれる精液は、僕にとっては特別なものだ
よ。溶けた宝石みたいきらきら輝いていて綺麗だし、見ていてすごく愉しい」

「これ(淡いピンクの蛍光色のコンドーム)をつけて僕とセックスしたら
、君のきらきらした真珠色の精液、いつもよりもっとたっぶり出そう?」


……能自在地說出這些話的攻,不就只是個普通的變態嗎(;′Д`)!!

然後結尾也很神奇,反正受喜歡上攻了不知為何,
攻也說他之前就對受一見鍾情(?!)
之後不是告白而直接提出請跟我結婚(!!)錢不用還就當作提親~
雖然受堅持還錢但總之接受提親可喜可賀~

啊還有一定要提,中間那個討債兼求愛的黑道來找受,
竟然亮出下半身追著他,還是有入珠的……- -

我實在不知道要對這個故事做何感想……但總之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
總之想尋求奇特口味的人或許再試,我是覺得不娛樂也不好看就是……
除去以上提到的,劇情也有點欠缺連貫性的印象,很多地方都突如其來。
雖然這作者就是主打工口,用字偏露骨,愛看工口或許可嚐試,
不過我今後應該還是頂多雜誌有順便看一下吧……

2013.05.26 / Top↑
s4682938.jpg

作者:洸

繪者:有馬かつみ

作品名:捜査官は恐竜と眠る

出版社/書系:徳間書店 キャラ文庫

文案:

在挖掘恐龍化石的現場發現了人骨?!古生物學者塞萊斯因此認識了前來調
查現場,冷漠又俊美的FBI調查官林恩。喜歡挖苦人的塞萊斯和盛氣凌人的
林恩一開始非常不對盤,尤其因為搜查的緣故讓挖掘現場一團混亂,使得塞
萊斯更是不高興。真想要打掉那張漂亮的撲克臉!不過,當他得知被害者是
林恩愛慕的前輩時,不知為何卻不能抑制自己的嫉妒心?!


心得:★★★

現代西方、案件、古生物學者×FBI警官

洸的作品初讀~之前是為了chara的小冊看評價買的,
嗯……不過,看完覺得這作者不太是我的菜="=

故事是很爽快的,就如文案講的兩人從不對盤到合作,
之後遇難因為吊橋效應而乾柴烈火,之後抓到犯人。就是這樣的故事~

我一向是不討厭西方背景的,雖然日系這樣的故事不多,
但在中文原創耽美西方文是我的偏好,
可是這個作者寫的……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沒有融入感="=
從頭到尾我都覺得看得很旁觀,主角遇難也不覺得緊張,
碰到犯人也不覺得讓人害怕(這還是個連環殺人犯!),
反正一切就很順暢地進行著一直到最後……很容易看但就是不打動我。

可能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主角兩個的個性也剛好不太是我的菜吧?
受前面有點盛氣凌人,後來好像是偏傲嬌型的?可是我不愛傲嬌…
攻則是有點不修邊幅的實地探勘學者,我是說不上好惡,
但可能也因此比較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覺。

劇情方面也不太複雜…像犯人部份前面也沒有營造鋪梗,
結果最後出來就直接把他打倒了,就……對我太輕鬆了ˊˋ

故事本身其實還ok,沒什麼好讓人吐槽,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是不是我跟這作者相性問題……
雖然不是雷,但以後應該不太會碰這作者了,抱歉orz

2013.05.25 / Top↑
20130306G202.jpg

作者:宮緒葵

繪者:兼守美行

作品名:愛犬志願

出版社/書系:プランタン出版 プラチナ文庫

文案:

某天旭剛回到家,卻冒出一個不認識的男人跪地迎接他。這個男人名喚安綱
,是身為禍神而被封印起來的犬神,據說小時候的旭曾經和他結下了主僕契
約。「除了我與主上,其他的生物全都消滅掉就好了。」雖然對方這樣淚漣
漣地訴說,不過希望能過著平靜生活的旭卻拒絕當他的主人。但這時卻遭到
犬神的攻擊,旭只好認了安綱當下僕。結果安綱之後卻說為了補充靈氣,懇
求跟旭「交合」!?——


心得:★★★★☆

靈幻(犬神)、下僕變態犬攻、獸○有

呼呼呼欠了這麼久的心得總算打完了~~~~~

宮緒葵老師這次又帶給讀者嶄新意味的變態犬攻……XDDDDDDDDD
雖然很強大,卻一心一意都在主人旭身上,
狂蒐集主人的私物到完全是個跟蹤狂的行徑,卻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在還沒有掙脫封印之前,雖然身體被困住,還是隨時盯緊旭,
後來線上補充的番外超驚悚的啊wwwww

不過這本寫起來覺得安綱還挺可愛的XDD(咦?)很喜劇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安綱徹底的純真的心吧——(咦咦咦?????)
雖然能力很強大,但是完全是下僕的心,
最後因為旭生氣了而淚奔到雨中被淋得像是落湯的小鳥十足十的可憐好搞笑wwwwwwwww
還有明明是個變態卻完全不覺得有錯,這種過度的執念還挺有趣的XDDDD

而旭也蠻可愛的!算是宮緒葵先生寫過的受裡面比較爭氣的一個?
不是被攻帶著走,而是真的是個好主人的樣子!
對待犬神如家人一樣,難怪犬神每個都喜歡他XD

其實知道他和行光這樣默默扶持過來,還有點希望行光也化為人形跟他配的……
(原po被安綱亂刀砍死攪成肉醬放逐到異空間ing……)
不過可惜啊!最後還是被安綱這個執著到不行的變態搶走了這樣www

