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61MWrK9C5BL.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笠井あゆみ

作品名:処女執事~The virgin-butler~

出版社/書系:白泉社 花丸文庫BLACK

文案:

侍奉則雅的己裕,其實是生來就為了擔任執事的「處女執事」。這個機密
很快地就被則雅的同校同學サイ給看穿,他從則雅身邊把己裕奪了過來,
每晚都激烈地侵犯他,還要己裕表現出深埋心中的感情……!?


心得:★★★★

主人&執事

如文案,這本一開頭己裕滿心滿意都是要侍奉自己完美的主人則雅,
不過沒想到サイ卻像花園裡的害蟲一樣破壞了美好,
他以公司要脅則雅把大宅和己裕一併交出來,然後強上了己裕。
反正到這邊大家都對這種強取豪奪的老梗劇情很熟悉………


-------------------------------以下有劇情洩漏-------------------------------



... 繼續閲讀
2015.12.21 / Top↑
1106012453.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高宮東

作品名:悪魔憑きの男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如果你能活到早上,對誰都沒有講出『請你上我』的話,我就放了你。」
身為天使憑附的聖良被惡魔憑附給軟禁起來玩弄,
在滿月之夜,統率惡魔憑附的男演員叶枝昌平這樣跟他講,
聖良對抗惡魔憑附的淫靡遊戲於是拉開序幕。
把被強制參加的聖良逼到絕路,讓他高高在上的自尊以及肉體都為之墮落。
叶枝真正的目的是?
命中注定對立的天使憑附與惡魔憑附的攻防戰!!
「天使憑きの男」的關聯作「悪魔憑きの男」登場!!


心得:★★★

現代奇幻、惡魔憑附x天使憑附、天使憑きの男關聯作

……沙野真的很奇怪。太奇怪了= =


這本有一堆很奇妙的設定,比上一本有過之而無不及_(:3」∠)_
首先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喝無翅者的精液可以遏止食罪欲!

我看到就「啊~~~~???」
上一本有講嗎?沒講吧!
不是只有說什麼神油儀式可以緩解嗎?

──結果實際作用的原來是精液嗎おい!( ̄▽ ̄#)﹏﹏

這什麼超勉強的設定啊!?無翅者不是軟弱的要死嗎?完全是說不通啊這種設定!

結果這設定就變成幸成還要把慎的精液混在乳酸飲料中讓聖良飲下。
把自己情人的精液給別人喝……………這是一種變態play嗎?

我真的搞不懂沙野的腦袋在想什麼……
夜光花獸人系列那種契約對象的精液會好喝我還覺得比較好接受一點- -


奇怪的設定還不止如此。原來人被殺再救活翅膀也會跟著變,
聖良願意給想要他變成惡魔憑附的叶枝殺,
結果人沒墮落成還多長出一對天使翼讓叶枝很無言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笑……
……這種殺人救活換翅膀是在轉輪盤嗎?
唉不過後來扣著這一點去發展出教會的陰謀還不錯啦- -

而第三個,當慎被擄,
自己一個人在牢房裡就跟水泥地板同化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笑=△="
這個設定就有承接上本了,
不過我想到一個人被丟在那邊,就跟地板同化了不會動的樣子……
不知為何就覺得很搞笑= = 可是好像又不是笑的時候……orz


總之這本實在是……再度讓我見識到沙野的故事可以多奇怪。
還有一開始好像要凌虐,結果不過也才跟叶枝一個人做而已,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啊可是在空中這點也很……妙。
不過我覺得空中這點寫的反而沒很發揮,
如果會讓我覺得很妖豔或是很工口的話就好了。
我總覺得沙野很多時候都給我這種感覺:擺出個很誇張的姿勢或場景,
但是卻不會真的寫到讓人有相等的緊張感或刺激感,不是很能滿足我……


而前半後來忽然變成職場,驀地有種不知道沙野要往哪裡去的感覺= =
還好後半就又回到與教會對抗的主線了……
這部份就還不錯,算有始有終也把天使憑附和惡魔憑附都做了個解決。

