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515sz5G2lxL__SL500_AA300_.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兼守美行

作品名:快楽刑

出版社/書系: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B-PRINCE文庫

文案:

「私刑權」賦予被害者對加害者施加任何刑罰的自由,根據這個權利,被星
川瑞季騙錢的高梨一鷹、清治、類三兄弟因此得以把瑞季幽禁在三兄弟居住
的離島裡,他們對瑞季施加的刑罰是快感刑,三個男人連日連夜賦予在瑞季
身上的快感,讓瑞季的身體慢慢改變。

「我們會讓你爽到不行的,這就是快感刑。」

超越限度的甜蜜快感名為刑罰,持續施加在瑞季的身體上。三兄弟的真正想
法是——?


心得:★★☆

三攻一受4P

主角瑞季因為叔父叔母的淫威+要保護妹妹而只能出賣身體掙錢,
當他被高梨家三兄弟開車撞到,他慢慢和這三人結為朋友,
可是卻又因為叔父叔母而謊稱叔父生病,騙取三兄弟一千萬。

結果三兄弟知道自己被騙後決定對瑞季動用私刑權……
雖然說是私刑,但卻是「快感刑」,
只讓瑞季感受快感而沒有虐的工口生活於是展開。

雖然這本的工口比例很多,
道具有、尿○責め有、NP當然有、放○有、二輪○し也有,(甚至還有蔬菜XD!)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看得百無聊賴的……

怪怪相比於前面我看的幾本西野花的書,這本的評價在amazon反而相對高,
不知道為啥……但是我覺得這本主角情感很不能說服我,
牽扯出三兄弟母親當原因非常的薄弱,也不知道瑞季到底哪裡吸引他們,
要虐也不虐,要愛也不知為啥愛的,就是沒fu,H也是,
不雷的一本,要看H還是很多啦……不過對我就評價持平了。

2014.06.15 / Top↑
s27144345.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陸裕千景子

作品名:劣情スイッチ

出版社/書系:大洋図書 SHY文庫

文案:

平凡的大學生依泉,有一個絕對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雖然他從來沒有和人上床過,
他卻是個已經上傳了許許多多不知羞恥的自慰影片的網路偶像。
幸好他和母親兩個人相依為命,不用擔心會被任何人發現……
本來應該是這樣,但卻因為母親的再婚,他多了史郎這個繼兄,
而史郎輕而易舉地就察覺了他的秘密。
依泉做好了對方辱罵自己是個被人觀賞會有快感的變態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史郎不但沒有罵他,還以甜蜜淫靡的性愛奪去了依泉的初次……!?
有年齡差距的繼兄弟,從身體開始的禁忌戀情。


心得:★★★★☆

繼兄弟、部落格主&他的粉絲(?)

原本只是因為有簽名而帶的這本……(對不起啊西野先生!)
沒想到看了以後覺得意外地還挺喜歡的XDDDDDD

(以下有劇情洩漏)

我本來預期的是主角秘密曝光以後就遭到繼兄威脅強上,
或是很單純地繼兄就覺得對方這麼淫蕩可以好好跟他玩玩,
「就讓你知道真正男人的滋味」(什麼鬼!)之類的劇情……

沒想到這本的基調竟然是甜蜜的啊哈哈XDDD
因為攻君史郎本來就是依泉的粉絲,所以這根本就是成全他的心願了吧ww
甚至雖然依泉對於把看起來很精英的史郎引上歧途有點不安而想退縮,
結果對此史郎的反應是寧願不要工作,也要跟依泉在一起XDDDD

而史郎對依泉的佔有慾我也很喜歡,不過妥善地維持在正常人的界線裡就是,
包括很濃厚的H,對我還沒有到變態的範圍啦(我的標準沒問題嗎…)
對我來講是很兩情相悅玩得很開心的小糟糕情侶嗎?wwww
我覺得純粹享受H感情也很好沒什麼陰影這點不錯,
H濃厚也挺美味,感情方面也沒有讓我想吐槽的地方,自始至終甜甜蜜蜜,
出乎意料地覺得這本我還挺喜歡的XDDDD

2014.05.03 / Top↑
s272251489.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緒田涼歌

作品名:トレインビースト~KAI~

出版社/書系:白泉社 花丸文庫BLACK

文案:

因為正義感和道德心過度強烈,成為大學生以後宮本佳依和周遭的人們更是
齟齬不斷。某天他長期暗戀的高中時期恩師吉澤智士邀他吃飯,讓他得以抽
離出這樣的生活稍事喘息。佳依因為對方勸酒而喝了不少,也聊了不少話,
他完全沉浸在這美好的片刻——但這心情只持續到搭上那班電車為止。

「佳依你啊,就在這裡讓自己沉溺在欲望當中,學一下怎麼放鬆比較好。」
瘋狂的言語就在耳邊親暱地訴說著,
在腦中極端混亂的情況下,被捉住的佳依將會遭遇到……

在「痴漢電車」上被迫綻放的無邪花朵——顫慄的凌辱羅曼史第二集!!


心得:★★★★

癡漢電車、トレインビースト關聯作

四星和放推薦純粹是給工口部份的,這本在工口上又做了很多的嘗試…XDD
甚至有些也是我第一次在BL小說中看到,所以對這方面我還挺肯定(?)

但是對於情感面來說,我覺得這本沒有像前一本トレインビースト那麼好,
不管是攻的感情或是受的掙扎到解放都是,
比較沒辦法讓人覺得這樣的發展確實是對受是幸福的,
甚至我覺得這本就跟amazon的書評講的一樣,感覺是有惡意的……

與其把攻的行動往喜歡那一部份去解釋,用他討厭受的方向去理解還比較能說得過去,
如果攻視點還真的要描述他是因為喜歡才故意讓受沉淪,在這本我就覺得太硬凹了,
還好,或是該說是不幸的是?這本到最後仍然沒有攻的視點,
所以就算攻的嘴上說他喜歡受,我自己就認定攻這樣的行為是出於惡意了。

因為我不介意攻喜不喜歡受才這樣做,我比較在乎故事的合理性,
如果真要說這本的攻真的愛受我反而比較不能理解,所以這本我還可以給出推薦,
但是如果讀這本書的人不能接受攻這種比較像惡意的行為,
大概就會想給一星也說不定……XDD

所以先給喜歡上一本的同好警告,這本沒像上一本那麼癡漢電車的春天了wwwww
不過也不是虐啦,我自己也吃不下虐身,只是說或許旁觀者看起來沒那麼幸福?
當然工口面不用擔心,一樣充足就是XD 工口絕對是對這作者最不用擔心的事情(喂)


-----------------------------以下劇情洩漏-----------------------------


佳依因為從小父母就要求他作個好孩子,所以慢慢地轉變成正義感很強的人,
甚至做事行為都很強加在人身上,有什麼建議的時候都變成命令一樣,
完全不懂得放軟身段,所以這讓他也很難跟他人相處,
而這樣的佳依暗戀著自己高中時代的美術老師吉澤……

某天吉澤約佳依出去吃飯,之後兩人一起搭上電車,
沒想到這卻是吉澤對他下的圈套,吉澤其實在飲食中下了藥,
而他們搭上的就是上一本也出現的癡漢電車……
「青いチケットは見るだけ、黄色いチケットはお触り、
 赤いチケットは最後まで」
的那班(拭汗)

當然中間過程……佳依就在腦中一片混亂的情況下被開發了,
之後吉澤又約他單獨見面,灌輸佳依自己之所以要對佳依下這樣的套,
其實都是因為要讓佳依體會到佳依自己本來就是這樣喜歡男人而本質淫亂的人,
但是佳依不用擔心,因為吉澤可以接受這樣的他……

結果本來就暗戀吉澤,對吉澤很信任的佳依就被說服了(在我看來是洗腦啦),
但是沒想到吉澤的行為還不只如此,他後來還再度對佳依下藥,
讓所有本來和佳依相處不好的高中學弟玩弄兼輪流上了佳依……
這樣吉澤還繼續說這都是為了讓佳依和學弟們和睦相處,
他也不是把佳依出賣給癡漢電車或是出賣給這些學弟,因為他也沒收錢。

但我內心的os就是:沒收錢就不算出賣嗎= =
反而應該說在我看來這根本與錢無關,用純粹的惡意解釋更適合吧?
吉澤就在旁邊看著佳依被眾人上,雖然佳依確實也有快感,
但我總覺得癡漢電車就算了,牽扯到現實中認識的人,
這種我覺得就真的很難用這是為了佳依好而做得出的事情,
讓佳依的學弟從此無法對佳依有任何對人基本的尊重,這樣對佳依哪裡好啊?