總之是本很歡樂的喜劇~這本的劇情也很紮實!牢牢地串在跟弟弟對決上面,
整部故事節奏安排得很不錯,雖然萌點我覺得比較沒那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安綱已經太超過了XDD 但是這個超過卻帶來很多歡樂點(笑)
尤其最後的番外完全犯罪計画志願超搞笑的wwwwwwwww GJ啊宮緒葵先生XD!
是讓人看得很開懷的一本!不過要小心途中有獸×人情節,雷者自行躲避就是w

2013.05.24 / Top↑
20100921G080.jpg

作者:海野幸

繪者:小山田あみ

作品名:この佳き日に

出版社/書系:二見書房 シャレード文庫

文案:

請向我發誓,我會是你的最後一個男人!

「——……我,竟然和男人上床了……」結婚典禮當天被新娘放鴿子的春臣
,竟然和婚禮統籌師穂高跨過了禁忌的那一線!?

「這個人是怎樣?也太可愛了吧!」——遭到結婚詐騙,在結婚典禮被新娘
放鴿子的春臣,當天晚上因為婚禮統籌師穂高的邀約,第一次和男人上了床。
的確穂高是個美人,氣質又出眾,不管是白天投入在工作中的樣子,或是夜
晚展現的豔麗性感姿態都是魅力無限。呃但是,就算是這樣!跟結婚典禮的
打擊比起來,抱了男人的自己更讓春臣感到混亂。不過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穂高無邪的笑容卻是可愛到讓人難以抗拒,讓春臣忍不住想要獨占這樣的他——


心得:★★★☆

被放鴿子的新郎x婚禮統籌師、職場

這次的主題是婚禮統籌~應該XD
看作者的折頁上有寫當初有在婚禮會場打工的同事向作者吐苦水過,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這次寫的婚禮規劃真的還挺有那種感覺的ww

春臣遭到結婚詐欺,沮喪的他卻在當晚和婚禮統籌師穂高上了床。
不是我要講,穂高真的超級攻氣質的XDDDDDD 整個就是把淚漣漣的新郎吃掉的樣子w
隔天也很帥氣地自己先出門上班了,之後也是冷靜地維持公事的面貌,
可是夜晚又會有很魅惑的姿態出現,真厲害啊穂高さん~ww

春臣也是個比較少見的攻,有點像是很沒攻擊力的大狗(跟忠犬不太一樣),
長期被姊姊欺壓,很想要證明自己可是又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但是認真投入工作的時候其實還是很可靠的~雖然自己沒有察覺XD
後來和穂高一起合作婚禮規劃的職場部份寫得也很有趣!

只是……這部我覺得感情方面比較沒有打動我,
雖然比較弱的攻和有點攻氣的受還挺歡樂,但是中間幾乎沒什麼兩人感情培養,
看起來像跟前情人糾纏不清,又不和春臣把關係說清楚的穂高有點讓我不高興,
雖然最後才知道他喜歡春臣很久了啦……
不過這樣之前從春臣視點就沒什麼機會被穂高的感情打動到這樣,
只能說誰叫這人太能裝了吧 囧 但總之還是部蠻有意思的職場故事~

對了這部意外地也可以算是40男と美貌の幹部的關聯作ww
關聯點竟然是這本放鴿子的新娘敲詐春臣買單的高價化妝品,
就是在40男と美貌の幹部作為舞台的化妝品公司的產品,
這種在小細節的關聯還挺有驚喜XDDDDD

2013.05.23 / Top↑

花丸文庫BLACK
7/19発売

迷宮の夜、解放の朝 
【著:宮緒葵/絵:相葉キョウコ】


呀~~~~~~~~~~~~!!!!

宮緒葵先生初花丸!而且還是花丸BLACK!!!!
(雖然是說之前出過的蜜家族也已經比花丸BLACK更糟糕了…ww)

繪者又是相葉キョウコ!之前我碰過她插畫的都是鬼畜偽りの共犯者這樣的書,
現在又要再加個宮緒葵先生的花丸BLACK作品……XDDD

ふふふ,期待~~~~~~

--

然後同樣七月花丸BLACK發售的還有

エンジェルヒート ~Devil~ 
【著:西野花/絵:DUO BRAND.】


唔啊~這系列出第五本了耶,可是我第二本都還沒看完……(汗)
第一本的心得在→這邊,我看哪天再努力一下拼完第二本好了…………

2013.05.23 / Top↑
1106132865.jpg

作者:犬飼のの

繪者:國沢智

作品名:砕け散る薔薇の宿命

出版社/書系:竹書房 ラヴァーズ文庫

文案:

鮮紅的眼睛、不會衰老的身軀——。調香師香具山紲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他遠離都市,默默地住在輕井澤的別墅地。不過他卻在那邊看到了之前以最
糟糕的方式分手的前戀人ルイ的身影!「如果你之後再在我面前出現的話,
我就殺了你。」分手的時候扔下殘酷話語的ルイ,現在應該還是憎恨著紲。
從那之後過了將近一百年,ルイ現在出現,究竟是要對當年紲猶如背叛ルイ
的行為做出裁斷?還是……?比人類還要美麗、比野獸還要狂猛,非人類的
高貴戀愛故事。