但最後……又要凹回來說聖良和叶枝是恋人同士,我就覺得………
那你前面好歹感情戲也寫多一點吧= =|||||
聖良觀點看叶枝勉強還能接受,但聖良對叶枝而言呢?
我實在不覺得寫得能夠再接上戀人這部份……就算結尾的氣氛還挺好的- -


雖然這本感覺比上本好,說起來我本來還蠻期待這種對立的感覺的說……
不過發揮起來比我期待的還要少了一點力道,
大概是叶枝沒什麼折磨聖良就(好心的?)幫他開刀去掉翅膀,
讓我有種與期待對不上的感覺吧………

而且實在沙野奇怪設定的地方太多了!我完全不能合搭上她的口味……
看完這本我覺得除了把我已經買了的沙野的書看完,
我暫時是不太會想嘗試她的書了= = 實在是太奇怪了。

2012.11.20 / Top↑

作者:稀井けんご

原案:沙野風結子

作品名:間接性交 (From: 秋のリンクスフェア2008プレミアムマガジン)

出版社: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文案:

(無)


心得:★★★

間接H

Orz 沙野……………
其實這篇沒有很長,但是因為又是沙野怪異趣味所以我覺得還是寫一下。
這還是沙野頭一次的漫畫原案呢……頭一次就這麼奇怪沒關係嗎orz

其實從這剽悍的標題大家也可以從間接親吻推論這是個怎樣的故事……
簡單說就是A喜歡自己的好友B,但是好友B喜歡的卻是自己放蕩的哥哥C,
B很想知道C是怎麼抱人的,但是B卻怎麼樣也無法跟C告白,
於是為了B,A就去給他討厭的C抱,然後回來用C抱人的方法抱B……

我看完的表情:=_=
(內心os:なにこれ……)

最妙(?)的是,最後一格A和B上床時有畫不明液體滴下,
因為前一格畫得有點暗看不太懂
(現在想想大概是漫畫擔綱的稀井けんご不能理解才模糊處理XD?)
所以我本來以為是H時會常有的某處滴下的液體,
或是代表B的眼淚,或是A的汗水……

但是看完作者留言以後我才知道,那竟然是從A的後面流下的C的○○
得知以後我的表情:=_=

沙野,這真的如你所說,是変な萌え喔……
真是太奇怪的萌點了orz 看個漫畫沒想到會繼續被沙野挑戰啊這真是…………

2012.07.28 / Top↑
614e2UdGZTL.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小山田あみ

作品名:タンデム ~狂犬と野獣~

出版社/書系:竹書房 ラヴァーズ文庫

文案:

身為警視廳公安部的一員,靫真通兼具出眾的外表和S氣質的兇暴性格,因
此被稱為「漂亮得過份的公安狂犬」,他眼下的任務是阻止某個邪教教團的
恐怖行為。靫想把與教團有關連的混混峯上周納入旗下,計畫讓對方成為提
供情報給公安的線人。但是峯上是個就算在同伴之間都被看作是野獸的男人,
他對靫提出了三十分鐘之間不能反抗的條件。在這三十分鐘之間他絲毫不輕
饒地蹂躪了靫的身體內部,完全地支配了靫……。是狂犬會服從嗎?還是野
獸被使喚呢?互不相讓的交易就懸於一線上。


心得:★★★★

強強、邪教教團、恐怖行為、公安x混混

還挺有趣的XDDDD 故事的重心不是在主角兩人培養出感情上面,
而是在邪教上面啊~~邪教+催眠?然後除此以外還有工口吧……
嗯,還是發揮了沙野惡趣味的工口XD

事件本身看得還挺刺激的?催眠部份真是看得人毛起來啊,
連潛入的警察都會被催眠成不受自主的情況,還好人沒死就是,
(如果現實世界有這種能力存在一定邪教啦恐怖份子都搶著要XDDD)
從易受催眠這點再下去鑽探每個人內心的傷口,解放破壞的欲望——
我真的覺得還挺有趣的w

