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心得置物處。築於水中的記憶

DSC_0907.png

去跨年的時候拍的唔哈哈哈~

2014年蒙受大家的照顧了~~~~
往年這時候其實該po一年來最喜歡的書了,
但是我可能要推後到明後天再來po orz
新的一年也請各位用溫柔的眼神關照這個格主有時候有點糟糕的blog~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腐物也能多有斬獲喔!XDDDDDDD

2015.01.01 / Top↑
Too_Tired_by_Stevehargen.jpg

剛拿到新工作,緊張地沒有胃口……而且還緊張到沒有心情看BL小說
除非我很快就被踢出去,否則我應該會持續一陣子這樣的日子。

所以本blog確定進入休眠期,這次應該不會再被我出爾反爾了吧?(雖然還很多訂書還沒收到)
希望早點一切上軌道,自由自在看BL小說的我才是我啊~~~~~o(〒△〒)o

--

題外話,今天看完PSYCHO-PASS,結尾好弱……傷心………
本來之前還想買小說回來看的,現在不想買了- -

2013.03.22 / Top↑

有鑑於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這個作者,而且她到目前的作品我幾乎都看了,
所以我在豆瓣幫宮緒葵先生創了個小組~

在這邊 宮緒葵小組@豆瓣

其實只是覺得每次用作者搜圖書都搜不全感到很討厭XDDDD
創了要幹麼我目前還沒想到…………總之我想創(>▽<)o彡☆

宮緒葵先生的書適合喜歡下僕攻、犬攻、偏執攻、變態攻、エロ的讀者,
劇情常常也會有點缺陷wwww 但是請大家(包括我自己)抱持寬廣的胸懷去看~
說起來我其實也不是很敢推薦給每個人看啦……
但是至少個人覺得她是個有驚喜(或是驚嚇?)的作者XD

三月剛好她有兩本新書和一本同人誌,我等得好心癢難熬~~~
希望老師今後也一切順利,我會默默的支持下去的
(在我還沒被嚇跑之前應該吧XDDD)

2013.02.25 / Top↑
546_1pika_with_clover.jpg

因為突如其來眾多原因的緣故……

即日起本blog暫時進入不知何時終止的休眠期orz

大家保重喔……Q_Q\~/

--

等年末應該還要再來一篇我的2012日系耽美小說排名……
浮起來打完文章以後繼續沉下去_(:3」∠)_

2012.12.13 / Top↑
0922alpacas540.jpg

本人又要去閉關了……什麼時候出關我也不知道orz
於是即日起本blog停止更新。

應該還是有回來的一天(吧?)
暫時跟大家掰掰了Q___Q\~/

2012.08.05 / Top↑
isd.jpg

最近把DMMd給玩完了,心得也打完了,想說來貼一下也好。
不過我的遊戲心得就跟小說心得一樣……
沒有截圖,只有冗長的文字(汗)

第一是我真的還沒去找截圖用哪個程式好。
第二是……我真的好懶- -

總之過一陣子會把以前玩過的遊戲心得也一併貼一貼吧~
不過反正也沒有很多就是XD(遠目)

2012.04.30 / Top↑
1212501615.jpg

如題,我要暫時閉關去啦~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出關的=w=
大家暫時再見~(揮手)

--

嗚喔喔喔喔喔,其實還沒出關但我決定回來po文了XDDD
消耗一下前陣子的進度,俺胡漢三又回來啦~~~

2012.02.10 / Top↑
總算準備好要來弄個部落格了,文章數也夠放了,
希望能把這裡弄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放我的書評們,
請多指教!以上!

2011.12.26 / Top↑