心得:★★★

現代奇幻、吸血鬼、淫魔、獸人

這本我真是卡得非~常,非~~~常久。囧rz
看一開頭和文案,會覺得這是個很威猛的執著攻揚言要把受殺死的虐戀故事,
不過看到後來,嗯……………………………= =
這就是個外強中乾的攻和一個很難搞的受的故事(望天)

基本上我個人很喜歡弱勢強攻,可是這本的攻……
要說強攻的話H是還挺強,在感情上說弱勢也是很弱勢,
不過就是希望紲能跟他在一起,到後來甚至也不要求紲跟他在一起了,
只希望紲能接受他的血以擺脫淫魔的年紀制限活下去,
結果這樣竟然還不可得!囧…………………

真的是很衰小的一個攻,而且就覺得他真的感情上超級弱的………………
很少看得到外表這麼強勢又這麼死心塌地的攻竟然完全得不到受的故事- -
愛到一天到晚腦筋中都只有受一個人,為了他甚至也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給了定情的戒指然後被丟下,希望能陪在受的身邊卻一直被趕走,
讓他心裡就非常的痛苦:「紲是不是不愛我啊啊啊啊啊啊——<囧>

紲……大概可以榮登我最近最いらいら的受= =
看到最後一個差不多是3P的H的時候,我腦筋裡面就是這樣↓
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いら###

超~級受不了的啊!!!!!!!!!
很難想像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才可以據說是愛著對方卻又一直推拒對方,
一開始說是ルイ會殺他所以才遠離他,那時還以為紲是多麼悲情的受,
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當年就是因為紲不接受ルイ的定情信物才讓ルイ發狂= =

等現在ルイ表示不介意當年的事,要來找壽命可能不長的紲讓他轉變,
紲這時候又冒出一堆理由了orz ルイ會有一堆屬下(虜),他不喜歡;
轉變後嗅覺會變差,他不要;ルイ為了自己連虜都不製造了,他害怕(↑矛盾啊諸君!)
他怕ルイ沒辦法愛他千年,所以他不要轉變………

煩死啦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這麼多藉口的受啊啊啊啊啊!!!!(╯ ̄皿 ̄)╯︵ ┴─┴


結果到最後還是ルイ讓步了orz ルイ超衰超可憐…………
然後最後紲不想轉變的原因是:「我想做出跟你(ルイ)的味道一樣的香水^.<

……= =
我怎麼覺得這整個捨本逐末………
我實在很懷疑紲究竟真的愛ルイ嗎……………………我真的不懂啊<囧>

而且我實在實在不欣賞明明就是一對一的故事偏偏要3P搞曖昧= =
明明ルイ很愛紲,紲也(理論上)很愛對方,
偏偏中間卻一直橫差一個戲份跟主角一樣重的配角蒼真orz

蒼真明明就不愛紲~~~~前面提供精液給淫魔身份的紲就算了,就當作是互利共生,
但是後來那3P是怎樣!!!!!!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啊啊啊啊———
害我整個いらいら到達最高峰,完全不能理解作者這樣安排的用意 囧

這種NP我可以不要嗎……雖然我自認我很喜歡看NP作,
可是這種明明就是要一對一,又不是跟配角有曖昧情感,
啊把人扯進來作3P是幹麼……_| ̄|○i||||i 最後也還是一對一啊!!!

總之這本的受讓我的いらいら突破天際,古怪的配對也有點讓我覺得詭異,
可是設定本身確實還挺有趣味的= = 淫魔是隸屬於吸血鬼底下的生物,
而獸人和吸血鬼的設定又沿用蜜蜂群體的設定,有個女王+女少男多,
還有這樣的高級惡魔男跟男在一起太久,會有一個變成女的…XD

設定有趣,而H也還蠻熱情的,可是………看到後來越來越同情攻= =
這麼難搞的受,難怪到現在這一對要出第四本了……(默)
本來以煩躁程度想給個二星半,但基於故事有點趣味提昇到不知道該說好不好的三星,
之後的三本……算了我哪天沒書看的時候再說吧,暫時不是很想再看到這對……囧

2013.05.21 / Top↑
51nDM-zsbNL__SL500_AA300_.jpg

作者:萩野シロ

繪者:亜樹良のりかず

作品名:くちびるを濡らす恋の雫

出版社/書系:プランタン出版 プラチナ文庫

文案:

偶然的重逢。好想見你!但是又不想碰到你?因為對方是讓自己決定走上這
一條路,想忘也忘不了的男人!!凡事都得過且過的聰,高中時候單方面知
道嚴謹自持,家裡開釀酒店的四條,兩人之後在專門學校成為好友。認真誠
懇的四條總是念到讓聰覺得很煩,但他也最喜歡這樣的四條。畢業的那一晚
,因為像野獸一樣的高漲慾望,讓他忍不住舔咬了對方散發日本酒芳醇香氣
的嘴唇……!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消化當時的陶醉感和熱情,以及隨之而來的
打擊和失望,可是比以前更加帥氣的四條卻是爽朗到令人氣憤。不過,現在
的四條其實……。


心得:★★★★

重逢、同學、日本酒

聰因為四條而開了一家酒吧,專門供應日本酒給客人喝,
他的夢想就是有天要爭取到四條家的高級酒在店內供應。

當年他對什麼事情都沒有執著,隨隨便便地活著,
卻因為四條某天讓他嘗試過自家的酒以後,讓他深深為日本酒所陶醉,
而那個晚上除了是改變聰一生的契機,也讓兩人對彼此的情感變得曖昧……

