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s29057850.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少年は神の子を宿す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當神子和皇子因真愛而結合,生下的孩子就會拯救這個國家——身在流傳這
個傳說的卡美洛王國,當樹里身為假的神之子時,他和亞瑟王因為相愛而結
合,可是當樹里得知亞瑟的聖劍會奪去自己和母親的性命時,他背叛了亞瑟
的信賴,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世界。不過魔術師梅林卻追了上來,還說樹里已
經懷孕了!?



【少年神系列】

第一集:少年は神の花嫁になる
第二集:少年は神に嫉妬される
第三集:少年は神の生贄になる
第四集:少年は神を裏切る
第五集:少年は神の子を宿す


心得:★★★☆

穿越、架空奇幻

3.7星,對這個系列一直處於一個不上不下的感覺~
沒有覺得很差,但是也不會覺得特別好看,莫名竟然就來到第五集了?
大概是因為沒有像薔薇系列有兩段組吧……感覺沒那麼充實XD

這本劇情開頭接續樹里把聖劍寄在妖精王那邊以後回到了現代,
梅林也跟著他一起了,而且也親口證實樹里真的是懷孕,
但是回到現代,魔女卻還是能透過跟樹里母親的聯繫而操縱她,
樹里和梅林還是要回去卡美洛王國才能打敗魔女。

可是他們在穿越的過程卻出了差錯……
竟然來到了亞瑟被蘭斯洛特殺死,樹里成了王妃的未來!
樹里的孩子一直無法出生,未來的梅林也失蹤,王國陷於飄搖之中,
但是這已經跟以前梅林預見的未來有差距,
梅林幫助未來的樹里暫時打退魔獸,兩人總算回到正確時間的卡美洛王國。

亞瑟王得知樹里已經懷孕當然欣喜若狂,
不過亞瑟被蘭斯洛特殺死的陰影還是讓知情的樹里和梅林兩人不安,
尤其蘭斯洛特身邊其實已經潛伏著被魔女派去臥底的魔女兒子……
雖然最後算是暫時勝利,可是感覺接下來對方還是會捲土重來?
嗯……下集繼續期待總該生出來的小孩吧XD!雖然怎麼生是個問題www

2016.11.29 / Top↑
s28671731.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佐々木久美子

作品名:眠り姫は夢を見る

出版社/書系:幻冬舎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文案:

插畫家祥一患有睡眠障礙,讓他不管時間地點,突然就會進入深眠。加上他
和人有交流障礙,於是可以在家工作的他,差不多就像半閉門不出一樣,每
天就只在自己家、以及叔叔在隔壁經營的咖啡廳兩點之間往來。大約半年以
前,祥一在咖啡廳瞥見一個長相俊美,猶如模特兒的男人,他偷偷地把對方
畫下來,嘆息於自己和對方簡直是雲泥之別。可是某天他的睡眠障礙卻在咖
啡廳發作,人忽然就陷入沉睡,醒來以後,那個名叫君塚的帥哥出現在祥一
面前,並且看到了祥一畫他的那個素描本,不過焦急的祥一,卻不知為何讓
君塚感興趣了起來……



心得:

現代、雙主線、sm有

這本一出來就沒有好評,我都已經先抱持這樣的心理準備,
可是看完,就算怎麼不抱期望,我還是找不到任何這本的優點orz
讓我很想問老師,您這本是在喝醉的時候寫出來的書嗎………= =


(以下有劇情嚴重洩漏)


插畫家祥一有睡眠障礙,睡眠中他會看到另一個高中生和哉的生活,
他不知道的是和哉真有其人,不但如此,對方也會夢到他的生活。

OK,這個很奇幻的設定擱一邊,
其實回頭看,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設定到底有什麼差……
總之重點就是祥一和和哉的兩線故事推進,
祥一的配對是咖啡廳遇見的神秘帥哥君塚,而和哉的配對是同學海,
姑且就把這兩方稱作是成人組和高中生組。

成人組這一方……實在不知道怎麼吐槽起…………(扶額)
夜光花老師不知道是西野花老師還是丸木文華老師上身,
忽然就開始寫起了sm= = 這個sm還很莫名其妙,
祥一偷偷畫君塚被君塚發現,君塚知道以後反而對祥一感興趣,
他自稱是某雜誌的編輯長,然後約祥一去兜風,甚至要求祥一帶他回家。