有一個地方我也很喜歡,就是靫和他線人之間的關係,
對方的心是軟弱的,而抓住這點的靫讓對方供自己驅使,
何嘗又不是在跟教團做一樣的事?所以中間我看的時候很注意這個線人的安排…
最後的收尾我還蠻喜歡的XD 本來很怕這線人就無辜犧牲了,
結果能把他帶出來,這也是靫對自己的反思吧。

不過沙野也照樣發揮了惡趣味……第一次交易的H又是把攻對機車的喜好混進去orz
沙野你到底有多喜歡在H中讓角色發揮他們的職業病= =|||||
而後來的亂交多P,配合小山田赤裸裸的插圖也真是有魄力啊……
這部份教主的企圖是用來讓靫得以為自己所用,從內部混入ruKa的節奏?
這點設定也是有點微妙,但是我覺得還勉強可以接受……
每次看書都要被沙野挑戰一下= = 還好這次是可以接受的那方啦。

結論是,重型機車的震動很重要!(啥)
而教主和他母親的牽連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突兀,不過後來解釋我倒也覺得可以理解,
只是不知道這教主接下來還會怎麼發揮……有點牽念?

講一講反而主角兩個人情感就真的是其次……
但戰友感情是有的沒錯,其實有這部份也就足夠了?可以上床的戰友w
反正這兩人基本上不會期望他們去談什麼甜甜蜜蜜的感情啊——(遠目)
事件本身還挺刺激的也收得ok,這樣也不錯XD

2012.07.20 / Top↑
51FDMe3YZb.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朝南かつみ

作品名:くるおしく君を想う

出版社/書系:海王社 ガッシュ文庫

文案:

自己崇拜的人喜歡哥哥,卻極其討厭身為弟弟的自己——甚至到想要自己死
的地步了。在那段悲傷的記憶後過了十三年,航希又見到了莉一——這個正
對哥哥采登的失蹤緊張不已的男人。莉一說他願意一肩扛下采登的債務,但
作為交換條件,航希必須成為他所愛的采登的代用品。甜蜜的言語與溫柔的
愛撫都不是給自己的,但就算被抱的時候心也同樣受著傷,對於莉一的感情
現在卻依舊一點一滴持續地累積……狂亂又甜美的危險愛戀。


心得:★★★★

單戀、醫生x律師

為了繪者+沙野購入,是頭一本沙野讓我看到哭的書orz
(最近是人老了淚腺在鬆弛嗎……有點讓我害怕= =)
自己喜歡的人卻喜歡哥哥,對自己卻超級冷漠,
成為了哥哥的代用品,明明是甜蜜的卻都不是給自己,
航希的心酸往肚子裡吞啊~~看得我揪心。

揪心的片段很多,尤其莉一真的除了在約定的寢室內,在外一般都對航希極其冷淡……
航希等著莉一下班,等到都著涼了,最後卻追不上他離開的腳步,
那段真是寫得讓人揪心……而之後原來莉一等著他,也讓他(和讀者我)都要爆淚了;
在H中,航希無意識地喊出小時候的稱呼「莉一兄ちゃん」就忍不住讓莉一動搖,
也是個好點啊~好萌喔Q////Q

不過有點讓我小失望的是,結果原來莉一真的有喜歡采登= =
我本來覺得一冰冷一炙熱這麼誇張的對待落差一定只是把采登當藉口而已……
實際上是想要虐一下航希這個像百折不撓的小狗一樣可愛的人XD
結果竟然真的是代用,讓我的萌點有點熄滅orz

可是最後又說他喜歡采登是因為一開始采登的話走入莉一的心房,
而那些話就是航希講的……汗,光那幾句話就讓你喜歡這麼久嗎= =
而且他也不是真的喜歡采登,只是他手會抖怕發作但有采登在身邊就可以安撫他,
怎麼講,這感情好像比較是利用喔XD?