重逢作品呢~這本也不錯看!日本酒又是個很特別的題材XD
看了這本可以稍微瞭解一下到底大吟釀、吟釀、純米酒究竟差在哪裡,
可以看到釀酒店的嘗試和酒吧的經營之類的也很有趣ww

故事當然重點還是耽美,蠻喜歡兩人喝了酒就會默默亂性互相親對方(?)的梗,
親友跨過那一線的曖昧很不錯 明明在意對方卻又要當作沒發生過,
不過最後我是覺得兩個人都有點太能忍了 囧rz 親了那麼多次還不能正名一下,
稍微有點讓我忍不下去……我完全沒有主角兩人的毅力XDDD
但還是一本頗有趣味的故事~=ˇ=

2013.05.21 / Top↑
DSC00867.jpg

小說:

和泉桂 内緒のキスのプライス (講談社X文庫─ホワイトハート)
(主要把之前買的時候沒收齊的這本買回來_(:3」∠)_)

萩野シロ くちびるを濡らす恋の雫 (プラチナ文庫)

萩野シロ 埃まみれの甘いキス甘いからだ (プラチナ文庫)
(萩野先生~她的書真的都很不錯!差不多快收齊了XD!
 真的很希望萩野先生繼續出書的說QQ)

杉原理生 恋愛トライアル(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
(杉原先生的書繼續收齊!)


值得紀念的頭一次在amazon.jp買二手書(>▽<)o彡☆

5/7訂單確認,原本預訂是5/20~5/26會收到,
結果5/15昨天就收到,雖然不是ems,但其實還挺快的~

這次是跟もったいない本舗買,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它有我要的書+會發送海外XD
剛好把之前因為參加BL問卷獲得的3000日圓amazon禮券用掉,
取自BL用於BL,果然羊毛出在羊身上(欸)

書況…我覺得比跟日本y拍買二手書來得稍微差一點,
大概是因為二手書店比自有書書況稍差吧?也不像拍賣可以預先看到書況的照片。
不過大致還算是書況ok啦~我可以接受XD"

還有買四本跟買一本比起來沒有比較省運費,
因為它的價錢以寄送到台灣論,是書的本體價+800處理費&運費,
不會因為四本送到同一地方就可以減運費 囧 所以沒有多買多省這種事…

但是書的本體價文庫這幾本都¥1,加上¥800,
所以買起來大概跟台灣書店代買全新文庫差不多價錢XD
主要是絕版的書很難買……所以這樣的價錢對我還ok~

結論…大概如果以後有絕版很難找到的書還會再繼續嘗試買amazon的二手書吧?
但是如果是還沒絕版的書的話,應該還是直接給書店代訂比較方便(’・ω・`)

2013.05.16 / Top↑

(source from: http://www.bs-garden.com/system/ns.php?id=NS000318

NS000318.jpg

2013年05月31日
「神花異聞」 夜光花/著 水名瀬雅良/絵


四国で家族と暮らす三門泰正にとって、なによりも大事なものは家族の存在だった。
両親に祖父、それに弟の衛は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であり、
家族のためならなんでもできると思っていた。
ただひとつ気がかりなのは、弟の衛だった。
兄と弟でありながら、禁忌の関係を持っていたのだ。
情熱的に泰正を求める衛に対し、泰正は兄として衛を大切に思っていた。
だから、兄弟以上の関係であっても、ふたりだけの秘密ならいいのではないか──
そう考えていた泰正だが、幼馴染みにふたりの関係を知られてしまい……!?


喔喔喔喔喔這封面~~~夜光花様第一次寫巫女裝?!XDDDD
(結果重點是這個嗎喂喂喂————)

從文案看起來~兩人的關係非常事與願違地曝光了ww
比較擔心的是……夜光花先生不會又來個幼馴染砲灰男配吧 囧"
期待最後要怎麼把山神和泰正的關係作個解決!!

唔~只是我這次沒打算用honto訂的說QQ
希望到時候不要讓我看別人的心得看得很心癢煎熬………(大概很難orz)

2013.05.16 / Top↑

(source from: http://bl.ranobe-mori.net/

ガッシュ文庫
7/27発売
●壁の中の秘密と星(仮) 
【著:高遠琉加/絵:小椋ムク】


高遠琉加先生~~~~~~~~~~~~~~~您終於要出書啦!!!!(尖叫)
喔喔喔喔喔喔繪者還是小椋ムク!!!期待>/////////<

平均一年出二點多本的高遠老師還是很穩定(?)的半年出一本,
加上年初出的楽園の蛇 神様も知らない2
老師您今年的出書額度應該不會就這樣用完了吧…………( ̄ー ̄;)
那兩個系列,還有狼と狐の夜的續集………………………………
呃呃呃呃呃…………希望今年底至少再出來填一個啊QQ

2013.05.15 / Top↑

(source from: http://bl.ranobe-mori.net/

キャラ文庫
6/27発売
●狗神の花嫁(2)(仮) 【著:樋口美沙緒/絵:高星麻子】
●二重螺旋(8)(仮) 【著:吉原理恵子/絵:円陣闇丸】
●息もとまるほど 【著:杉原理生/絵:三池ろむこ】
●FLESH & BLOOD(20) 【著:松岡なつき/絵:彩】
●二つの爪痕 【著:宮緒 葵/絵:兼守美行】



除了FLESH & BLOOD,
我其他全包啊啊啊啊啊—————!!!Σ(゚∀゚*)

狗神の花嫁第一集看過了沒辦法,心得在→這邊
二重螺旋……這次有沒有這麼快(抖)第七集心得在→這邊
杉原理生先生不用講,她的書我準備全買~~>艸<
二つの爪痕雜誌刊載的時候就寫過心得了(→這邊),沒想到這麼快就出書!!