這一帶就不得了了……沉睡的祥一醒來以後竟然發現自己被捆綁,
然後就開始受到君塚種種的sm要求,
祥一驚恐萬分,說自己並不想要,結果君塚卻拿出手機給他看祥一答應的畫面,
然後被捆綁的祥一就被強迫地這般play又那般play。

sm沒有合意就只是單純的變態+犯罪啊!!!!
看得人很不爽= = 君塚根本就是變態,哪有人什麼都不講好就對別人動手的!
根本就是把sm污名化,而且君塚對祥一出手的理由連個以愛為名都沒有,
不是說以愛為名就能原諒,而是至少還有個動機在,
他後來竟然是說,因為祥一畫他,所以祥一是喜歡他的………

………( ′_>`)

What the Fxxk?!

前面就講祥一畫他是因為編輯說他不夠有流行感,所以才會畫君塚,
啊君塚是自戀到什麼程度啊??別人畫你就是喜歡你,
樓下的管理員每天跟你打招呼,你要不要跟他互訂終生啊??
而且就算喜歡你,就可以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啊??你有病嗎—————

祥一腦袋也是跟著有病,虐一虐腦子也跟著壞掉,
還真的相信君塚那個因為你喜歡我的說詞(跪倒)
在君塚放他鴿子離奇消失以後,他努力要找到君塚,
然後才知道原來君塚根本不是什麼編輯長,
他原來是一家疑似跟黑道有染的sm俱樂部的老闆,
然後找到君塚,君塚也不介意繼續sm他,可喜可賀耶~~~~~:DDDDDD

可喜可賀你個鬼!!!!!!!!
┴┴ ︵╰( ̄□ ̄)╯︵ ┴┴


好(深呼吸)然後來談另一對高中生組,和哉以及海這一對,
和哉原本喜歡女生,然後被好朋友海告白,
然後就抱持著無可無不可的態度在一起了,end。

……就只是這樣= = 其實熟悉夜光花老師套路的讀者就會知道,
這種突然被同學/青梅竹馬告白在老師的作品出現的次數實在不是普通多,
但是這次寫的大概是數一數二的無感,對,就是無感,
海就是普通的喜歡人,和哉就是普通的被人喜歡就跟著隨波逐流了,
這一對說老實話,我不知道寫來幹麼的,嚼起來毫無味道。

後面還加入和哉的弟弟是個兄控,以及和哉被打工的時候有人搶劫,
這些事件根本去掉都沒‧有‧差,對劇情毫無影響。

應該說,這本書幹麼寫兩條線呢_(:3」∠)_
寫出和哉只為了交代他其實是祥一的異母弟弟,
然後和哉發現祥一真有其人,才去找祥一……順帶看到了君塚,
明明找到君塚根本就不需要有個弟弟出來佔去一半的篇幅只為了找人好嗎!!
而如果真的是想認真鋪排這條線,為什麼這條線寫得一點重點都沒有orz
我都不要求萌點了,可是怎麼可以寫到讀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要寫………

我都已經不要求解釋神秘的睡眠障礙和互相夢到對方了,
結果動用了這麼神奇的設定,這個設定卻完全沒有發揮到應有的特殊感,
只剩下兩條奇怪的劇情線,豆瓣友鄰汐羽桑的一句話很精闢:
「高中生組真的毫無意義,大人組莫名其妙= =」

我這麼不帶任何期待了,看完卻找不出這本半個優點啊—————
好吧,插畫這次佐々木久美子老師是畫得漂亮的,就這樣┐(─_─)┌

2016.05.16 / Top↑
s28460044.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少年は神を裏切る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當國王和神之子生下小孩的時候,魔女モルガン的詛咒就會解除——
這樣的傳說在卡美洛王國一直口耳相傳著。
在幾個月之前,樹里還是個普通高中生,現在第一王子亞瑟卻熱烈地愛上他,
雖然樹里懷抱著罪惡感,卻還是借用著神之子的身份生活著。
不過當本來應該已經去世的神之子ジュリ甦醒後,世界又開始陷於混沌,
對樹里下的處刑決定、謊言、ジュリ的惡意、魅惑、還有神官長不祥的預言,
什麼是假的,什麼又是真的?
在沒有什麼是可以確定的一片黑暗當中,
為了守護深愛的樹里,亞瑟決定挺身一戰!?