反正我擅自覺得如果代用只是藉口會比較萌啦!(打滾)
雖然最後就真的是字面上一樣,把人代用卻真的弄假成真,甚至一開始就喜歡……嗎?
稍稍有點期待落空,不然本來想打四星半的……
不過這部寫單戀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本來我一直覺得沙野的書感情部份都不太是重點,
但這部航希強烈又專注的感情意外地還挺對我的味的>w<

對了,這部看後記才知道還有個舊版SS,こっそり地藏在裏封面,
我本來都包了書套還不相信,結果一扒開……還真的有orz

DSC00674.jpg

……說こっそり,這也太こっそり了=口= 幹麼不直接附在書裡面就好XD!
寫的是莉一當年把人丟下又把人撿起來的心境……雖然很難讓人理解啦
因為扒開又包起來很麻煩,於是我頭一次打算把書套就維持在這種包一半的情況了(汗)

2012.05.31 / Top↑
NS000256.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高宮東

作品名:天使憑きの男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讓我醫好你淫亂的病吧」
……想要人類的心臟……
為了拯救陷於這種衝動痛苦不堪的青梅竹馬,神父今晚將進行淫靡的儀式

臨床心理師水谷幸成看得見人們背後的翅膀,
而且在滿月的時候會因為難以抑制貪求人類心臟的衝動而痛苦,
知道這個秘密的人只有他的青梅竹馬,身為神父的高橋慎。
某天,幸成以特殊的方法直接品嚐了慎心臟的味道,感受到新鮮而快樂的充足感。
但自此之後,在幸成眼中所有的人類都像是他的餌食,讓他無路可走。
為了拯救幸成,慎以自己的身體施行了儀式,
然而,那卻是背離神的戒律的淫靡行為……
男子修道院的神父和天使憑附之人的異質愛系列,揭幕。


心得:★★☆

現代奇幻、神父x臨床心理師

我覺得這部我意外地不是很喜歡耶……

當然設定本身非常有趣,
幸成看得見人們像昆蟲一樣的翅膀,翅膀反映出人們的心理,
因為能從翅膀知道別人的心理變化,幸成唯一能放鬆面對的人只有青梅竹馬的高橋慎。
而幸成自己的翅膀則是白色像鳥一樣,他這樣的人被稱為被天使憑附,
手可以深入到別人的胸膛裡,抓住他們的心臟,吃掉他們的罪。

但是被天使憑附並沒有那麼美好,幸成發現自己越來越飢渴,
就像鳥面對昆蟲那樣,他看到人就想吃……
但如果他繼續吃下去的話,就會離人這個身份越來越遠,
翅膀逐漸實體化,長出獠牙,在天空中狩獵罪孽深重的人。
所以他和慎都努力避免這樣的發展。

不過我覺得很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慎來個香油H就可以幫助幸成了= =
我本來以為是趁亂調戲,但結果還真的有用?囧
啊咧你香油塗的是某處,不是塗手不是塗胸也不是塗翅膀耶XD
而且天使為什麼會被聖油克制,非常奇怪……
還是說單純只是吸精氣的藉口啊?可是又做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就跟沙野一貫認真地弄一些奇怪的設定的調調一樣……orz

而突然冒出的惡魔群我也搞不太懂弄死天使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最不能理解的地方是慎對於幸成的感情,竟然已經可以到了幸成離開就宛如死掉的程度?
我覺得沒有鋪陳很好,以至於看到那邊我有點傻住……
當然後來有說沒有翅膀的人更脆弱(而且慎還是被無機物憑附??)
可是我覺得這個設定出來並沒有很能說服人,也沒有改變感情鋪陳不多的事實。

總之這本我覺得設定的確很特別,
但故事本身不知道是我看得太快還怎樣,感覺沒有很能投入orz

2012.03.08 / Top↑
kemononotumago.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実相寺紫子

作品名:獣の妻乞い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文案:

被道路魔襲擊的高中生由原尚季,被自稱狩野飛月的男人所搭救,雖然尚季
是被迫才跟飛月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他卻漸漸為飛月那與兇惡的外表不合
的天真溫柔動心。不過在工作時的飛月卻慢慢變得不尋常,不分白天黑夜都
狂亂地抱尚季。尚季對逐漸透出野獸感覺的飛月身上發生的改變感到不安,
然而此時他卻得知,對方竟然是為了抹殺兇惡的罪犯而秘密造出的「獵獸」──。


心得:★★★★☆

獸人(人獸有)

我覺得我看沙野看到這本,感覺這本算是她最容易親近的一本XD
如果以後有人想看沙野的書,這本應該可以推薦當入門作品ww
兩個很可愛的主角和很明晰的戀愛主線-w-

這一本努力的尚季真的很讓人喜歡,
描寫他的寂寞也很讓人動容,因為寂寞所以他的愛都給了他的寵物(包括飛月w)
後來自立自強(雖然我覺得一人入山林那邊有點有勇無謀= =")
要捍衛飛月的樣子很棒!當然啦「神奇的魔法」那邊更是愛情滿滿……www

飛月也是可愛的人一個(摸頭摸頭)
整個就是大犬,可是是那種對別人凶狠,實則在自家主人面前很笨很可憐的大犬,
我覺得他好萌~~~>//////< 好想疼他!!
像是他壓力太大就一直搔耳後搔到出血QQ (雖然我覺得他好像會因此禿頭 ̄▽ ̄")
H的時候開心地揮著他的尾巴~好萌!!(我覺得比起獸耳,還是獸尾萌耶>▽<)

當然重點是兩個人讓人揪心的戀愛過程……
一心一意為了擁有尚季而痛苦奮鬥的飛月真的很讓人感動,
而在飛月可能永遠都回不來的時候,不管如何還是要奮鬥到最後的尚季也很讓人佩服,
這兩個人真的是很傻又很癡情的一對……(′;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最後有點妥協的太快,
竟然這麼簡單就把飛月成功帶走?要我是頂上組織的話我就先把尚季做掉!(喂XD)
畢竟調查就知道其實抹消尚季也不會被任何人控訴,他爸根本也在德國不理他,
沒有必要冒著獵獸被發現的風險讓他們倆在外面生活。

其二是我覺得頂頭上司的想法也有點難理解,是啦罪犯都被處理掉了啦,
但是社會卻從因為罪犯動盪不安,到變成因為野狗而人心惶惶,這樣有比較好嗎- -
而且連尚季都可以查到幾個死者的關聯了,說老實話這事後處理也太差了吧……
給獵獸殺完以後不去湮滅證據的喔- - 我就不信多殺幾個以後不會被有心人發現。

最後是飛月的壽命,就跟夜光花的蒼穹の剣士と漆黒の騎士一樣,
我覺得這種已經確定一個人會比較早死的故事會讓我有點無法由衷地高興orz
有種雖然現在是HE,背後卻暗藏BE的陰影的感覺- -
而且感覺因為現在幸福,以後會更不幸 囧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好我也好我們可以活到七老八老的HE……

不過這本還是很不錯啦~連人獸的部份都很棒(拇指)
劇情和人物都很讓人好接受實在太讓人感謝了orz
(你到底是覺得沙野會多麼挑戰你####)

2012.02.07 / Top↑
51uXhmIKglL.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梨とりこ

作品名:神の囲い人

出版社/書系:フランス書院 プラチナ文庫

文案:

讓兩國的種子混為一體吧

在ガイゼル帝國壓倒性的武力前,完全被壓制住的ラカン神国。

身為小兵的セツ要自戕之際,
卻被ガイゼル國的ヨルク給抓住了——「神の人形」。

被俘虜的軍醫キール,想要誘惑且籠絡具有武人氣質,
卻純情的ラカン軍的中將シン——「神の愛人」。

身為皇帝的アーシェイド,
意欲折磨蹂躪神秘的ラカン神國的天子.ミコト——「神の囲い人」。


心得:★★★★

架空、三對CP,最後6P和姦

XDDDDDDDDDDDD

我看到最後終於懂了Z大所謂「6P很好笑XD」是什麼意思orz
……因為真的很好笑wwwwwwwww(笑得打滾)
我本來覺得會是色氣滿溢……結果是笑氣滿溢了這樣(啥)