徳間不容小覷啊!!!!!太可怕了我一個月就爆四本啊——————


以上再加上之前的ルチル文庫松竹梅先生的小說
我的六月書單………………老天啊……………………
七本………七本!!!!!!
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才剛列出一定要買的書就已經爆掉的月份啊————!!!!

2013.05.15 / Top↑
4344827538.jpg

作者:砂原糖子

繪者:梨とりこ

作品名:ファンタスマゴリアの夜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ルチル文庫

文案:

繼承父親衣缽,經營借貸公司的束井艶,在同學會中和青梅竹馬永見嘉博重
逢了。小二的時候,當時是當紅童星的束井因為某件事故而失去工作,之後
遇見了身穿不合時宜洋裝的永見。就算在學校也都是難以融入團體的存在,
這樣的兩人卻成了朋友。小五的時候,束井雖然拒絕了突然向他告白的永見
,可是升上國高中以後,卻又逐漸地被永見吸引……。


心得:★★★★☆

重逢、青梅竹馬、借貸公司

這本好看~~~~~!!如果喜歡去年ファントムレター這本的人尤其推薦!

又是青梅竹馬萌>//////////< 青梅竹馬最近看的真的都好萌QQ
明明我自認沒特別喜歡青梅竹馬梗,為什麼青梅竹馬的故事都給我寫得很好看!!XDDD

-----------------------------以下有劇情洩漏-----------------------------
... 繼續閲讀
2013.05.15 / Top↑

作者:久我有加

繪者:佐々木久美子

作品名:におう桜のあだくらべ (From: 小説Dear+ 2013年 5月号)

出版社/書系:新書館

文案:

身處在敵對流派的落語家,卻迷上彼此的技藝,
瞞著他人偷偷開始了交流……!?

以上方落語界作為舞台,明治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登場!


心得:★★★★

明治時期、落語

這期的小説Dear+真是收了我很多要看的作品XDDDDD
久我さん~好久沒看了=艸=

不過雖然文案寫得好像很愛恨情仇,
但是實際上有點可惜(?)的是還是一部沒什麼虐心啊沒有悲劇的故事XDDDD
山川椿丸(恵二郎)和栗梅亭真吾雖然身處在不同的流派中,
但兩人一見面就為彼此的技藝傾倒,後來慢慢地被對方吸引,
嗯就是這樣還蠻樸實的故事XDDDD

之前就說了想看落語的故事~沒想到久我老師真的會寫XD
不過這部的上台部份是幾乎沒什麼描寫,稍稍有點讓我覺得可惜,
還是蠻想搞懂落語是怎樣的進行方法的…(你不會自己去咕狗喔!!!####)

雖然故事很樸實,不過比較特殊的是椿丸的師父還真是傲嬌到了極點XDDDDDD
有配角可以這麼鬧彆扭的嗎!!還因為弟子無意間冷落他而跑去賭場這樣w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這種師父和弟子的配對也不錯>////<(被真吾鞭打)
不過這部就是單純落語家同士的戀愛啦~
最後還獲得雙方師父的同意(同意同台演出,不是同意交往),可喜可賀~XDDD
有機會希望看出書以後多甜一點,這部就只有在最後比較熱情喔……

題外話,這部的插畫我覺得……………嗯,有點不夠力ˊˋ
深深地覺得佐々木久美子先生有發力和沒發力的作品真的差好多- -
有發力的譬如像犧牲獸Bitch's Breakfast夜間飛行
沒發力的就譬如這部、背叛之夜、還有我稍微翻過鳩村衣杏的編集長の犬……
佐々木先生您可不可以每本都發力啊orzorzorz 真的落差好大TAT

2013.05.13 / Top↑

紀伊國屋會員日~照慣例地來買書>w<

DSC00858.jpg

小說:

かわい有美子 天使のささやき(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警察系列的第一本~現在才補完XDrz

砂原糖子 ファンタスマゴリアの夜(ルチル文庫)
評價不錯+梨とりこ購入=艸=

小林典雅 恋襲ね(花丸文庫BLACK)
典雅桑第一次出在花丸BLACK!評價也不錯~期待XD!


然後是今天買的母親節禮物,買給我媽的大抱枕ヾ(′ー‵)ノ

DSC00861.jpg

DSC00862.jpg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很大一個,連騎車都沒辦法放在腳踏墊上,
只能背在左肩,超顯眼的 囧rz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結果背著袋子去拿書的時候還被搭訕說是在哪裡買的,
不過我害怕是要跟我推銷東西,所以講完在哪裡買的就跑走了ˊ ˋ 抱歉啊......