但反正佳依就是被吉澤說的接受這就是他的本質了……(汗)
雖然後來第一本的忍也有出現,說有能接受偏差的自己的人存在,
就算他們的行為是不正常的,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不過這樣的現身說法雖然我同意對忍確實是如此,但對佳依而言我總覺得很難說……
佳依在我看來總覺得是被洗腦了,他比較沒有讓我有那種魔性開花的感覺,
因為他對吉澤的信任,他在一開始也沒有像忍一樣經歷太大的認知掙扎……
他接受和別人做,但他更想要的是吉澤,但卻是吉澤要把佳依往眾人裡面丟的,
所以與其說吉澤是喜歡佳依想解放他,我覺得用惡意還比較好解釋,
相較之下我覺得忍真的才是真正的幸福啊~~~

只是當然,佳依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吉澤的真意雖然無法掌握,但至少他自己還願意表現出愛佳依的樣子?
不要去想如果吉澤若是真的出於惡意,哪天讓佳依看清楚現實佳依就可以不用活了…
不像忍,他才是那個支配佐伯的人XD 也是真的接受自己有這樣扭曲的興趣的人,
他很明確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像佳依總給我一種被洗腦接受的感覺?

所以這本我覺得在攻的感情和受的掙扎到接受上,
比較沒有像前一本讓我覺得是亮眼的,但是還是合理,
可是換個角度,這種不同的嘗試或許讓我更欣賞這作者的安排?
不是每個當服務員的受都要魔性開花XD 也是有這樣不同的合理可能?
如果只是和前一本一樣讓受去接受自己有這樣扭曲的性向,就比較炒冷飯了……

除了這不同設定的嘗試我還挺肯定以外,當然工口面的嘗試也是要佩服一下的XDD
有癡漢電車(廢話)、綁縛、以及跟學弟那場我覺得比較像是輪○的戲碼,
還有我第一次在BL小說中看到的包括自己幫自己口○(腰骨真軟Q~)
以及兩個受的雙○龍!哇喔第一次看到XDDDDDDD!

嗯,工口方面完全不用擔心!絕對讓你飽足!
事實上是雖然還挺喜歡這本的工口,但看完覺得暫時不會想繼續碰工口書的感覺 囧
本來想接著看いとう由貴的淫月,現在只好先擱置了……orz

2014.03.16 / Top↑
tumblr_mpd71iXdDt1rtog62o1_400.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笠井あゆみ

作品名:溺愛調教

出版社/書系:徳間書店 キャラ文庫

文案:

被三個男人抱過以後覺醒的秘密激情——。被同居男友拋棄,打工也被炒了
魷魚,此時有人對這樣的夏乃伸出援手,那個人就是夏乃的遠房親戚、目前
是SM作家的了一。了一在夏乃小時候就教導他何謂快感,同時也是夏乃心儀
的對象——不過當夏乃到了了一的家,卻看到兩個不認識的男人!!「這兩
個人是為了讓你達到天堂般極樂的協力者。」被對方這樣告知的夏乃,在男
人們的手下領略了從未體驗過的高潮!?


心得:★★★★

4P、NTR

這部算是今年看下來的H主題還不錯的一本~我蠻喜歡這本的構思的XD
了一在夏乃小時候就對他出手過,之後兩人沒再見面,
而在夏乃人生陷入低潮時,了一卻又出現在夏乃的面前,
對夏乃上下其手以後,說他會給夏乃想要的東西,
夏乃抱著期待與不安到了了一家,迎接他的除了了一卻還有另兩個男人……

原來了一還有這樣的性趣,喜歡看愛人被NTR XD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主題啦哈哈哈~~~~(原po顯示為壞得很徹底的狀態)

不過說老實話,我覺得這本雖然有號稱是NTR,
可是這種協議好的NTR對我不夠有NTR的背德醍醐味啊~( ̄ー ̄;)
反正夏乃在另外兩個人手下也是玩得很開心,一點都沒有對不起了一的感覺。

相較之下以這種和其他的男人H的題材,
我會比較喜歡像いとう由貴的危うい秘め事的安排,
那種一邊給別人上,一邊自覺自己的淫蕩跟攻道歉真是有衝擊力XD
不然像最近還在看的和泉桂的蜜夜秘録也很棒!!NTR萌啊萌啊萌啊—————!!!