先講故事,兩國對峙,一國弱小一國強大,而且強大的那國皇帝還號稱「蹂躪王」,
三對看文案都有俘虜,活生生一副要開虐的架式……


但是當我看完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啊~?這些甜蜜的戀愛故事是怎麼回事~ ̄▽ ̄?」

這是什麼以國仇家恨包裝的甜蜜純情戀愛啦!(翻桌)
欺騙我準備好被虐身一把的小心靈了Q▽Q"


第一篇「神の人形」,本來ヨルク抓住セツ,我以為要照三餐SM的時候……
呃,兩人感情越來越好,甚至一邊看書一邊爭論言情小說的價值觀是怎樣XD

而後來セツ誤會ヨルク開始絕食,我以為ヨルク要開始把人捆綁起來強餵的時候……
ヨルク就把人打點的好好的送回神國了是怎樣XD

喂~ヨルク你有沒有這麼可愛啊XDD 這樣一點都不虐啊!(恨鐵不成鋼地搖頭 (←?))


好吧……第一對擺明就是要走甜蜜戀愛路線,那好歹可以期待第二對吧?

結果第二對,キール不愧是キール,
被俘虜的第一時間就以幫忙醫療的交換條件保住自己和其他人,
最後毫無懸念地把童貞攻シン拐到手了╮(╯▽╰)╭


好吧……只好看第三對,
哇咧蹂躪王對上敵國柔弱的天子耶!一定很虐~~(興奮不安貌)

結果當アーシェイド知道ミコト一直以來不幸又無力的處境後,
兩人不久就開始甜甜蜜蜜你儂我儂了orz


……( ̄ー ̄;)

這本根本不虐啦~~~~~~~~欺騙我的感情XDDDDDDDDDDDDDD

而且連開虐都沒有,根本都是甜蜜蜜的感情貫徹是怎樣wwwww
可惡開頭冷肅對峙的氛圍騙我騙這麼大~(╯^▽^)╯︵ ┴─┴



好,最後來講6P

6P真的太好笑了orz
台詞太好笑了orz


這真的是能讓人物用正經的臉講出來的台詞嗎……因為我看了一直笑 ̄▽ ̄
光看就笑了,這些人是怎麼能夠宣之於口的……(倒地)

(不禁想起之前看沙野的リバーシブルスカイ
我也講過沙野的書總是有一些地方讓我不知該囧該笑還是該讚嘆,
上次我可以說讚嘆,這次我真的笑了orz)


基本上皇帝跟皇后初夜需要四名證人當場看當然本身就是個很妙的點(?)
但姑且不說這個,從一開始アーシェイド對不安的ミコト
說四個人都是熟人,所以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時我就開始笑了XD

在介紹證人(?)那邊我又笑了……這是什麼感謝而邀請大家作伴的場景www


對於ミコト當場被アーシェイド上的害羞,
提議乾脆四個人都脫光光就不會害羞了是什麼鬼!?(笑得打滾)


然後アーシェイド用手指(嗶──)ミコト卻不順利的時候,
キール上來自薦說我是醫生,讓我來診斷看看是什麼鬼!?(繼續笑)
キール你以為這是在生產看開了幾隻手指寬就是──?!