總之明天就是母親節啦!祝大家也母親節快樂~(揮手)

2013.05.11 / Top↑

(2013/5/10:繼續更新目前匯率…)
(2013/3/5:這篇是去年2012/5/23寫的,翻出來更新一下目前匯率……)

--

之前整理過的書店代訂參考,剛好提到所以更新了一下舊的資訊又po過來,
希望能對台灣想訂日文書籍的人(尤其是腐女=艸=)幫上一點忙~
原則上經由書店代訂都會比日本訂貨寄過來便宜,國際運費真的很可怕啊TAT
所以雖然書店的匯率對照真正的匯率會讓人想吐血,但還是要習慣他習慣他(深呼吸)

下面以個人經驗,比較三家日文書店在台灣的訂書:

淳久堂

優點:
速度最快,尤其因為進的BL書籍多,所以有時店頭有貨馬上可以拿,
若日本net store有貨寄過來,一般需時一星期左右
(不過我上個月訂的明明有貨卻超過一星期……不知道是不是有調貨變慢= =)

店頭取貨免運費、取書報代碼、店頭BL書籍多、
訂書的處理進度即時更新清楚,且每次都有紀錄。

(2013/5/10:目前台灣淳久堂要跟日本net store切分開來了,
 尚不知之後網路訂書情形…)


缺點:
網路訂書要寄到家還要先跟台灣的店面聯絡,且需國內運費(國內運費+物流費120),
(不能直接在訂購時寫自家地址,否則會算日本到台灣的運費)
物流到貨的時間不固定= = 我上次明明有指定時間他竟然提早兩天到。
只有台北有店舖、網站訂書需註冊id,沒會員也沒有滿千打九折這檔事。

匯率:
每月浮動(例如本月書籍x0.431,算是比年初破0.45降了一點……)
(2013/3/5:目前本月日文書籍=本體價格x0.421)
(2013/5/10:目前本月日文書籍=本體價格x0.405)

----------------------------------------------------------------------------------------


紀伊國屋

優點:
店頭取貨免運費、滿千寄到家免運(有會員+九折)、北中高都有分店、
有會員的話會員日買書八折、網站訂書不需註冊id、有問題時回信迅速。

缺點:
速度次之,訂書送來超過一星期、店頭BL書籍不多、
每次訂書都要重填資料、無法查詢訂單進度、無法紀錄各次訂單、
取書要報書名(真是挑戰恥度……)、辦會員一年要500元。
(2013/3/5:目前店頭取書已經取消網路訂書服務,只能電話訂書或店頭訂書,
網路訂書只限宅配到家,改得越來越差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匯率:
固定,書籍匯率 = 日幣本體價* 0.45
(2013/3/6:日文書籍,空運日文雜誌=本體價格x0.475
越來越貴……真的非會員日都不是很想去他家買書……
應該說要不是台中沒淳久堂,我真的會考慮要不要續會員_(:3」∠)_)
(2013/5/10:日文書x0.45 ←又回歸了)

----------------------------------------------------------------------------------------


永漢網路書店

優點:
寄到家滿千免運+打九折(算起來比紀伊國屋無會員便宜)、
訂單會紀錄、可編輯書單。

缺點:
代訂要一個個填ISBN、出版日期、出版社等資料,等其回信上架後才能訂書
(所以我通常都先在紀伊國屋或淳久堂的網頁先查資料填好= =)

需註冊、耗時、回信慢,可能需要將近一個月以上才會拿到書。
訂單進度只有標示收款或出貨、店頭取貨沒試過XD 但應該沒辦法順便逛書局?

匯率:
日文書籍定價(NT.)=本體價¥(即未稅價)×0.495
網站訂購一律再打九折(所以書籍約0.4455)

(2013/3/5:日文書籍定價(NT.)=本體價¥(即未稅價)×0.46
 永漢竟然不知不覺中降匯率了!
 或許台北以外沒辦紀伊國屋會員的人可以考慮用這家(雖然這家很…慢…))

永漢在我去年整理的時候匯率還算0.45再打九折,但今年卻猛地抬昇……
以這家處理之慢之繁瑣,基本上我覺得可以完全不用再考慮這家書局,
除非別家匯率破0.5= =

----------------------------------------------------------------------------------------


總之各有優缺點啦orz 個人最喜歡淳久堂,
每次在書店裡看到這麼多BL書就覺得很幸福>////< 速度很快所以貴一點也沒關係(毆)

可是為什麼台中沒有分店……TAT

(2013/3/5:更新以後的感想,「淳久堂給我來台中開店啊啊啊啊——!!」)
(2013/5/10:更新以後的感想
 想要跟日本同步網路訂書不行嗎……orz 為什麼連淳久堂都要改掉了啊ˊˋ)


2013.05.10 / Top↑
NS000315.jpg

作者:英田サキ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ヘブンノウズ 赦罪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303

文案:

被暢銷作家渋澤征武發掘出插畫才能的千野旭,
現在和弟弟ミツル一起住在渋澤家。
旭喜歡上宣稱不談戀愛主義的渋澤,對他說就算只有身體關係也沒關係,
渋澤於是讓旭待在自己的身邊。

當旭得知了渋澤因為曾經發生的某件事而痛苦的時候,
他想著要幫助渋澤,就算現在沒辦法成為渋澤真正的戀人,但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但就在這個時候,旭卻害曾經和渋澤睡過的速水受了傷。
明明喜歡著對方卻事與願違,旭會……!?

「ヘブンノウズ」系列第三集!!