【少年神系列】

第一集:少年は神の花嫁になる
第二集:少年は神に嫉妬される
第三集:少年は神の生贄になる
第四集:少年は神を裏切る



心得:★★★★

穿越、架空奇幻

4.2星。這部在amazon最近銷售不錯,還挺多五星XDDDD
不過這部還是比較沒有怎麼吸引我啦~前面我看都還好,
但是最後那爆點出來真是讓我的眼睛唰得一亮wwwwwwww

(以下有嚴重劇情洩漏)

前半進展接續上一集,本來正牌的邪惡神之子甦醒,
被指稱為偽物的樹里被蘭斯洛特接到自己領地,
對上了國王來討伐的軍隊,大戰一觸即發,還好妖精王出來阻止,
兩方暫時偃旗息鼓,樹里待在蘭斯洛特那邊,
而邪惡的神之子則是回到宮廷。

……然後把宮廷攪得烏煙瘴氣XD
又是控制了國王和第二王子,用不明藥物甚至是眼神就能操縱人,
還跟這兩人上床,操縱讓重要的大臣當場拔刀要傷害國王,
然後藉這當場殺了那原本應該忠心耿耿的大臣等等等。
最後讓國王派亞瑟去征服異族,把亞瑟調虎離山,
趁機讓第二王子殺了國王,操縱第二王子自命為王。

此時正跟樹里和蘭斯洛特會合的亞瑟當然又怒又悲,
不過還好他和蘭斯洛特以及梅林(マーリン)三人找到可以打敗魔女的寶物,
(說起來梅林在這部的存在感真不是普通強XDDDDDDD 比亞瑟還搶戲了吧!)
(啊咧,我現在才發現Merlin就翻成マーリン!好吧,梅林搶戲是應該的www)
亞瑟拿著聖劍終於砍傷了刀槍不入的邪惡神之子,
正想斬草除根時,魔女把神之子接走了。

然後樹里之後才看到魔女的信息………
只要邪惡的神之子死,樹里也會死,
而魔女死,樹里的媽媽也會死,
因為他們倆人都是分出來的靈魂,本尊死他們也會死。

所以魔女要求樹里把唯一能傷他們的聖劍偷出來給她,
樹里覺得自己死沒關係,但是如果魔女死,
自己的媽媽也會死,他對此不能接受,
本來想把聖劍嘗試一起帶回現代的他,還好妖精王出現了,
聖劍就暫時寄放在妖精王那邊,免於兩難的選擇,
而投湖想回去現代的樹里,還真的回去了!

但是……………………(以下有爆點)
... 繼續閲讀
2016.03.08 / Top↑
s28316730.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湖水きよ

作品名:バグ3

出版社/書系:徳間書店 キャラ文庫

文案:

操縱「蟲」的BUG——
這個幕後黑手的真面目,竟然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幸也——?!

特別搜查官七生得知這個震驚的事實,為了要追查真相,
他和同是搜查官的戀人水雲一起前往祖母的老家,卻仍然毫無線索。
結果某天新宿也出現了蟲,整個街道都陷入恐慌!!
幸也還傳來「如果要我住手,就回來我的身邊吧」的訊息……!?


【BUG系列】
第一集:バグ
第二集:バグ2
第三集:バグ3


心得:★★★★★

案件、戰鬥、恐怖、蟲、系列完結篇

5星!收得比我想像的好啊XDDDDDDDDD 太感動了~~QQ
看完在感嘆果然Chara的編輯部真是跟大洋一樣值得信任,
系列都會幫助老師收得很好XDDDDDD
當然還是要感謝老師的想像力真是太棒了啊!!!!


(以下有完全劇情透漏,建議未看勿入)


... 繼續閲讀
2015.11.06 / Top↑
s28303131.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少年は神の生贄になる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樹里以神之子這個身份在卡美洛王國生活,
雖然他還是對於把男男戀愛看作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感到哪裡不對勁,
但是面對說著「生下我的孩子吧」,向他熱情示愛的亞瑟王子,他也逐漸無法推拒。
不過樹里並不是真的神之子,他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總有一天他會回去自己原本的地方,所以他只能壓抑住自己受到亞瑟吸引的心。
就在這個時候,供王公貴族競逐的狩獵祭開始了,
以神之子身份參加的樹里,面前卻出現了應該已經死亡的正牌神之子!?