之後對於ミコト對某處已然動情的不安,作為專業的醫生,
キール當然給出很可靠的保證「這每個人都會的」,並且對シン拋媚眼說……


——「為了你尊貴的天子,你就用我的身體獻上證明吧!」

所以シン就上前去然後手指就幫キール……$%*)$%)#



XD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不行了orz 這是什麼好笑的NP,我頭一次看到——<囧>


沙野太強大了,如後記所說創作信條是「真顔で変なことをする」
(雖然後面也說了似乎變成「おかしい顔で変なことをしてる」XD)
我終於見識到這句話到底貫徹的有多徹底\⊙▽⊙/

總之以為會肅殺結果卻是甜蜜的戀愛,
和認真地不是要搞笑卻很好笑的6P(話說後記那個拚命開花的小子也很有笑點ww)
這本真是強大啊~~(拜倒)

2012.02.01 / Top↑
51iKsSZCgiL.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和鐵屋匠

作品名:リバーシブルスカイ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文案:

高中時代以登山者為目標,後來成為醫生的蒼一,他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弟
弟的好朋友陸身上,暗暗關注著陸的活躍。然而在某次登山中,蒼一的弟弟
死亡,陸也身負重傷。一心一意只想救陸的蒼一把陸接來住在一起,隨時照
顧陸的生活起居。但就算陸的肉體回復了,他的心還是千瘡百孔。蒼一每晚
都把為惡夢所魘的陸給叫醒,但某天在夢中迷濛著的陸,卻壓倒了蒼一……
。對彼此的感情在心中糾結,目標卻還是放在巔峰之上的兩人,他們的命運
會是——。


心得:★★★★☆

攀岩、醫生、弟弟的好朋友x哥哥、互攻/反攻(?)

真的蠻好看的一本XD
雖然沙野嘛~有些時候還是有讓我不知道還囧該笑還是該讚嘆的設計(?)
但這本我算是蠻能融入其中,也有被打動到的。

把自己的期望寄託在弟弟的好朋友身上,蒼一就這樣選擇了另一條大家都常走的路。
沙野用了一個魔幻的場景來比喻:蒼一攀在岩上,左手邊有陸的幻影,
他想朝左邊藍色的攀爬點而去,然而卻一動也不能動。

這樣攀岩的比喻一直出現,
陸無疑是代表一條難走的路(背景詩句:A road not taken~),
而蒼一完全可以順從於抓住另一個粉紅色的攀爬點,
象徵著與即將掌權的醫生女兒結婚,飛黃騰達的光明大道。

當然,掙扎到最後他還是選擇了陸,
雖然個性被形容為謹慎膽小,卻還是戰戰兢兢地伸出手來去抓住,絕對不放開陸。

而陸也很有趣,基本上這部從頭到尾都扣緊登山攀岩這個意象,
陸嚮往著山頂,不願意回到人間,
在失去昇之後,隨時隨地都想跟著昇一起回到山裡去,
但他最後終於找到能讓他留在人間超重量的錨,也就是蒼一。

不管反向仰望那天空有多湛藍多像天堂,
我還是會拋棄之,回到你身邊,個人很喜歡這個收尾=w=


看這本我又在想,沙野好像很喜歡用有點魔幻的設計呢,
除了虫字邊系列中刺青像活過來一樣,這部故事中昇的幻影更是重點,
明明是死去的人,兩人卻都看得到他睫帶霜雪的模樣。

其實就某個角度來講,他的出現頻度已經到了從外人來看,
主角兩人有點精神錯亂的程度了嗎……XD?
但卻讓我覺得這還蠻適合舞台劇的感覺XD

明明應該是虛無的人影,卻又存在感無比確實,
到底是一個比喻或是真正的人物已經分不清的感覺,
和蒼一的選擇一樣,都是潛入現實的魔幻夢境……
雖然不見得每次都能讓我接受,更不見得每個讀者都能接受,
但這次我吃下了,還挺有趣的XD

當然啦,我說有些地方讓我不知該囧該笑還是該讚嘆,
除了昇的設計,還有就是兩人把H比喻成登山的地方吧-艸-

對陸來說,蒼一就像是山一樣讓他想征服,不是個比喻喔,而是「具體的」。
雖然這種挑戰的心情有讓我覺得萌,但其實有些台詞認真講有點好笑嗎?
不過我最終還是接受了啦,不至於會落到我稱之為「微妙」的評語,
只是還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地在邊緣、差一點就不行了……只能說真是ぎりぎり呢w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次H陸在夢中竟然能這樣攻人,實在神奇地太超過了=△=”


總之蠻特殊的一本,互攻/反攻(?)我也接受了,
而且還有我之前說想看的受君同時攻攻君的場景(笑)
整部很有氣勢也很完整,尤其中間從大樓跳下那段很有震撼力,
還好我能接受裡面一些比較創意無限的設定,對我來講是蠻好看的XD!