而這本的了一我也覺得也過於大方了,
雖然夏乃跟另兩人做還要一五一十報告給了一還挺不錯啦…(挺不錯的標準究竟在?)
可是那種愛情裡本應該會有的嫉妒就顯得有點薄弱,
有一點不太能懂了一對夏乃的情感……我會比較希望有一點執著和獨占欲的,
但是這本寫了一表現出來就頂多只有眼睛中有一點焦躁而已。

其他經由另兩人口中講出來了一對夏乃的執著,
我覺得以了一的行為實際呈現出來並沒有那麼看得出來……
而協力的兩個人我也覺得真意難以捕捉,好像不太有身為人會想獨占夏乃的感情,
就是很乾淨(?)地保持玩伴的心態……明明這兩個人也沒有其他對象的?

也因此這本基本上我覺得看下來不覺得很萌吧?雖然我蠻喜歡這個題材,
畢竟喜歡看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上真是扭曲到一種程度wwwwww
可是因為我是個喜歡看執著的,這方面我就覺得整體看下來沒有萌到我,
夏乃同時也太過大方接受度太大,沒有經歷那種罪惡感和快感的掙扎對我也很可惜,
所以就打四星了~不過對糟糕向有興趣的話,我還是覺得這本是今年不錯的佳作就是XD

2013.09.07 / Top↑
51UblIZudVL.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緒田涼歌

作品名:トレインビースト

出版社/書系:白泉社 花丸文庫BLACK

文案:

自稱正遭到黑道追緝的朋友拜託柿崎忍幫他帶生活用品過去,但當忍坐上指
定的電車,乘客們卻一致向他伸出鹹豬手,讓他陷入了恐慌。是集團癡漢——
出乎意料的情況已經讓忍很驚恐了,但沒想到真相卻更險惡。「我就告訴你
吧,這裡是給想要在電車中玩癡漢play玩到爽的人們達成心願的地方,而你
就是為此而生的『服務員』。」男人們毫不留情的淫虐之手,把已經變成落
網獵物的忍逼到絕境,無處可逃的他被綁了起來……。被疼愛到幾近狂亂的
地步,陷入失神的凌辱愛情。


心得:★★★★

電車癡漢、眾多play

這本還不錯有趣~~(≧▽≦)
其實我看完覺得這本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在癡漢電車也能遇到春天~
簡稱癡漢電車的春天www(喂)

當然這本是以H為主啦,play眾多毫不意外(電車啦公眾啦多對一啦剃毛啦○道啦etc)
不過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在H以外其實故事本身還真有點嚴肅XD
從小就被奶奶給嚴密管教的忍,長大後也一直順從於他人,
但是或許他心中一直有逃脫的想法,在遭到集團癡漢以後,反而對他來說是個解放。

當然這不是個沒見過的安排啦,但是我欣賞的是,
原來忍會被安排上電車,
是因為攻.佐伯某天看到主角對遭到鹹豬手的女性能奮力反擊露出羨慕的表情,
所以才和忍暗戀的對象.新井聯合給忍設下這個陷阱。

雖然忍不認為自己是也想遭到癡漢攻擊,
但佐伯卻認為忍的確是想要藉由這種方法來解放自己,
不論到底忍是本來就想要如此還是不由得如此,總之就結果來看佐伯是對的。

而佐伯這樣說以後,又說自己喜歡上遭受癡漢襲擊的忍的模樣了XD
自稱的一見鍾情啊真是ww 根本就是癡漢電車的春天啊───
雖然忍已經喜歡上這種癡漢電車(!),但佐伯卻也說自己只要忍高興他就高興,
於是……忍就成為癡漢電車的人氣No.1了(笑)