【ヘブンノウズ系列】

第一集:ヘブンノウズ
第二集:ヘブンノウズ 足跡
第三集:ヘブンノウズ 赦罪


心得:★★★☆

ヘブンノウズ系列第三集、小說家x插畫家、靈異

唔~這本有點掙扎於三星半或是四星當中的說………( ̄‥a ̄)

這本感覺英田桑終於想到要回到耽美主線了!
已經沒有前兩本那種悠悠閒閒晃盪劇情的感覺,而是真正在走耽美故事。
不過……我不太確定這樣是好還是不好耶 囧rz

就如pop所說,這本真的是大進展,
其實進展到跟前面兩本的氣氛有點落差嗎……?
但總之是不會讓讀者看得很為主角的感情擔心了啦orz
就那樣發展……說起來不太有驚喜或許。


--------------------------以下有嚴重的劇情透漏--------------------------


... 繼續閲讀
2013.05.06 / Top↑
dfjpdfioa.jpg

作者:杉原理生

繪者:佐倉ハイジ

作品名:硝子の花束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ルチル文庫

文案:

現在是大學生的瑛,和曾經是哥哥的男朋友的脩一住在一起。幾年前,脩一
因為瑛的哥哥雅紀去世而陷入低潮,瑛因此和脩一維持了一段時間的身體關
係,但是現在的兩人已經不再提及那時的事。雖然瑛從以前就喜歡脩一,希
望能和脩一成為情侶,然而……。保持著不可思議的平衡同住在一起的兩人
,某天在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青年.本宮,對方自稱雅紀曾經當過他的家
教——。


心得:★★★★☆

青梅竹馬、年上

明明我不特別喜歡青梅竹馬的,但為什麼這個作者寫來總是可以剛好打動我呢>艸<?
這部好多地方萌我啊~有種標準的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的感覺XDDD

必須要說我真是好喜歡杉原老師啊!!!目前是我確定要全收的作者不解釋!
明明不特別是我喜歡的設定,但卻掌握地剛剛好打中我的萌點>/////<

雖然看了後記,老師好像是上班族的樣子?
可能因為這樣老師的作品也算是出得少&慢的,
我想看多一點您的作品啊杉原老師~~~〒△〒 """"""

(以下心得開始,劇情透漏有)

瑛小時候認識了鄰居大哥哥脩一,
脩一雖然會小小欺負他,但之後都會格外溫柔,所以瑛還是很喜歡他。

但是當瑛的哥哥雅紀搬來和瑛同住以後,
過了一段時間雅紀和脩一感覺因為年齡相近而逐漸親近起來,
雖然瑛一開始是希望脩一和雅紀能成為好朋友的,
可是他後來才慢慢發現,自己喜歡脩一……

雅紀和脩一有過一段時間交往,但是兩人後來分手,
沒多久雅紀因為車禍去世,脩一卻因此像是壞掉了一樣,
結果面對脩一想尋求慰藉的手,瑛無法拒絕……
就算知道對方可能只是把他當成雅紀,他還是希望對方會因此喜歡上自己。

不過就在瑛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病倒後,脩一就不再和瑛有身體上的接觸了…
兩人就維持著曖昧的距離,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這本的曖昧真的很棒啊~~~~>///////< 完全打中了我的點!
微妙的距離和氣氛,明明喜歡彼此的兩人,卻怎麼樣也無法靠近,
透漏出來的喜歡和獨占欲卻因為這種曖昧不明而顯得格外的萌~~~~
像是喝醉了對脩一撒嬌的瑛,
以及怕瑛被其他人搶走,所以還毫不介意地在潛在情敵前用公主抱把瑛帶到房間,
疼惜地地用迷人的聲音安撫瑛的脩一,又萌又曖昧地讓我的心顫抖啊~~~

還有小時候的兩人!!真是棒!!
我超喜歡有點壞心眼又格外溫柔地對待瑛的脩一XDDD!!!
像是跟瑛要來他最喜歡吃的東西又把他還給瑛,那種捉弄中滿滿都是愛啊!!!wwwww
而把瑛壓倒的時候也是,真是濃烈又甜蜜又讓人害羞,簡直好物啊幼馴染~~~
不過在這樣的甜蜜下面,又是不安與揪心………QQ

不過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收尾還是沒有把雅紀相關的地方寫得很清楚,
不太懂脩一到底之前是糾結在哪個點上?
是覺得自己對不起雅紀,最後還是搶走了他的弟弟?
還是因為覺得自己傷害了瑛,所以之後才會都不願意對瑛出手?
或者是覺得瑛排斥他,所以才壓抑自己的感情?

瑛這部份就比較好懂,因為故事基本是由瑛的角度描寫的,
所以他的裹足不前讀者還知道是因為他覺得脩一還是喜歡著雅紀,自己只是雅紀替身,
但脩一……到底是怎樣的心理轉折呢……
真是不懂之前他幹麼要一邊喜歡著瑛一邊和瑛保持著距離orz

總之這本最後就以兩人在一起快速收尾了,我吶喊著要更多的撒糖啊~~~~
雖然前面已經整本都讓我萌得一顫一顫地,但是結局對我還是有點太快了。
但還好這本還有同人誌補完啊啊啊啊————!!翻了翻有一篇好像是脩一視點,
期望可以讓我多萌一點+多瞭解一點攻的心理糾結Q//////Q"

2013.05.05 / Top↑
DSC00853.jpg

為了這本去拿書
英田サキ ヘブンノウズ 赦罪(SHY NOVELS)