2012.01.03 / Top↑
51dfe3oFEhL.jpg

作者:沙野風結子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蜘蛛の褥

出版社/書系:f‐ラピス文庫

文案:

公認無愧於秋霜烈日徽章,認真公正的檢察官神谷,暗戀著和自己同性別的同僚。這件事
被高中時的學弟,目前是黑道中人的久隅給得知了。久隅對他亮出背上紋刻的刺青:「先
看到這個怪物後再被抱,每一個都會緊起來呢」,而強要了神谷的身體。黑暗嗜虐的笑容
……幾乎讓神谷為之匍匐在地的凌辱……。然而雖然畏懼著久隅,其反面卻也存在著想被
隨意弄壞的自己。神谷只能牢牢纏附於上,再也無法掙脫──。


心得:★★★★☆

黑道x檢察官

好看!是沙野讓我喜歡的第一本XDDDDD
我好意外~本來都要放棄虫字邊系列的說- 3-

我覺得這都是因為這本有打中我的萌點的關係!╮(╯▽╰)/
我超~超~~喜歡得不到的攻XDDDD 超喜歡憋得很痛苦的攻!!!
從高中時就喜歡上冷漠而高高在上的神谷,久隅就這樣痛苦地想要得到他,
一開始想乘虛而入,神谷喊出的卻是另一個人,嫉妒到受不了的樣子真是──

太.棒.了。>/////<

我發現我的萌點可以克服一切XDDDDDD 而且我本質其實很喜歡看攻吃鱉XD?
嫉妒深重!忍耐到極點!得不到的痛苦!太棒啦我最愛這種虐攻~虐死他虐死他(?!)
所以我整個就喜歡這本了XDDD

而且這本的神谷也不算是被強取豪奪,跟かわい有美子的疵系列有點像,
同樣是為了逃脫而屈服於另一個人身下。但這本的神谷完全沒有那系列的憋屈感,
神谷還是保有著自己的自尊和自主,加上其實久隅明顯投入的感情比神谷多,
所以看神谷就算真的被久隅抓住了也不會覺得是他太弱,久隅才是那個相對弱勢的人啊~
不像赫蜥蜴那本我實在很不喜歡總是主動權掌握在臣手上的強取豪奪。

你看吧,又打中我的一個萌點= =+ 弱勢的強攻~~~
這樣拚命打我的萌點我怎麼能夠忍受XDDDDDD


不過啦,還是有點默默地讓我感覺複雜的地方……
為了要把神谷徹底收到手中,
久隅故意讓神谷暗戀的人上他,以破壞神谷內心最乾淨的情感,
詭異的3P啊這是……我看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要覺得這是雷還是很有趣呢?心情有點複雜。

但是後來因為想想久隅也是出於嫉妒深重才做出這種事,
而且3P最後也還算是一對一啦(?)所以也稍稍偏向可以接受的這邊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講,拜託啊沙野,明明可以很順利,你不要總是作一些吐槽點給我啊 囧
就像是蛇戀的修褉和刺青活過來的部份,
唔很有創意是沒錯啦,但一個不小心我就會囧啊……

但總之這本我還挺喜歡的就是=w=!而且這部最近還在海王社出了新版!!
還有加寫耶~要買要買!!應該可以順便把蛇淫一起帶回來>//////<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喜歡蛇戀啦…但是看完這本,覺得或許也可以期待一下XD?


2012.0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