【少年神系列】

第一集:少年は神の花嫁になる
第二集:少年は神に嫉妬される
第三集:少年は神の生贄になる



心得:★★★☆

穿越、架空奇幻

3.5星。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一集以後反而覺得對這系列沒太大的期待了…
總覺得對於主角樹里或是亞瑟都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orz

(以下有劇情洩漏)

首先是老師的misogyny真的又跑出來了orz
開頭就是交代魔女做的好事= = 原來想要得到卡美洛王國的魔女,
早就把自己的小孩一個個往王國的核心安插進去,
一個就是一開始企圖謀殺樹里的樹里前老師馬林,
另一個就是樹里來到這個世界中照顧他的神官卡魯達。

但是這兩個人,馬林是後來被亞瑟感召了,
反過來想要除掉可能會對亞瑟不利的樹里,
卡魯達的話樹里覺得應該不是個壞人,但是不清楚他會站在哪邊,
這兩個人的惡毒度都遠遠不及魔女的第三個兒子——
也就是跟樹里長得一模一樣的正牌神之子,
這個神之子的瘋狂程度跟他母親根本有一脈相傳的趨勢( ̄ー ̄;)

所以當正牌神之子出現時,大家都震驚了~
正牌說樹里是假貨,樹里當然也百口莫辯,因為他確實是代打的,
結果讓樹里因此被下獄,是騎士蘭斯洛特救了他出來,
不過亞瑟也有在裡面出了點力,他還是向著樹里這邊的,只是不能表明。

蘭斯洛特就把樹里帶到自己的領地上,
而發現正牌神之子其實是壞蛋的樹里也希望能好好保護人民,
雖然樹里不認為自己是真的神之子,但他顯示出的神奇的地方也鼓舞了人民。

就在蘭斯洛特的領地跟王國尬上,正牌神之子要殘忍大屠殺的時候,
妖精王出來阻止,也再度證實正牌的其實是魔女之子,
樹里重回亞瑟懷抱(其實中間蘭斯洛特有求愛過…但是樹里拒絕了!)
可是最後又埋下爆點,就像魔女其實是分開自己的靈魂到樹里的世界,
樹里其實是魔女之子分出去的靈魂,如果要徹底殺死魔女之子,那樹里也得死……
所以唯一知道這點的馬林是有可能再度對樹里出手的0w0

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本就是沒什麼愛的說……
大概對於人魚公主(?)的情節沒太大興趣XD?
雖然必須說在H中亞瑟想要樹里懷上他的小孩,這點還挺帶感的wwwww
(到底哪裡帶感############)
可是我覺得兩個人都沒什麼讓我欣賞或是打動我的特質?
包括第一男配蘭斯洛特就整個普通的砲灰= =
不知道繼續看下去會不會再讓我多點不一樣的感覺……?

喔對了奈良的插畫已經崩壞到了一種我真的寧願她不要畫的程度了,
導致現在看到夜光花老師的後記感謝奈良桑的美麗插畫的時候,
我都有種「老師您是認真的嗎?」的懷疑感= =

2015.10.13 / Top↑
s27984885.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少年は神に嫉妬される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ノベルス

文案:

海老原樹里本來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可是來到卡美洛王國後,他成了神之子
,還被告知說神之子必須跟王子結婚,讓他這兩個月就一直受到第一王子亞
瑟和第二王子莫卓的熱烈追求,因為如果神之子和王子因愛結合並且產下子
嗣的話,這個國家的詛咒就可以解開。樹里和亞瑟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因為
誤會害得樹里硬是被上了,讓樹里因此超討厭亞瑟的,不過隨著他慢慢瞭解
亞瑟這個人,他也逐漸受到亞瑟的吸引。理解不了自己的感情而煩躁度日的
樹里,某天卻和騎士蘭斯洛特前往神殿禁止外人進入的湖泊?



【少年神系列】

第一集:少年は神の花嫁になる
第二集:少年は神に嫉妬される



心得:★★★★

穿越、架空奇幻

4.3星。啊~這本我覺得就兩個爆點XDD
一個一開始就轟下來,讓我實在很佩服老師的意外安排……
另一個是看完第一集完全不會猜測到的走向XDDDDD

---------------------以下有劇情洩漏---------------------

... 繼續閲讀
2015.02.05 / Top↑
s278157247.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湖水きよ

作品名:バグ2

出版社/書系:徳間書店 キャラ文庫

文案:

一連串獵奇殺人事件原來都是食人蟲幹的好事!?
飛留間七生是唯一一個可以找出蟲的特別搜査官,
而他的夥伴水雲,則是承繼了驅除蟲的使命的異能力者。
不過隨著搜查進行,七生卻出現異狀!!
明明蟲該是他的敵人,他卻會對蟲的叫喊與痛楚感同身受,
而且還有稱為「BUG」的神秘人物傳來訊息誘惑他深入,
水雲有辦法支持身心都幾近崩潰的七生到最後嗎!?
寄生在人體的「蟲」、以及與其對峙的異能力者,
描繪在其中發生的戰鬥與愛情,大受歡迎的系列第二集!!