不過順便帶了左邊那本。明顯的跟BL無關wwwwwwwwwww
因為之前我弟一直問我為什麼都只看BL不看一般小說-.-

結果今天我弟看到了說:「這根本超級文青!又村上,又日文,還精裝XDDD」

我:「是啦你哪天要去星巴克我這本就借你wwwwww」

只是……我感覺我會把我的BL都看告一段落,
才會來看村上的新書吧…(這人沒救了)
那個時候不如看翻譯還比較快了吧………………(遠目)

2013.05.05 / Top↑

(source from:http://bl.ranobe-mori.net/

ソーニャ文庫
6/03発売
●淫惑の箱庭 【著:松竹梅/絵:和田ベコ】


喔喔喔~~~~~作者是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的原案松竹梅耶>///////<!!
我想看———————————!!!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雖然我現在還停留在破了三個路線的狀態……
不過這部我真的覺得劇情很不錯

嗯,應該要有空繼續再來努力跑一下遊戲的……可是最近真的好忙QQ
是說這部已經算我目前最可能會努力玩完的一部遊戲了……_(:3」∠)_

--

對了這小說是BG,越えざるは紅い花是18禁乙女遊戲,
避免誤會,順帶附註一下XDrz

2013.05.04 / Top↑

作者:小林典雅

繪者:おおやかずみ

作品名:あなたの好きな人について聞かせて (From: 小説Dear+ 2013年 5月号)

出版社/書系:新書館

文案:

基於救命恩人的要求,
路郎開始了每天寫短篇小說的生活,不過……?

天然呆兼爛好人,志望成為小說家的路郎,
以及超有錢卻嘴巴很毒的高中生.蓉平,
年下攻的甜蜜日記


心得:★★★★☆

現代、清水、毒舌攻x天然受、喜劇

快wwwwwwww笑wwwwwwww死wwwwwwwww了wwwwwwwwwwww

充分表現出典雅桑特殊風格笑點的一篇XDDDDDDDDDDDDDDDDDD
到底是怎麼樣可以想到這些天外飛來一筆的笑點啊典雅桑~~~wwwwwwww

劇情大致是這樣——高中生蓉平某天因為救了路郎而骨折,
在得知路郎志願成為小說家以後,他說與其讓現在兩袖清風的路郎分期付給他醫藥費,
不如以文學獎的高額獎金為目標,一年內拿到獎金的話就全額給他。
為了要鍛鍊路郎,所以蓉平要求路郎每天都寫短篇小說給他看……


-----------------------------以下有劇情洩漏-------------------------------

... 繼續閲讀
2013.05.01 / Top↑
foaijh.jpg

作者:砂原糖子

繪者:三池ろむこ

作品名:言ノ葉ノ使い (From: 小説Dear+ 2013年 5月号)

出版社/書系:新書館

文案:

カンナ生來就能聽到「人心中的聲音」。
如果把這個能力用在幫助別人的話…?
這麼想的カンナ,遇到的卻是連內心都是沉默寡言的男人,ガクタ——

描寫聽得到『人內心的聲音』的男人們的故事,
感動讀者的「言ノ葉」系列最新力作!!


心得:★★★★

沉默一匹狼攻x聽得到人的心聲的受、言ノ葉系列

喔喔喔~砂原老師竟然開了這系列的第三部wwww
之前的言ノ葉ノ花和言ノ葉ノ世界可以說是這作者的代表作,
所以這次竟然出第三部真是超讓人期待的!!

跟言ノ葉ノ花一樣,這次能夠聽見人的心聲的主角是受方,
不過這個主角カンナ卻跟之前的主角都不一樣,他的母親也同樣聽得到別人的心聲,
因為母親的教導,所以他一直都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去幫別人達到願望,
如title所示,「言ノ葉ノ使い」ですね~

而這次的攻.ガクタ是個沉默寡言的一匹狼,カンナ湊巧跟他住在同一棟,
這個人心中幾乎沒有聲音,讓カンナ還很擔心他是不是想死,
不過カンナ很快就發現,ガクタ只是沉默而已,
實際上則像動物一樣,內心聲音直率地表現出他的感情。

這部途中比較讓人……意外的是,カンナ竟然為了要讓ガクタ從傷口的疼痛分心,
而不小心服務得過頭吧…………(汗)
最後算是從黑道當中拯救ガクタ嗎……但是也不完全,
蠻好奇之後會如何,但是大概就要等出實體書了。

或許和拯救ガクタ相比,
最後的轉折更該說是カンナ終於想從拯救每個人變成拯救一個人……
唔,不過カンナ還是有為了在言ノ葉ノ世界出現的苦命鴛鴦配角一度拋下攻啦XD

說到這對配角應該有看過的人都印象很深刻~就是シュウ和カズヨ兩個人XD
シュウ找了カズヨ十年……在這本他就是處於這麼深情兼悲情的找人狀態中啊……
要我講,這兩個配角其實比第三部這對主角還搶眼吧(汗)
我說砂原桑~您還是第四部就把這對出一出吧!我真的好期待他們繼續出場QQQQQQQQ

整體而言我覺得目前看完這個第三部對我是還好……
不知道出書會不會補上更打動我的心的情節?
但是途中兩人的半套H感覺也頗萌=艸= 無口男的直率心聲不錯!
期待出書~應該會更讓我覺得萌吧

2013.05.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