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8113455.jpg

作者:Ginn Hale

作品名:Wicked Gentlemen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Belimai Sykes有很多身份:他是一個Prodigal,也就是古代惡魔的後裔,
是種擁有黑暗誘惑力以及稀少力量的生物。他同時也是一個有著黑歷史以
及危險癮頭的人,他還是巡官William Harper碰到一連串可怕謀殺時唯一
能求助的對象。

但是Sykes不是免費幫人的,而Belimai的公司開出的價錢會讓Harper巡官
付出比他的名望更多的東西。從貴族的豪華屋邸,在黃金的表層下埋藏著
活體解剖和妖異巫術,到充滿蒸氣的貧民窟「地獄之下」,Harper巡官必
須為了捍衛正義與保護性命而戰。

他的敵人不少,而他唯一的盟友是他熟稔的惡魔,這就是面對邪惡時必然
會遭遇到的危險情形。



心得:★★★

架空、復古奇幻、案件

這部我卡好久喔XD 不過這部的評價真的很好~
雖然我看完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這個作者在Hell Cop的作品=w=
這本實在感情對我來講寫得不夠啊………

簡單講劇情:Harper的妹妹是個Prodigal,同時她和一個Prodigal組織有牽連,
他求助Belimai幫他找到妹妹,也包括解開一連串有關Prodigal的死亡或失蹤。

Belimai他過去挺慘的,曾經因為一件小事被Harper的單位抓住逼供,
他堅不吐實,結果因此被對方注射會上癮的藥物,結果染上毒癮。
而Harper雖然是站在光明執法的一方,但他其實很偏向Prodigal,
兩個人在找尋答案的最終也發現最黑暗的地方並不來自於Prodigal。

這部大概主線應該說是解案子吧,架空是寫得很仔細,
可是我真的看得沒什麼感覺 囧 Prodigal和Harper一方的執法階級也太過不對等,
最後還是沒有讓我覺得打擊壞人很暢快的感覺啊~
不打擊壞人好歹也談情說愛一下嘛,可是談情說愛也沒什麼篇幅,
結果我覺得Harper說不定跟妹婿談戀愛可能我還比較有點興奮感orz

2015.05.11 / Top↑
hellcop.png

作者:Ginn Hale

作品名:Touching Sparks (From:Hell Cop)

出版社/出處:Amazon Digital Services

文案:

歡迎來到Parmas市,這裡是惡魔與魔法師和一般人一起生活的城市,還有一
群不好惹的Hell Cop負責保護這些人。Jay、Argent、和Ben是其中的三個Hell
Cop,而他們正巧遇到了他們的夢中情人。

Touching Sparks by Ginn Hale
攝影師James Sparks挖到了一個黑暗的地下世界,那裡充滿著恐怖的魔法
、血腥的遊戲、以及邪惡的毒品交易,他決定向Ben Moran警探揭發一切。
Moran有著經過千錘百鍊的健美身軀,光是他的一個觸碰,就會讓Jame為之
心跳加速,但是當James挖到警察勾結的證據時,他發現Moran的處境可能
比他更危在旦夕。


【Hell Cop】
Story 1: Next of Kin by Astrid Amara
Story 2: Red Sands by Nicole Kimberling
Story 3: Touching Sparks by Ginn Hale


心得:★★★★
 
架空現代奇幻、警察×線人、Hell Cop的第三篇故事

因為Hell Cop這本其實是不同作者寫的三個故事,
除了Hell Cop的背景相同,三篇故事沒什麼連結走向也大相逕庭,
所以我就反正當作像雜誌那樣分別打心得了~

(以下有劇情洩漏)

4~4.5星,這篇真的把前面兩篇都比下去XD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一開始就能從兩人的互動中交代兩人的背景和想法,
還能一邊帶出兩人對彼此的感情:Moran壓抑著他對James的喜歡,
James給他的情報至關重要,但是同時他又捨不得讓他去冒險。
至於James,他對Moran有著純粹真摯的感情,
但他不只是為了Moran,同時也是為了他的正義去冒險。

這部比較可惜的是有些情節我在進展的前一步就可以從作者鋪的梗猜出來了……
例如Tony穿上James的衣服時,我就知道他一定會成為James的代罪羔羊了,
還有當幕後黑手表現出他的溫柔時,我就知道他絕對要殺人了……
我實在不能確定這樣算不算作者刻意設計,所以不能評斷這好不好,
但是確實讓我覺得少了一點出乎意料的感覺啦~

不過除此之外,這篇故事真的很不錯XD
兩個主角對彼此的感情常常寫得讓我心一揪,
還有像最後終於要H時James膝蓋一痛的出乎意料小細節,
同時表現出James對Moran的一心一意和Moran對James的疼惜<3<3<3
蠻期待這部的後續以及這作者的其他作品的XD!

2014.1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