心得:★★★★☆

案件、戰鬥、恐怖、蟲、バグ續集

這本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基本就承繼第一集,
不管是事件的完整度和人物的情感都是繼續下來,還披露壞人的陰謀,
但是我很擔心這樣三本能收尾嗎……
老師這本談戀愛跟第一本一樣還不夠吧!!XDDDDDD

嗯,雖然談戀愛和恐怖的蟲比起來好像沒有那麼重要…………


--------------------------------以下劇情洩漏--------------------------------

... 繼續閲讀
2014.11.29 / Top↑
s27465644.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嘉弖苅クロエ

作品名:君と濡れる

出版社/書系:竹書房 ラヴァーズ文庫

文案:

祐樹在不動產公司上班,過著無可無不可的平凡生活,沒想到他的大學學長
卻出現在他面前,給他的生命帶來了天翻地覆的轉變。曾經他和學長之間發
生過一件特別的事情,因為這個秘密,祐樹就像大學時代一樣,學長說什麼
他就乖乖照辦,然而……。


心得:★★★☆

靈異、重逢、前學長×學弟

這部的故事背景應該還算是有趣的啦~祐樹從大學就一直仰慕學長太智,
多年以後在他上班的不動產公司遇見現在已經是新銳導演的太智,
太智竟然說為了他的拍片感覺需要,跟祐樹提出要住凶宅的要求……

(以下有劇情透漏)

這部是有點靈異部份,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就是其實沒有真的發展下去orz
橫豎就是兩個人真的貫徹做愛可以趕走鬼魂的格言嗎= =(哪有這種格言!)
能在凶宅裡H得那麼盡興,這兩人也算是頭一遭了wwwwwww

雖然我偶爾有點被揪到的是學長對祐樹私自跑人表現出來的不悅,
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的學長攻有點令人難以理解………
不是很能感受到他對祐樹的感情?用這麼曲折的手法來找到祐樹嗎?
甚至他是為了追老婆屍骨才探訪這些凶宅也頗奇怪嗎= =?

祐樹就很單純啦,反正他就是喜歡學長就是,就算學長的性癖好像有點微妙www
結果後來靈異在這部有點影薄……我覺得我比較希望能貫徹靈異路線的故事XD
但就是個夜光花桑作品中H比例重一點的小品故事啦~

2014.11.01 / Top↑
NS006035.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奈良千春

作品名:少年は神の花嫁になる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 NOVELS

文案:

高中生海老原樹里懷抱著一個心結,
那就是只要不開口,他看起來簡直美若天仙。
身為男人卻長得貌美如花,根本一點好處也沒有!
這麼想的他從小就學習武術,終於讓他在同齡人之間打遍天下無敵手,
不過某天他卻在校外活動時落進湖中,來到了一個前所未聞的世界,
在這裡他必須以神之子這個特殊的身份,和王子以及神官們度過一年的時間!?
夜光花和奈良千春獻上的壯闊故事就此揭幕!


心得:★★★★

穿越、架空奇幻

(以下有劇情透漏)

穿越故事~主角樹里被懷抱著敵意的老師謀殺,掉入結冰的湖中,
沒想到人沒死還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他被告知他必須假扮前任神之子成為神子,
經過一年後才有回家的可能。

沒想到不想騙人的他,在逃出去的時候就被莫名其妙的人給上了XDDD
還是得罵一下亞瑟啊!如果是真男娼哪需要你去綁人家的嘴啊wwwww
然後這種誤認對方是男娼的劇情也太老梗了吧XDDDDDDD
還以為會中途被打斷,結果竟然真的就被吃掉了w

結果樹里之後才知道這個莫名其妙上了他的陌生人就是這個國家的王子亞瑟……
然後他又更苦逼地知道,原來神之子還要在這個國家的兩個王子中選一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解除魔女對這個國家施下的詛咒……

可是事情還沒有那麼單純,因為想殺死樹里的前老師對樹里講,
原來他們其實都是魔女的血脈?!