其實最後這樣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安定啦,不太是我想看到的,
因為佐伯最後面對這樣的忍還是有種微微心中一疼的感覺,
(是說忍竟然在兩人H完就問下次的電車是啥時,我覺得這真是不給佐伯面子= =")
既然這樣不然就放手,不然就把人強留下來嘛~愛情是佔有慾啊!
除非真的可以寫說佐伯是特別喜歡看喜歡的人被別人玩弄的樣子,
像いとう由貴的淫らな秘め事的糟糕兄弟一樣,可是佐伯又不完全是,
我是不太相信有這種只要你好我就好的感情……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主CP有這樣的感情聯繫XD (雖然結局還是沒有到一種安定狀態?)
對我不算是扭得太硬,反而如果寫得彼此多愛對方才會有問題……
之前我看這作者的エンジェルヒート就覺得情感部份有點牽強,
沒想到這本還不錯XD!原本我不期待H文真的能把感情交代地多合理的說~

除了主CP情感我覺得意外地還不錯以外,這本我欣賞的另外一點就是配角新井,
本來我以為會三人走3P路線,畢竟他是忍原本暗戀的對象,
但是沒想到他對忍卻是以想看這個優等生墮落居多,並不算有什麼感情,
可是之後新井面對佐伯對忍的喜好和忍很順應的墮落反而有種非關嫉妒的不爽感,
這點還挺有趣的XDD 比較真實的感覺?出乎意料的發展確實會讓他不高興,
但也沒有把他凹成忽然醒悟自己喜歡忍,不寫成3P反而比較好=w=!

總之對我是意外地還不錯的一本XD 對這作者多了一點信心~
感覺除了H主線以外還是可以把情感安排的還合理,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XDDD
(嗯沒錯,不是情感主線,是H主線……ww)

2012.11.17 / Top↑
5.jpg

作者:西野花

繪者:鵺

作品名:エンジェルヒート

出版社:白泉社 花丸文庫BLACK

文案:

為了掙得母親的醫療費,七瀨開始探聽街頭巷尾傳說的媚藥.Angel Heat的秘密。雖然他
成功潛入了通稱Heaven的非法組織,但卻反被下了套,被這個不定期開放的俱樂部當作是
展示品,還是初次的身體就在眾人面前被玩弄蹂躪。「把這副淫蕩的身體培養到極限,讓
你變成沒有男人就不行」,從那天開始,七瀨就成為Heaven之首的景彰與漣的性奴,毫無
喘息時間地接受淫蕩的調教。然而七瀨卻漸漸從中嚐到一絲甘甜,連心都跟著沉醉……。

心得:★★★☆

媚藥、3P、黑道、H

白泉社花丸文庫的BLACK好像都是打著高H的旗幟XD 的確跟白色有一段落差~
不過我看完是覺得還好-w- 因為看習慣夜光花和崎谷はるひXDDDD?
(夜光花是還沒有在花丸出過,但我覺得以H的濃烈度她大概每本都可以出在BLACK…ww)

不過這本的H還是可以看出相對地比例很高就是,
嚴格說起來不算走調教系的這點非常的好,呃啊我討厭看起來很痛的調教orz
比之前我看バーバラ片桐的愛憎連鎖好,那部算是主角被做得昏昏沉沉一直到最後,
而這部好歹七瀨還有一點自主性的樣子,也多虧是兩個攻並沒有手段下得太重……(遠目)

雖然比較像H文,但這部的劇情還算是可以讓我小推,
不會有讓我想吐槽的例如主角被SM還會喜歡兩人的奇異轉折,
雖然七瀨是主動回來找兩人的,但那也是因為景彰和漣其實根本就沒有虐過他,
不但沒有讓七瀨接客,三人還去過海邊兜風,甚至兩個攻還英雄救美過XDDDD
所以七瀨最後選擇這兩人也是沒有問題的~讓他主動選擇回到兩人身邊這個安排還不錯。

當然這部也還是有點缺失啦,例如感情果然還是描寫不太足夠的感覺,
景彰和漣為什麼對七瀨這麼好也實在有點讓人疑惑,就剛好是對的人?
而兩人各自的個性感覺也沒有表現得很突出,
所以我還很能理解問七瀨說要選哪個人,結果他完全選不出來的樣子= =a
你們就兩個人行動像一組人啊~(((( ;゜Д゜)))
(不過話說回來,薔薇系列面對超有個性的兩個攻,啟也還是選不出來喔……orz)

總之也還可以看看的一本啦,H多但濃烈度我覺得是還好,
沒什麼地方想讓人吐槽的四平八穩劇情,不過還是蠻想看看下一本的。

2011.12.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