其實身為第一本,我覺得還是比較像是楔子啦,
中間進展有些路數我實在覺得很穿越老梗fu,日文不常看到但中文我覺得很常欸XDDDD
像樹里的特殊身份與能力、嘴硬的樹里不由自主受到恣意但又溫柔的亞瑟吸引,
還同時吸引了亞瑟的弟弟和騎士蘭斯洛特,我總覺得這好穿越女主角的感覺啊!wwww
然後我可以說,其實我對不太有鏡頭的蘭斯洛特比較有興趣嗎……(喂)

我本來有點擔心,因為奇幻又變成宮鬥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發展orz
(眼睛瞟向老師在幻冬舍的奇幻那幾本……)
不過看到後來感覺宮鬥的走向應該還好,主要還是有反派的魔女在?
(對了那系列也是有魔女,老師你有多喜歡魔女啦=口=!!)
如果樹里的身份確實會是這個國家的危機,那這種衝突應該很值得期待XD
就像我期待バグ主角兩人的感覺?

只是跟バグ比起來,我覺得我目前看第一本還是比較期待バグ啦=w=!
但是バグ那系列感覺應該不會有這系列長?所以那系列先進入正題也是理所當然XD
總之兩個系列我都一併期待!希望老師這系列可以在下一本多讓我看到萌點啊~
(忘了說不穿內褲的設定真是wwwww 我很想吐槽騎馬時馬不會覺得怪怪的嗎wwwww)
(→結果是在意馬的感覺嘛你?!)

2014.09.06 / Top↑
s27247066.jpg

作者:夜光花

繪者:小山田あみ

作品名:楽園彼岸 ~溺れる劣情~

出版社/書系:リブレ出版 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

文案:

因為小時候遭遇事故,目前是大學生的匠有著記憶障礙的隱疾。某天稱作樂
園的大型遊樂園招待他們一家前往旅遊,在那邊,匠遇見了青梅竹馬兼昔日
的戀人隼人作為他們的導遊,不過明明應該歡樂無比的旅行卻急轉直下,把
眾人捲入了謀殺事件當中。

隼人緊緊地抱住匠,說「我一定會保護你」,讓匠一度放棄了的戀情又再度
重燃愛苗,但在這個無處可逃的封閉空間中,匠逐漸走投無路——到底是誰
,為了什麼原因,對他們懷抱著如此殘酷的殺意!?


心得:★★★☆

懸疑、殺人事件

這篇很有夜光花老師一貫的風格XDDDD 簡單說就是懸疑離奇事件,
不過在這本還什麼都沒有揭露……一切伏筆都等著下一本解決╮(﹀_﹀")╭

(以下有劇情洩漏)

匠有著隨時會失去一段記憶的病症,偶爾就會忘記之前發生過的事,
他家被抽到招待去預備開幕的Neverland遊樂園,
他和他媽媽以及兩個弟弟一起去了,
沒想到他們的嚮導卻是匠昔日的鄰居兼戀人.隼人。

原本是一趟快樂的旅行,卻出現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慘烈事件:
由用餐中有多人中毒而死揭開序幕,
恐慌的遊客遭到工作人員無奈地通知這個遊樂園也不能馬上出去,
之後又出現謀殺事件……而遊客也找到了他們這群被抽中的人的共通點。

老師的書還是一樣很容易看XDDD 雖然對這本我覺得也還好啦目前……
本來先翻插畫的時候還很好奇主角怎麼有辦法這麼快培養感情到H的地步,
結果竟然是由匠先開口(為了排遣不安?)邀隼人上床_(:3」∠)_
所以培養感情……基本是沒有啦這本……

重點還是在究竟這一切背後是誰的陰謀吧?
當然隼人的嫌疑看似最大,又換了名字,又是跟這群人有關,
但是基於老師的攻往往外表乍看嫌疑很大最後都跟他一概沒關係,
這次我也和平推論是這樣XD

倒是13歲的小女孩……基本看起來就很危險(攤手)
老師的書裡一向女生都最有問題不論年齡w
總之等待下本啦~我是希望主角的感情再多描述一點啦,
但是在這種慘烈的狀況下要是能悠悠哉哉談戀愛好像也有點奇怪就是……
(都可以把握時間H了還怕啥!)

2014.08.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